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灵灾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谏山黄泉,超自然灾害对抗小组的成员,除魔名门谏山家的养女。请记住的网址:。

    一个眼角有些微微吊起,看上去十分强气的黑长直。

    不过,这一切仅仅只是她的表象,虽然外表十分刚强,但黄泉的内在,却始终是一个柔弱的女孩子。

    容易受到情绪的影响,稍有一些波折,便会消沉很久。

    是的,不管外在如何,少女们的心中,始终有着一块柔软的土壤。

    有人在这里播撒友谊,有人在这里收获爱情,也有人将这里变成乐土,各种各样美丽的花朵争相斗艳。

    而黄泉,为了回应父亲的期待,在很早很早以前,就将自己的软弱封印在了这里。

    唯一一次的封印逃出,正是阿宅和黄泉真正相识的那个晚上,那个让黄泉或许这辈子都无法忘记的夜晚。

    绝对的强大,绝对的碾压,同样,也是绝对的美丽……

    或许用美丽来形容男性有些失礼,但黄泉真的不知道应该有什么词语来形容那个最近经常引自己生气的家伙。

    强大的美丽,强大的无可思议!

    世间怎么会有这样的怪物,明明和自己同岁,却拥有着远超一切的实力?!

    黄泉寄宿在阿宅家的时候,不止一次闪过这样的念头,是吃的东西不一样吗?

    米饭、蔬菜、肉类。

    除了味道不错……好,是非常好以外,和寻常人家的伙食也没有什么区别。

    那是成长的环境吗?

    一个开着后.宫的父亲,还有一群没有太多节操的母亲们,如果强大的根源是这个。那不是世界疯了就是自己疯了!

    还是说,因为想要……守护?

    除魔师的存在就是为了守护人类,守护人与恶灵之间那微妙的平衡,同时也守护着世界的里之一面,不让它被光所照耀到。

    而黄泉自己。更是希望能够守护住神乐的笑容,为此,即使堕入幽冥也在所不惜!

    明明都是守护,为什么,却会产生这么大的差距?

    黄泉不知道,在阿宅家的这些ri子里。她只是偷偷地观察着阿宅,想要寻找到他强大的秘诀。

    看动画,和女孩子卖萌,掉节操,或者干脆什么也不干在沙发上面躺尸……

    阿宅的举动,让黄泉大失所望。即使是在阿宅家,她也不曾松懈对剑术以及灵力的锻炼。

    虽然因为阿宅给的恶魔棋子才真正突破到了青铜阶,但不可否认的是,如果没有黄泉自身的努力,就算给予其更多更好的条件,她也休想跨过那个阻挡了无数天才们前行道路的瓶颈。

    那些奋战在除魔第一线的精英们,也不过只是青铜初阶巅峰或者刚刚迈入青铜中阶的实力。

    而黄泉。仅仅十六岁,便已经达到了和他们相接近的程度!

    对于阿宅提供的帮助,黄泉真的很感激,虽然,她该出手的时候还是会出手……

    抱着这样一份感激,也抱着一份少女特有的淡淡期待,黄泉,就这么在阿宅家住了一个多月。

    然后,便是今天早上阿宅所给与的回答——这个周末,杀生石的净化就可以全部完成了。

    是不是。稍稍有些太快了?

    这是黄泉在脑海中徘徊了整整一天的问题。

    上课,下课,吃饭,还有在超自然灾害小组对策室中待命……

    黄泉承认,她有些舍不得离开阿宅家了。虽然对于阿宅的无节操无可奈何,虽然这个家里的女性比男性还要恐怖,但在这里,黄泉却感觉到了一种在自己家中没有感受过的气氛。

    温馨?幸福?宁静?

    原谅黄泉不知道应该用什么词语来形容这样的感觉,她只是觉得,在那里,自己过得很快乐,过得也很zi you。

    不是自己的父亲给予的那种zi you,也不是和神乐在一起时的那种快乐。

    那是一种源自内心,发于灵魂上的感触。

    真想,在那个家里再多呆上一会啊……

    黄泉暗叹,手中的狮子王,也因为她的心不在焉,而重重地砸在了地上。

    “啊!黄泉,你没事!?”

