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407 天元突破的含义——将天空挖穿的钻头!

407 天元突破的含义——将天空挖穿的钻头!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作为孩子们真正领队的狂三和杏子,此刻并没有去阻止妖精兽的特训,相反,杏子的脸上甚至还露出了十分赞同的神色,“果然所谓的特训,就应该从基本体力开始!”

    这一幕,对于太一和素娜实在是太过熟悉了,还没有来到数码世界前,他们还有其他的足球社员就经常被杏子用各种理由要求特训,而其中,十多公里的慢跑便是每天必做的功课。

    “现在增加一些体力,也不见得是坏事哦。”

    和杏子不同,狂三并没有多说什么,将肩上‘受伤’的阿宅扶正之后,她便做出表率,第一个向着山顶爬去。

    看着以身作则的狂三,孩子们这个时候也没有其他的选择,只能一边叹着气,一边开始了既累身又累心的漫长攀爬。

    一开始,孩子们还会时不时地叫喊两声,但到了后半程,众人已经没有那个力气去喊累了,回过头,除了身后环绕山腰的一片云海外,便什么也看不见了。

    仿佛置身仙境一般,但除了阿灾四人,孩子们却是一点也没有兴趣去四处游览,双脚交替提起放下,好似走到终点便是他们现在唯一的目标。

    “到了。”

    在经过了整整半个小时的攀登后,妖精兽终于说出了孩子们最想听到的话语,随后,孩子们便一个个哀嚎着倒在了地上。

    “以,以后再也不会去爬山了!”

    “不,连神社都不想去了。”

    “同意!”……

    攀爬恐惧症,如果有这种疾病的话,相信孩子们这个时候已经十分荣幸地获得了。

    和孩子们相反。狂三和杏子以及边上的莉莉安娜,在攀爬了这么场一段时间后,却是连汗都没有出过,依旧愉快地聊着天。谈论着刚才山腰上见到的美景。

    “和孩子们不同,你们两个还有你们的数码兽都十分不错呢哔~”

    妖精兽看了孩子们,接着又看了看狂三和杏子,随后,发出一声感叹。

    “怎么说我们也都是大人了,要是被十多岁的小孩子超过,那可真的是没有面子了。”

    “没错,本来还以为太一和素娜平时锻炼地不错,这么点路程应该难不倒他们。结果却没有想到会是这副样子,果然……回去以后要给他们两个加练啊。”

    狂三轻笑,杏子则是露出了坏坏的笑容。而听到她话语的太一和素娜两人,这个时候却是害怕地连话都说不利索了。

    “杏,杏子老师,不能再加,加练了,会,会四人了的啊!!!!!”

    “你们两个逆徒给我闭嘴,作为我杏子流的传人,竟然连这么一点小小的特训都坚持不下来,简直是给我丢脸。回去我一定会好好折磨你们的!”

    “不。不要啊!!!!”x2

    休息了一会。当孩子们稍稍恢复了体力之后,妖精兽便通过魔法变出了平时大扫除用的道具——抹布和水桶。紧接着,名为饭前运动实为打扫的命令,便被她直接颁布了下去,“不打扫完毕,就不给吃饭哔~”

    听到妖精兽提出的无理要求,孩子们的第一个反应,是将自己的暴龙机取出,召唤出伙伴后干掉对方。

    但在狂三和杏子的一声轻咳下,他们却还是按耐住了。

    打扫?可以!我们一定会把这个和足球场一样大的屋子打扫的干!干!净!净!的!

    孩子们咬牙切齿着,但见狂三和杏子这个时候并没有提出反对意见,最终,他们也只能无奈接受了这不公平的命运,在分配好各自的区域后,便拿着抹布和水桶,开始了新一轮的‘训练’。

    至于狂三和杏子,以及她们的伙伴阿宅和莉莉安娜,则是被妖精兽用“这样的训练对你们效果不大”为由直接省去了,当然,也不是说四人没有被安排特训,被直接带到原本故事中太一所进入试炼山洞前的她们,所要面对的测试,绝对要比只需要消耗体力就能完成的特训要困难。

    在原本的故事中,因为不能让自己的伙伴进化,太一和亚古兽被妖精兽直接丢进试炼山洞中,在其中,太一看到了小时候,那个因为疼痛和失败而最终没有学会骑自行车的自己,之后,在对过去的自己,同时也是对内心发出最真诚的鼓励后,太一的勇气,第一次觉醒了。

