403质问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分子兽的离开并没有对阿宅产生什么影响。

    数码世界中生活着的完全体并不稀少,多分子兽一个不多,少他一个不少,阿宅根本没有必要将他干掉。

    而分子兽显然也是一个聪明人,他明白,即使自己进化到究极体,也绝对不会是阿宅的对手,更何况,在阿宅想要保护的那群孩子们身边,还存在着七只实力接近完全体的成熟期。

    只要不是傻瓜,都应该知道该如何选择。

    至于联合其他数码兽……正如分子兽之前说的那样,他不想死得不明不白,已经看出了什么的他,虽然心中还留存着想要统治沙拔大陆的念头,但这一切,都要等到整个数码世界的水再次平静之后才会有机会实现。

    现在出头,只有可能被那藏在幕后的人如蚂蚁一般碾死!

    所以,分子兽没有一丝犹豫地离开了,同时,他还将徽章这个烫手的山芋丢给了阿宅。

    徽章内蕴含的力量很强!非常强!

    如果能够完全引出的话,数码兽的实力会获得巨大的提升,而证据,便是阿宅本身。

    从只有黑铁级的实力,一直成长到青铜高阶,阿宅所付出的,仅仅只是经历了三次徽章的试炼而已。

    勇气、诚实、纯真……

    凭借勇气与古代暴龙兽周旋,以诚实之心面对自己的黑暗,简单而又直接的纯真……

    阿宅没有进化,却胜似进化!

    更何况,在融合自己黑暗的同时。阿宅还获得了数码传说中能够让数码核产生巨大变异的无限未知之力——‘x之力!

    也正是凭借着这未知的力量。阿宅才能直接跨越一个阶位。超越普通的究极体,屹立在绝大部分数码兽的顶端。

    不仅提供力量,还能引发使用者本身的潜质,也难怪,那幕后的黑手会想要得到它们了。

    阿宅看着捏在自己手中的爱心徽章,心中发出了感叹。

    通过现阶段的信息,阿宅已经能够判断出一些事情,而其中。那幕后黑手的目的,他也已经分析出了部分。

    无疑,这些代表着美好品质的徽章,正是那幕后黑手想要获得的东西。

    阿宅并没有忘记和勇气徽章初次接触的那一次,无法被事项解析攻破的结界,却被他用装甲进化轻易破除,而也正是那个时候,光明兽开始介入自己的成长。

    光明兽是幕后之人吗?答案应该是否定的。

    或许正如他自己所说的那样,他是徽章的守护者,也因此。才会拥有开启和关闭试炼空间的权利。

    试炼空间……

    在原本的故事中,太一和他们的数码宝贝并没有经历这样的空间。但之后,数码兽们却也逐渐能够进化成完全体。

    依靠战斗积累的经验?还是太一他们和数码徽章的力量产生了共鸣?

    阿宅觉得,更多的应该是进化钥匙破解了徽章外的结界,从而让徽章蕴含的力量溢出的关系。

    也正因为如此,在进化成完全体之后,亚古兽他们才会永远无法真正获得进化。

    那么问题又来了,身为幕后黑手的那个人,既然能够制造出进化钥匙这样可以限制数码兽成长的道具,按理来说,他的实力也应该十分强大才对,但为什么,他会去做出限制孩子们数码兽的行为?

    加上未来入队的嘉儿,孩子们的数码兽即使全部成长到究极体,也不过只相当于八个白银中阶或者白银高阶,与光明兽这样已经跨过生死限制的数码兽相比,结局只会是一面倒。

    而作为和光明兽敌对的那个幕后黑手,其实力怎么想也不可能和光明兽相差太多,想要干掉孩子们的数码兽应该并不困难才对。

    为什么却要大费周章到如此地步?嫌麻烦?还是因为什么其他的原因?

    在没有更多信息的情况下,阿宅只能分析到这一步,夹在光明兽和幕后黑手间的他,现在唯一能做的,便只剩下了收集徽章这一条道路。

    将七个试炼全部通过,然后,当面向光明兽问个明白。

    这么想着的他,在确认分子兽的确已经离开了之后,通过徽章之间力量的共鸣,开启了名为爱心的试炼。

    ……

    徽章的试炼到底是怎么回事,阿宅其实已经心中有数。

    但当面前出现了一个金发少女的时候,阿宅的脸上,还是露出了一丝愕然。

    宛如幼女一样的平坦胸部,深紫色布料做成的色金铠甲,手中的黑色镰刀,怎么看都像是用来割人头用的,额,希望不是自己的人头。

    阿宅暗自吐槽着,看向少女的脸上,则是露出了一丝尴尬的笑容,“哟,华琳……”

    眼前的华琳是真人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徽章即使再强大,也无法将存在于另一个世界中的人召唤而出,它所能做的,最多也不过就是将阿宅记忆中的印象实体化。

    在诚实徽章的试炼中,阿宅就已经明白了。

    眼前的‘华琳’,是阿宅记忆中的她,她的出现,也代表着爱心的试炼,正式开始!

