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465 我一直在寻找,油腻的帕秋莉在哪里

465 我一直在寻找,油腻的帕秋莉在哪里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来也可笑,明明是因为代行者而产生的世界,却并不能给代行者提供多少帮助,相反,还会产生各种各样的束缚,以此来限制住代行者。

    代行者有多强,这一点无需多说,被主神拉进这个位面中的代行者,全是经过千百次锤炼,实力最差的也是白银初阶,换算成这个位面的战力,那就是1000以上!

    而作为歌姬守护者存在的军队,战力却是连区区百位数都没有突破,两者之间的差距,根本不是靠人数可以填平的。

    毕竟,军队的人数再多,一发大范围的魔法或者导弹就能灭个干干净净……

    和完全受到主神保护的歌姬们不同,军队,就好像是为了限制代行者而存在的一样。

    代行者必须分出精神保护自己的军队,或者,通过偷袭将其他代行者小队的军队全部干掉……

    为了保证自己不战败,那些被偷袭的代行者将不得不应战,最后,便成了代行者与代行者,军队与军队之间的战斗。

    恩,这样将对将,兵对兵的态势,的确很有阵营战的味道。

    只是,似乎还是有些单调了。

    在阿宅的认识中,主神从来就不是一个循规蹈矩的家伙,而他此刻握在手中的宝石,也的确证明了这一点。

    军队可以通过攻击魔兽和野兽获得物品,而代行者却不可以。

    主神想要表达什么?

    换一种说法,军队能够获得的物品,是不是不止这些?规则中提到的宝物。是不是也要通过他们才能够获得?

    阵营战的过关方法其中之一。驱逐其他小队代行者。

    怎么驱逐。依靠的自然是武力。

    武力强大的人,本身就具有很大的优势。

    能够将自身实力提升到黄金极限的阿宅,拥有世界之力加身的三名代行者,还有其他不知名的强者……

    和他们战斗的人,除非能够突破自我极限,否则,只能迎来战败的结果。

    阿宅他们可以说是阵营战中的种子选手。

    但其他人就没有胜利的希望了吗?

    主神的回答是,既然你们打不过。那就通过其他的途径获得胜利好了。

    歌姬的斗歌,以及军队的限制,其实都是为了那些实力稍稍弱小的队伍准备的。

    机会已经给了,能不能抓住,就看你们自己了。

    看着掌心上的宝石,阿宅仿佛听到了主神的呢喃。

    作为种子队伍之一,他自然不希望发生阴沟里翻船的事情,其他种子队伍的人怎么想他不清楚,但他自己,却是已经打定主义将身后的三百人打造成这个位面中最可怕的军队。

    不能帮忙。却也绝对不能拖后腿!

    这个位面,阿宅势在必得!

    不知不觉。目的地已经远远在望,将手中的宝石放入空间,阿宅随即抬起头,看向了那个站在城墙上的紫色身影。

    紫色的长发,像睡袍多过魔法袍的淡紫色衣装和帽子,还有身后那高高堆起的书山……

    “我是魔女之城的守护者,帕秋莉.诺蕾姬,欢迎你的到来。”

    帕秋莉说话的语速并不快,不过即使如此,她也将自己的身份爆了出来。

    帕秋莉.诺蕾姬……

    在幻想乡都没有建立的现在,不动大图书馆的出现,的确让阿宅吃了一惊。

    不过这样的吃惊也仅仅只是一瞬,快到几乎没有人看到。

    “你好,我是代行者阿……”

    “我知道你是谁,主神已经将你的身份和我说过了。”

    帕秋莉打断了阿宅的自我介绍,点了点头,淡淡说道。

    相当冷淡的态度,或者说,她并没有在意阿宅的身份。

    看了看阿宅,还有他身边的少女和身后的军队,帕秋莉不禁暗暗地点了点头。

    一个伪.黄金位,以及三个白银中阶。

    虽然军队的素质有些差,但在这场阵营战中也不是没有胜利的希望。

    正如帕秋莉自己说的那样,她是魔女之城的守护者,但也仅仅只是守护者。

    虽然,那坑爹的主神给予了一个歌姬的身份……

    帕秋莉是代行者,或者说,是已经毕业了的代行者。

    已经拥有黄金位实力的她,这一次也不过是应主神之邀来帮忙的,让那些后辈看看黄金位的真正实力。

    只是,那首歌姬名下的歌曲……

    帕秋莉摇了摇头,要自己脱得只剩内衣跳舞,这种羞耻的事情谁会干啊!?

    “如果跳了的话,赠与魔法书五百本。”

    主神的提示声来的刚刚好,而帕秋莉的回答……

    “好!”

    喂喂喂!姆q,你节操刚刚碎了一地呀!