    但此时,被扔进试炼山洞的不是太一和亚古兽,而是跨过了白银中阶心魔的阿宅四人。

    心魔强吗?很强,很多人被心魔所困,终生都没有再进一步。

    心魔弱吗?很弱,从阿宅内心深处诞生的黑暗,甚至可以将它直接吞噬。

    心魔说到底,其实也不过只是虚空中一种扩大内心弱点的奇特规则,能度过去的人,说实话,其实已经对自己的弱点有了相当的抗性。

    但妖精兽带阿宅她们进入的山洞,却是一个更加奇特的地方,它似乎能够鉴别出进入者的心灵强度,然后给予其比最大承受极限稍微高上一点的心灵拷问。

    身为孩子的太一并没有经受过太多的痛苦,因此,他遇到的考验,只不过是从前自己学不会自行车的试炼。

    而阿宅四人,此刻却必须要面对远超于此的恐怖!

    是的,跨过白银中阶心魔的四人,此刻需要面对的,是介于白银中阶和白银高阶之间的莫名存在,稍有不慎,便会一生都活在其阴影中的试炼!

    “接下来的事情,等我们重聚的时候再做……”

    “啊啊啊啊啊啊啊!!!!”

    泛着一艘小舟在浓雾之中游荡,随着熟悉的两个声音骨骺,在四人的面前,出现了这样一幅景象。

    宛如星空一样的画面中,科洛丝从双脚开始慢慢消失,而和她相拥着的‘阿宅’,则是留下了红色的血泪。

    “为什么?!为什么我什么也做不到,明明我这么努力了,为什么,为什么科洛丝还是会离开?!”

    画面中的‘阿宅’咆哮着,随后,他身后原本金色的羽翼被渐渐染上颜色,深渊一般的黑色!

    “这样的世界,不如毁灭!”

    看着这样的‘阿宅’,即使是已经从罗真那里听过具体经过的少女们,此刻脸上也不禁露出了震惊的模样。

    “……”倒是阿宅,脸上却是一片冷静,仿佛眼前的一切都是虚假的一般。

    “说话啊?!另一个我!为什么科洛丝要承受这样的孤单,而我们,却什么也做不到?!”

    画面中的‘阿宅’对着坐在狂三肩上的阿宅声嘶力竭地吼叫着,血色的泪水,更是染红了整个水面。

    “……”阿宅依旧没有回答,不过和先前不同,他这个时候,却是跳下了狂三的肩膀。

    “如果是这样的结果,从一开始,我们就不应该相遇。”

    “切,说了这么多,你也只是胆小鬼呢。”

    “什么?!”

    “我说,你只是个胆小鬼罢了,不要把我和你相提并论。”

    阿宅和‘阿宅’,仿佛镜子一样的两人,此刻的脸上,却是露出了截然不同的表情,画面中的阿宅,被痛苦和黑暗所包围,而站在少女身边的阿宅,一股自信却是不由自主地散发了出来。

    “我啊,从融合了黑暗之后,就已经懒得去思考这些已经发生过的事情了,科洛丝是被困住了,但那又如何?只要我的实力超越极限,就一定能够将锁住她的牢笼击碎,到那个时候,我们照样逍遥,而现在我需要做的,是踏踏实实修炼到黄金位,并且守护好身边的每一个人!”

    “你?!”

    ‘阿宅’指着阿宅,作为试炼山洞复制出来的他,完全没有想到本体会有这样的觉悟,嘴巴张合了几次,却不知道应该如何反驳。

    倒是阿宅,那白皙的右手之上却是浮现出了一件久违的武器——天元突破!

    “作为复制体的我,你应该知道我当初设计出‘天元突破’的真正含义,”

    “……”

    “连这都不知道吗?看起来,这个空间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嘛。不要用这样的眼光看着我,我说的可是实话。”阿宅没有在乎对方的愤怒眼神,左手轻轻拂过武器表面,随后,将天元突破指向‘阿宅’,“现在,就让我告诉你。”

    “要挖洞就要一口气突破天际!即使自掘坟墓也无妨,只要挖穿了……就是我的胜利啊!”

    残影,是速度快到极限后产生的幻觉!

    宛如瞬移一般出现在自己复制体面前的阿宅,手中的钻头突然击出。

    “你以为我是谁?我是阿宅,逐梦者的团长!”

    “不管是谁,即使是虚空中的法则挡在我的面前,我也会将它们全部击穿!!!!”

    随着阿宅最后一个字吐出,四人眼前的画面正zhong yang处,一个巨大的窟窿和无数裂缝突然出现,紧接着,裂缝开始蔓延,阻挡在四人面前的景象,破碎奔溃!

    “搞定收工。”将天元突破重新放好,阿宅随即转过头,看向了身后有些目瞪口呆的三女,“继续,接下来,就应该是你们的试炼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