    “原来你还记得我啊。”华琳的话语相当刺人,脸上也带着诡异的笑容,“不是早就把我忘了么?”

    “啊哈哈,怎么会?”阿宅干笑着,脸上的表情相当僵硬,“没去看你还不是因为我实力不够嘛。”

    “哦~那什么时候实力足够?”华琳脸上的笑容越发温柔,“黄金初阶?黄金中阶?黄金高阶?又或者干脆等到科洛丝被救出来以后?”

    “额……”被华琳呛得有些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的阿宅,这个时候只能选择沉默。

    “无话可说了?”华琳冷笑一声,脸上带着深深的鄙视,“上了就跑,人渣呢。”

    “那你要我怎么办?!”伴随着华琳话语的落下,是阿宅面目狰狞的怒吼,“要返回经历过的世界需要有三场世界的间隔,而这个期限即将到达的时候,科洛丝她却被迫离开了,被迫!你明白吗?!因为祖先的力量,因为主神的算计,因为毁灭者的降临,也因为……救我啊!”

    或许是阿宅此刻爆发出的怒火太过强烈,即使是身为魏国女王的华琳,这个时候也不禁被吓愣住了。而阿宅,却依旧在那里咆哮着,“因为我太弱了,所以科洛丝才只能放弃一切,登上那狗屁的命运之座!明白吗?!因为我太弱了!!!!”

    是的,阿宅很弱,即使通过外力达到了所谓的黄金极限,他也依旧不是许多人的对手,连守护都做不到的他,只不过是许多人手中的棋子,根本无法反抗。

    “这次是科洛丝,那下次又是谁?”阿宅癫狂,阿宅无助,或许只有这个需要面对自己内心的场景下,他才会真正放开一切,将自己的脆弱全部暴露,“狂三?杏子?莉莉安娜?还是华琳你?又或者干脆是我们的女儿?!”

    “在小萌向我提出加入团队的时候,知道我心里下意识产生的情感是什么吗?告诉你,是恐惧啊!”全身都开始颤抖的阿宅,脸上露出的是止不住的害怕,“登临神位我将来还有机会救出来,但万一是在世界外被杀死了呢?到时候,我舀什么去和笑子阿姨以及小助叔叔解释?!”

    “小萌怎么说也拥有白银位的实力,但华琳你呢?黑铁级!仅仅只是比普通人强上一点的阶位,我和别人战斗时产生的一个流弹,就能把你直接干掉!这样的你,我怎么能放心带在身边!还是说,每次战斗的时候,你都能保证自己呆在最安全的地方不出来?但以你的性格,可能吗?!”

    “……”面对阿宅的质问,华琳不禁沉默,她只是爱心试炼结合阿宅内心记忆产生的虚假人格,无法像本尊那样用自己的气势去反驳阿宅的言论。

    “不止是你,那些曾经和我有过因缘的朋友,在我没有掌握到足以保护他们的技术之前,我是绝对不会把他们带出世界的!”斩钉截铁的答案,其实一切就是这么简单,阿宅不够强,想要保护此刻身边的人都已经耗尽全力,他甚至分不出心神去回忆,去畅想。

    有多少时间没有真正看过动画了?有多少时间没有幻想过未来了?

    阿宅已经记不清了。

    随着实力的提高,虚空中越来越多的压力压在了阿宅的身上,而这些,从来没有被他表露过,只有和他心灵相通的科洛丝,才稍稍察觉出了一些。

    在科洛丝的怀抱中,阿宅懦弱过,也想要放弃过,但这一切,当在他再次起身的时候化成了碎片,出现在众人面前的,始终都是那个有些无节操的阿宅。

    阿宅从不否认科洛丝是他心中的第一位,而在科洛丝离开的现在,阿宅已经没有了可以沮丧的怀抱,也正因为如此,他内心的压力,才会转化成黑暗一下子爆发出来。

    那深沉的,渀佛可以污染整个世界的诅咒!

    “真是……”试炼空间中,华琳的身影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有着人类外表的数码宝贝,不,或许根本就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