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467 禁忌的四重存在!

467 禁忌的四重存在!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再次回到阿宅这边。

    专属于歌姬的舞台已经构建完成,城市外属于初音的歌塔钟楼,与城墙上属于帕秋莉的大图书馆。

    “world——is——mine!”

    “晚上好,这里是mc帕琪,今天也到了gsk(幻想乡)的besthit时间了呢。”

    伴随着初音和帕秋莉两人的话语声,巨大的歌塔钟楼,与放满了各式书籍的大图书馆……相遇了。

    紧接着,斗歌,开始!

    接管了阿宅身体的初音,所演唱的自然是《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由于之前已经演唱过几遍的关系,因此,无论是对歌词的熟悉度,还是在舞蹈的动作节拍上,初音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明明舞动得并不怎么剧烈,但从她身上散发出的气场,却显得如此熠熠生辉。

    在初音的歌曲声中,甩葱军们很快便沉迷了,他们的战斗力在迅速飙升着。

    17,18,19……20!

    甩葱军战斗力的突破,是初音身为歌姬实力提升的最好印证。

    而这,也不过只是其中之一!

    在初音的歌声下,领域歌塔钟楼也产生了细微的变化。

    原本没有任何战斗力的歌塔钟楼,此刻却仿佛化成了一座巨型堡垒,不断冲击着帕秋莉的大图书馆。

    显然,在明白这一战的重要性之后,初音便使出了自己全部的力量。

    气质、魅力、歌声、舞蹈、情感……

    每一个,甚至每一点属性都被她利用了起来。以求做到最好。

    结果是喜人的。在主神的强制任务下。初音的确突破了自己的极限。

    只是……

    和另一边属性明显要高上她许多的帕秋莉比起来,这样的突破,却是显得远远不足。

    初音在歌唱着,帕秋莉也在歌唱者,初音在舞蹈着,帕秋莉也同样在舞蹈着……

    和完全认真的初音比起来,仅仅只是跑来兼任的帕秋莉显然就有些漫不经心了。

    并不是说她跳的不好,此刻已经脱得只剩泳衣的她。在那堆隐性巨.乳的加成下,所表现出的实力完全不是搓衣板的初音可以媲美的。

    什么?现在是在比唱歌,不是在比胸部?

    这一点我当然知道啊!

    只是,难道你就没有想要看一眼那对欧派的冲动吗?!!!!!

    勇者喜欢巨.乳有什么错(大丈夫萌大.奶)?!

    自身体态与歌姬属性都要远超初音的帕秋莉,如果认真比试的话,想来无论初音怎么做都不会是她的对手。

    只可惜,帕秋莉的歌姬身份只是兼任的,在脱下外套开始舞蹈的那一瞬间,她的目的,也就是那五百本魔法书便已经到手了。

    已经无欲无求的她。此刻还能继续舞蹈着,已经是相当给主神面子了。

    “请表演到歌曲结束。无论输赢,再加五百本魔法书!”

    好吧,主神的面子显然没有魔法书的面子大……

    帕秋莉依旧在舞蹈着,虽然有着放水的嫌疑,但毫无疑问,如果初音无法再次突破,那么她,以及阿宅四人,便可以在这场阵营战中宣告失败了。

    再次突破……

    说起来容易,但整个歌姬位面中,又有几个人能做到呢?

    作为观众的狂三她们明白,呆在初音体内的阿宅也同样明白。

    阿宅不会去赌这样的可能性,至少,在还有办法的情况下绝对不会去赌。

    “巴尔利亚,希望,开始吧。”

    对着身旁已经准备就绪的两女这么说完,阿宅,便带着她们冲出了意识海。

    这个时候,歌曲已经进行到了一半,而初音,则是刚刚好处于转身的当口。

    “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x2

    随着最重要一句歌词的喊出,一个绿色的身影,从转身完毕的初音体内分出。

    葱绿色的双马尾,灰色的无袖衬衫,黑色超短裙,过膝长筒袜……

    分明就是另一个初音!

    比一个歌姬的演唱更加震撼人心的场面是什么?

    那就是两个一模一样的歌姬同时献唱!

    身体解析……原子排列……声线调整……灵魂……共振!

    在极短的时间内,阿宅完成了另一个初音未来的身体构成,同时,他将这句身体的控制权,交给了正在舞蹈着的初音。

    两个初音未来的表演,效果会是怎么样的?

    这就好像是在看v家的演唱会时,初音、巡音、重音、铃音等人一起唱威风堂堂那样的感觉那样……好吧,这句请忘记。

    总之,当第二个初音未来出现在歌塔钟楼之上的时候,原本实力相较于帕秋莉要弱小许多的初音,此刻的气场终于得到了飞跃性的提升。

    虽然还是有些逊色,但毫无疑问,初音已经拥有了和对方一战的实力!