    暗中和主神已经达成交易的帕秋莉,将目光重新投向城下的阿宅。

    “想要获得这座魔女之城,那你就必须在斗歌上战胜我,或者是打赢我的军队。”

    随着帕秋莉话语的落下,她的身后,一群手持扫把的魔女悄悄出现,而她自己,则是释放出了黄金初阶所拥有的最强气势。

    选择吧,是被我直接踢出局,还是你拿城市我拿魔法书。

    帕秋莉的小心思并没有写在脸上,在她想来,只有伪.黄金位的阿宅,只要不是笨蛋就一定会选择斗歌。

    且不提自己的实力,仅仅只是作为这座城市守护军队存在的魔女连队,也不是对方身后那些战斗力仅仅只有5的军队可以媲美的。

    那么,阿宅的回答又是什么呢?

    “……斗歌。”

    果然如此!

    帕秋莉心中大定,她还真怕主神的魔法书飞走。

    和带上了淡淡笑容的帕秋莉不同,阿宅身边的少女们听完后却是露出了震惊的神情。

    拥有辉之环的阿宅。怎么会害怕和黄金初阶的战斗?!

    就算是她们自己。在得到辉之环支援的情况下。也能轻松战胜城墙上的那个少女。

    是的,轻松!

    明明可以简单解决的事情,为什么阿宅却要舍近求远,选择最麻烦也是最危险的战斗方式?

    少女们不明白,不过不明白也不要紧,她们相信阿宅,相信他能够获得胜利。

    “加油,阿宅。”

    “放心地交给我。额,是初音吧。”

    阿宅脸上带着温柔的笑意,心中却是阵阵苦笑。

    就在刚才,阿宅准备选择用军队攻城的时候,寄宿在他体内的初音却是突然发话了。

    “请让我和对方一战吧。”

    平常都在睡觉或者发呆的初音,此时的声音充满了斗志。

    只是,在听到阿宅那句“你有必胜的把握吗”之后,她的斗志却是被很快浇灭了。

    “我不知道……但我会努力的!”

    “不能确保胜利的战斗,如果没有必要,我不会选择。”

    阿宅的话语有些不近人情。但他说的却也的确是实话。

    想要获得阵营战的胜利,就必须做出最恰当的选择!

    身后的军队虽然脆弱。但身边少女们的实力却足够强,在辉之环的帮助下,这座城市已经可以说是自己的了。

    而反过来,初音现在还太过弱小,虽然不知道对面那个家伙的资质如何,但阿宅真的不敢去赌。

    不到万不得已,谁会选择不确定的未来?

    听了阿宅的话,初音沉默了。

    寄宿在对方体内的她,自然能够看到一部分阿宅的记忆。

    希望与绝望,梦想与妄想……

    一字只差,却是天与地的距离,自己失败了,还有下次阵营战的机会,但对方呢?失败的前方,除了深渊,绝无他路!

    “等帮你再解封几首歌曲,属性也上去一些之后,会让你战斗的。”

    这是阿宅的承诺,虽然看起来更像是敷衍,但对初音来说,却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

    最终,初音选择了妥协,但很可惜,时刻关注着这里的主神却是选择了为难。

    “发布强制任务——初音未来的首次斗歌

    连虚拟歌姬都不敢运用的你,在主神处的评价迅速降低,想要恢复评价,便请在这次攻城战中选择斗歌模式。

    任务奖励:专属初音未来的宝物随机抽取一件

    拒绝任务或斗歌失败,则阵营战直接判负!”

    主神的声音直接降临在阿宅的内心世界,将他的计划全部打乱。

    “……”

    对于主神的恶趣味,阿宅已经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了。

    说好的无支线任务呢?说好的不插手阵营战呢?

    全部和主神你的节操掉到次元裂缝里面了吗?!

    心中虽然愤怒,但事实却已经无法更改,除了让初音战斗,阿宅还能选择什么?

    “……就像刚才听到的那样,现在,只能交给你了。”

    阿宅看着初音,语气中尽可能的平静,只是些许怒意,还是忍不住从他的眼中流露。

    “我一定会胜利的!”

    初音也明白阿宅的无奈,这个时候只能这么回应道。

    “好,我相信你,不过,还需要上几道保险……希望、巴尔利亚,帮我一把。”

    随着阿宅话语的落下,两名少女的身影从他身后的阴影处悄然走出。

    “这么有趣的事情,不用你说我也会差上一脚的。”

    身后灰色羽翼展开,希望如此说道。

    “想要我帮你什么?”

    指尖跳动着地狱的火焰,已经恢复到黄金实力的巴尔利亚,将目光投向了正思考着什么的阿宅。(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