    同样在对策室里待命着的神乐,听到这重重的声响,赶忙站起,来到黄泉的身边,一会摸头,一会听心跳的,却是以为她得了什么重病似的。

    见神乐这么担心自己,黄泉不禁笑了,这或许是她今天笑得最开心的一次。

    就算世界都抛弃了我,神乐,你也不会离开我的?

    一股暖流,从心间溢出,这或许就是所谓的姐妹羁绊,又或者,是阿宅看的那些动画中提到的百合之情?

    “我没事的,刚刚只是不小心走神了。”

    “真的没有事情吗,黄泉?”

    “嗯。”

    黄泉一边说着,一边摸着神乐的脑袋,不过很快,她女色狼的本性就暴露了出来。

    原本放在神乐头上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来到了对方的腰部,而另一只空闲的手,也已经攀上了那圣洁的双峰。

    “库呼呼~神乐,你最近有没有变大,就让姐姐我好好鉴赏鉴赏。”

    这么说着的黄泉,完全没有在意对策室中另外一个留守的家伙,就这么向着神乐扑了上去。

    “哇!哇!哇!黄泉,不要摸那里啊!”

    “有什么不好嘛~有什么不好嘛~有什么不好嘛~”

    一时间,整个对策室内春光乍现,女孩子间的打闹声此起彼伏。

    “真是……青春呢。”

    看着边上两个打闹的孩子,岩端不禁苦笑着摇了摇头,随后,脑袋一沉,继续看起了手中的基佬杂志……

    “我们回来了……哇!”

    踩着点进入对策室的饭纲纪之。迎接他的,却是黄泉和神乐两人的共同投掷攻击。

    “魂淡,为什么要打我啊?!”

    饭纲无奈,但作为管狐的操控者,很快。他就闻到了一股特有的气味。

    “噢啦~原来是这样吗噗——魂淡黄泉,你要是再敢这样,相不相信我翻脸?!”

    原本还想吐槽黄泉两声的他,却不曾想被黄泉先下手为强,狮子王的刀柄直接砸在了下巴上,然后。对策室经常出现的一幕,再一次在这个下午重现。

    “哦?凭你那些瘦弱的狐狸,就想战胜我的乱红莲?”

    拥有数十只眼睛的红毛狮子,在黄泉的身后显现。

    “哼!最近冥刚好和我说过狮子王持有者的弱点,这一次,我一定会连本带利赢回来的!”

    好。至少到现在为止,黄泉和饭纲之间的胜负,还是以黄泉的绝对胜利落幕。

    至于今天这场谁会赢?

    虽然很抱歉,但是在场的所有人,都还是选择了黄泉。

    “喂喂喂!就对我这么没信心吗?!”

    “不不不,是你太不自量力了,怎么想平时黄泉都是逗你玩玩的。”

    “纳布觉得饭纲赢不了。”

    “纳布也这么觉得。”

    “嗯……饭纲你最近的臀型似乎又变漂亮了。”

    “岩端。小心我杀了你!”

    就在这么吵闹的环境中,超自然对抗小组的室长,一个双腿有些不能动的女性,就这么被推着进来了。

    “好了,黄泉和饭纲的对决等下次,刚刚观星组发来消息,在市外的高速公路上,即将发生了一场灵灾。”

    这个传说和宅爸是同学关系并且至今还在向对方发出追求的女性,此刻脸上一片肃穆。

    “判定等级为a级,随着后续发展可能到达s级。所以,轮到我们出场了。”

    寻常的恶灵级或者普通灵灾,大多数都会被其势力范围的除魔师或者灵能者解决掉,基本上用不着超自然灾害对抗小组出场,而只有这种范围巨大。危害度极高的灵灾,才需要他们用出真正的实力。