    ……不错的想法。

    帕秋莉看着不远处已经化身成两人的初音,心中不禁对其宿主产生了一丝赞许。

    能够想到这个办法增加自己歌姬的实力,这个叫阿宅的家伙的确很有一手嘛。

    相对于帕秋莉的心理活动,另一边,无论是初音亲卫队的甩葱军,还是少女们,此刻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能赢!公主殿下一定能赢!

    几乎到了狂信者程度的甩葱军们,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过自己主公失败的可能性,即使是在最初,初音落于下风的那个时间。

    “噢噢噢噢!初音殿下万岁!”

    “我们永远支持你!”

    “加油!加油!加油!”

    “战胜那个活了不知道多久的老太婆吧!”

    ……

    好吧,人作死,就会死。

    原本已经准备认输了的帕秋莉。在听到甩葱军中那句相当突兀的话语之后。身上的气势。转眼间便不同了。

    魔法使,帕秋莉.诺蕾姬,认真了!

    即使自己真的活了几百岁,也不要在这么多人的面前说出来啊!

    歌声,开始调整,舞步,变得绚丽!

    歌姬属性本就比初音要高上许多的帕秋莉一旦认真起来,其结果自然是场面再次变回原样。

    对此。阿宅除了心中大骂主神不厚道外,也只能无奈进行下一步计划。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刚刚那句话,分明就是主神你喊出来的啊!!!!

    在歌曲进行到四分之三的时候,初音的声音已经被帕秋莉压制得几乎听不到了,或许再过一会,她就会战败退场。

    连带着失败的,还有阿宅等人……

    “希望,巴尔利亚!”

    原本作为后手的两人,在一左一右两个初音旋转的同时跃出。以和阿宅相似的方法,再次制造出了两具初音的身体。

    秘术——禁忌的四重存在!

    比一名歌姬震撼的两名。比两名震撼的……是四名!

    原本被压制的声线重新开始焕发,四个初音的同台演唱,其威力甚至远超阿宅这个始作俑者的想象!

    几乎是眨眼间,帕秋莉便迎来了战败,其歌声,更是直接被打压到了虚无。

    “……恭喜你,胜利了。”

    或许是战败的关系,静下心来的帕秋莉,这个时候显然明白了刚刚那个声音的来源,脸上带着愠色,同取回了身体控制权的阿宅点了点头后,便向着天空,同时也是主神分身所在的位置飞去。

    “城市的使用方法在城主府大厅的桌子上,我还有些事情,就不陪你们了。”

    帕秋莉说出这句话的同时,天空的太阳,被无数道魔法射线所击中。

    “不再多给我五百本魔法书谢罪,我就跑去成神空间的门口堵路!”

    仅仅只是五百本魔法书就够了吗?

    阿宅心中充满了恶意地想到,鉴于主神多次坑人的表现,他也希望帕秋莉能够狠狠教训主神一顿。

    不过想了想那两人的实力差距……恩,还是算了吧。

    “加上之前许诺的,共一千五百本,下次有机会,再合作吧。”

    主神的脸皮简直比变异世界的障壁还要厚,这个时候竟然真的丢出了一千五百本魔法书。

    至于帕秋莉……

    “没有问题,不过下次开始从一千本开算。”

    好吧,虚空中的黄金种没有几个是有节操的,这一点阿宅再次体会到了。

    “运气不错,赢了。”

    阿宅转过身,对着走过来的少女们这样说着,随后,从空间中取出了一块……面具?!

    宝物:小丑面具(放入包裹时舞蹈+3,情感+10,佩戴后增加属性翻倍)

    作用:解封歌曲《活动小丑》,增加歌姬领域“小丑歌剧院”。

    活动小丑——对指定军队产生“大雾”、“迷宫”等效果。

    小丑歌剧院——增加舞台类歌曲的效果。

    “这是?”

    少女们看着阿宅手中的面具,脸上带着疑惑。

    “用斗歌战胜帕秋莉的奖励……”阿宅简单地诉说了一下刚刚主神发布的强制任务,接着拍了拍手,“其余的事情等会再说,现在该去接收这座魔女之城。”

    随着阿宅的目光望去,城墙之上,原本属于帕秋莉的魔女们已经逃走了绝大部分,最终只有区区几名选择留下。

    “四名魔女愿意加入您的军队,是否接受。”

    “接受。”

    魔女,东大陆魔女之城特有的兵种,擅长各种魔法。

    军队等级:高级

    战斗力:63

    评价:禁止体液交换!禁止补魔!才不是牧师呢!才不会奶你们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