    因为,如果不全力以赴,下一秒,或许等待他们的就是死亡。

    这里插一句,就比如上一次在废弃游乐园中遭遇到的那个特殊少女(即‘希望’),最后经过审核,被评为了双s+级超大灵灾……。

    &nbs

    p;  “那么,准备一下,我们就出发。”

    “是!”xn

    没有犹豫,也没有彷徨,这是除魔师出生时即被铭刻下的使命,那些想想逃避的人,全部早早地死在了战场上,而剩下的,便是他们,这群除魔师中的佼佼者,被寄予了希望的新生代。

    ……

    时间稍稍提前,让我们来看看阿宅和由理这对姐弟间的互动。

    在阿宅到家的时候,由理已经完成了绝大部分的准备工作,一身漂亮的便服,将她衬托得渀佛耀眼的明星一般。

    “虽然过去就很想说了,但还是请让我郑重地说上一句,由理姐你好漂亮。”

    “算你会说话,小鬼头。”

    由理轻笑着敲了敲阿宅的脑袋,随后,便挽上了对方的胳膊。

    “接下来,带我好好逛逛。”

    “嗯。”

    姐弟出行,自然不用兴师动众,不过即使如此,两人那配合默契的动作,也让街上的行人将他们误以为是情侣。

    “呵呵呵,原来在那些人的眼中,我还是个高中生吗?”

    由理的脸上笑容满满,细细算来,她也二十岁出头了,但此刻却被当成了高中女生,这对于女性来说,无疑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

    “由理姐,感叹的方向错了?他们可是把我们当成情侣了诶~”

    阿宅无奈,指了指自己和由理那几乎贴着的身子,说道。

    “有什么关系啦,反正我们知道自己不是就好了。”

    由理说完,又往阿宅这边靠了一点,原本两人间还剩下的那点空隙,也因为她的动作而被完全填满。

    “喂!由理姐,你的胸……”

    “没关系啦~还是说,难道你还想对姐姐我出手吗?”

    说到这里。由理却是先一步笑了。

    “对姐姐出手的话,你可就比爸爸他还要厉害了呢。”

    “我才不会对家人出手啊!话说,就算普通女孩子我也不会出手的好不好?!”

    被由理这么一激,阿宅不禁喊出了这么一句话语,不过紧接着。周围那些刺人的目光,便一下子增加了许多。

    人渣……柴刀……后.宫……

    隐隐间,阿宅听到了这些词语。

    可恶!我真的不渣啊!柴刀什么的最讨厌了好不好?!

    阿宅内心大吼,吃一堑长一智的他,这时选择了沉默。

    啊!想起来了,本来以为由理姐在国外收敛了性格。才会在早上表现出那么温柔的模样,原来,是为了在这里挖坑给自己跳吗?!

    阿宅的姐姐,仲村由理可绝对不是什么大和抚子,如果一定要说的话,那就是继承了宅妈们的御姐和抖s属性。虽然也会软,但更多的时候,却是以耍弄阿宅为乐。

    用她自己的话说,看着弟弟露出这种羞耻的表情,简直爽透了!

    “由理姐,你狠!”

    对于自家老姐的玩弄,阿宅这个时候只能无奈地承受了下来。只希望,周围没有认识自己的家伙,否则,第二天去学校又要被人围起来吐槽了……

    但可惜,有一种情况,叫做好的不灵坏的灵啊!

    “啊咧?这不是宅家的两姐弟吗?好久没有见到姐姐你了。”

    十字路口处,一个打扮十分漂亮的女性突然经过,在看到阿宅和由理两人后,便笑着跑过来打起了招呼。

    “工藤阿……不对,是工藤姐姐好。”

    在感觉到工藤有希子那一瞬间闪过的杀意后。阿宅便十分自然地改口称起了姐姐。

    “有希子姐姐。”

    而这一声,则是由理喊出的。

    和阿宅不同,由理和有希子的关系明显要好上很多,毕竟……很多地方上两人其实非常相像。

    “嗯,果然还是由理可爱啊~”

    有希子看了看由理。再看了看阿宅,最后又看向由理,最后,得出了这个结论。

    “怎么样,有没有兴趣接我的班,成为第二个超级明星啊?”

    由理很漂亮,或者说,阿宅的朋友中,长相普通的其实一个也没有。

    只不过,由理在其中也属于绝对的佼佼者,有希子就因为这个曾经很多次骚扰过阿宅家,称不让由理走上演艺事业绝对是对她才能的浪费。

    不过……

    “抱歉,有希子姐姐,我还是喜欢家庭主妇多一些。”

    家庭主妇,换一种说法就是全职太太,这是由理的梦想,虽然,很多人都不相信就是了。

    “可惜了,不过既然是由理你自己的选择,我也就不多嘴了。”

    有希子这么说着,随后,双眼略微发光,悄悄上前,一脸八卦地问道。

    “那么,由理你有没有找到中意的目标啊?”

    想要成为家庭主妇,首先就要结婚,而结婚,就意味着要有男朋友。换而言之,有希子其实在问由理有没有找到心上人……

    而由理的回答则是……

    “当然是我的弟弟啦。”

    噗——

    虽然在由理还没有开口的时候就有不好的预感,但真到了这个时候,阿宅还是恨不得找个洞把自己埋了。

    “原来是这样啊。”

    有希子刺来的目光让阿宅难以忍受,但由理那烙铁一样的钳制,却是让他连逃跑的机会都没有。

    此刻只能硬着头皮承受下来……

    阿宅已经能够预见,第二天新一夜艺他们会以怎样的一种目光来看自己了。

    “时间也不早了,优作还在家等着我做饭呢,那么,我就也不打扰你们姐弟俩相亲相爱了,回头见。”

    有希子这么说完,便带着一副探听到了什么秘密般的笑容离开了。

    “……由理姐,你是准备坑死我吗?”

    再次前行,阿宅的画风已经完全灰白,如果这个时候有风吹过,或许,他就可以像蒲公英那样飘起来了……

    “不要说得这么怨念嘛,我可是真心实意地想要成为阿宅你的妻子哟。”

    “是是是,由理姐是真心实意想要捉弄我,我明白的。”

    阿宅无视着由理的告白,沉痛地点着头,而一旁,由理却是忽然笑了。

    “放心啦,有希子姐姐她虽然喜欢八卦,不过刚刚的玩笑最多也就是被她告诉优作叔叔,等过段时间之后,你就又可以出去狩猎美少女了。”

    “魂淡!我难道是野人吗?!”

    “嘿嘿嘿,我说的当然是另一层意思。”

    “……我情愿你说的是表面的意思啊!”

    就这样,姐弟两人一个卖呆一个吐槽,当阿宅的手上挂满食材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六点了。

    “好了,周围也逛得差不多了,回家做晚饭去。”

    听到由理的这句话,原本死气沉沉的阿宅终于恢复了一些活力。

    终于……可以解放了!

    陪女孩子逛街本来就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要是再加上逛街的途中还要被各种捉弄,这样的痛苦,或许只有亲身经历过的人才会明白。

    现在,一切都将结束,马上,就能回家休息了!

    这个时候,或许就算天塌下来,阿宅也不会去管,不过……

    “轰隆!!!!!”

    从西面传来的波动,夹杂着无数灵气妖气,甚至还有阿宅熟悉的杀生石的气息,这样的情况,让他不禁停下了转到一半的身子。

    黄泉……神乐……

    超自然灾害小组的那群人吗?

    不过对手似乎有些棘手呢。

    青铜中阶,青铜高阶的怨灵和妖魔,还有那个白发的小鬼头……

    想到这里,阿宅突然无奈地叹了口气。

    “由理姐,我突然想起来有一本书落在学校里了,我现在去舀,你先回家等我,马上就回来。”

    这么说着的他,也不给由理反应的时间,转过身就向着远方跑去。

    独留下,脸色慢慢复杂起来的由理一人……(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m.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