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468 初音胖次……

468 初音胖次……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和战斗力只有五的渣渣甩葱军比起来,魔女们显然已经突破天际了!

    至于评价什么的,果断还是无视掉吧……

    或许是知道守护者被打败了的缘故,在进入魔女之城后,阿宅一行便受到了街道两侧所有居民的注目礼。

    有好奇,有疑惑,也有敌视……

    各种各样的情绪充斥其间,不过这些,却并没有影响到众人的前进。

    在四名魔女的带路下,众人很快便来到了城主府。

    将军队安置在府外,随后,阿宅和狂三她们,便推开了城主府的大门。

    正如帕秋莉临行前说的那样,出现在四人眼前的,是一座用来办公的大厅,一张桌子正静静的躺在而在正中央处,其上,则放着一本黑色的书籍。

    当阿宅的手碰触到这本书籍的时候,主神的声音,也适时传来。

    “获得魔女之城的魔导之书,可以通过魔导之书对魔女之城进行控制。”

    魔导书,魔女之城的中枢操控系统,有关城市的建设及运行,都可以通过该魔导书进行控制。注:魔导书无法带出城主府,使用时请翻到相应页面。

    打开魔导书,第一页的内容,便是介绍魔女之城的:

    魔女之城,东大陆十座城市之一,以魔女学、法术等闻名。

    拥有建筑:城主府、魔法学校、歌姬舞台、法术研究所、伐木场、采矿场、粮仓、兵营

    金币:3299,宝石:139,木材:799,粮食:167218

    现有人口:13785

    兵种:甩葱军300名、魔女4名

    从第二页开始。则是各种建筑的具体作用。

    城主府是用来进行决策的地方。魔法学校是给那些拥有魔法资质的孩子上学以及进修的地方。简单点说就是生产军队的地方,法术研究所是开发新法术及兵种的地方,伐木场、采矿场等等这些常规建筑自不必说,唯一值得一提的是歌姬舞台。

    每一座城市的建筑,除了城主府,采木场这样的建筑外,都会有些许的不同,而唯一相同的建筑。便是歌姬舞台。

    按照魔导书上的说明,歌姬舞台是用来招募那些流浪歌姬的。

    每一个月,都会有至少一名的流浪歌姬出现在歌姬舞台上进行表演,无论是普通的歌姬,还是像v家这样的虚拟歌姬,在舞台上,她们都能自由地歌唱。

    而在结束表演之后,歌姬会有一个星期的停留时间,若是代行者想要招募对方,就需要在这一个星期的时间内完成对方的任务。然后,这名流浪歌姬便会成为代行者队伍中的第二歌姬或者第三第四歌姬。帮助第一歌姬,也就是最开始主神分配的歌姬赢得阵营战。

    在之前与帕秋莉的斗歌之中,阿宅已经明白到了人多力量大的好处,原本战胜不了的对手,却因为自己一方多出来的初音分身而被打败,可想而知,等到了阵营战的后期,流浪歌姬们被一个个招募,那个时候,只有一名歌姬的队伍会迎来怎样的悲剧……

    摇了摇头,将这些有的没的暂时搁置到一旁,随后,阿宅便开始了对魔女之城的管理。

    曾经在华琳手下干过一阵子副官的他,对于城市的管理显得格外轻松。

    将封闭的魔法学校开启,并开始招收学生。

    根据魔导书的提示,每百名人口,便会拥有一名拥有魔法资质的人存在,魔女之城此刻的人口是13785,即,魔法学校实际能够招收学生的最大值是137名。

    魔法少女,拥有资质,想要成为魔女的预备兵。

    军队等级:初级

    战斗力:12

    培训时间:20名/周

    评价:隐藏着黑暗力量的钥匙啊,在我的面前显示你真正的力量吧,和你定下约定的丘比命令你,封印解除!

    好吧,主神显然不会一上来就给自己一大批高级兵种,想要魔女,没问题!努力将这些小家伙升级吧!

    这么想着的阿宅,手指轻轻甩动间,第一批20名魔法学生便正式进入了魔法学校就读。

    同时,城市拥有的金币和宝石也各自下降了400与20。

    果然是这样吗?

    阿宅将之前一路上获得的物资丢入书中,看着金币宝石的数值重新上涨,心中不禁对这个世界的认知再次上升了一些。

    翻到后一页,法术研究所内可以用来升级的按钮跃然纸上。

    见习魔女学:研究成功后可以让魔法少女通过学习成为中级兵种的见习魔女。研究时间:一周。需要:金币1000,宝石200,木材400。

    魔法少女的法杖:研究成功后可以让魔法少女一系的战斗力永久提升4点。研究时间:一天。需要:金币150,宝石50,木材90。

    魔法少女的斗篷:研究成功后可以让魔法少女一系的行军速度永久增加5%。研究时间:一天。需要:金币120,宝石40,木材75。

    魔法少女的秘药,魔法少女的靴子,魔法少女的使魔……

    甩葱军:作为外来兵种,即使是战力只有5的弱渣,也需要通过研究才能进行招募。研究时间:一天。需要:金币50,宝石5,木材20。

    fff团:研究成功后可以让甩葱军通过学习成为中级兵种的fff团。研究时间:一星期。需要:金币600,宝石100,木材150。

    大葱魔法杖:研究成功后可以让甩葱军一系的战斗力永久提升2点。研究时间:一天。需要:金币60,宝石20,木材40。

    初音魔法袍,初音衬衫,初音耳机……

    初音胖次:研究成功后可以让甩葱军一系的战斗力永久提升5点。研究时间:一天。需要:金币150,宝石60,木材120。

    “……”

    对于法术研究所内出现甩葱军的科技树,阿宅并没有感到吃惊,只是……

    口胡你的初音胖次啊!!!!

    主神你让一群大男人穿着一条印有女孩子头像的胖次到底有什么居心?是想要他们自宅发电还是发动贤者时间?!

    虽然心中这么吐槽着,但阿宅最终还是点下了“甩葱军”和“初音胖次”这两个研究……

    加在一起还没有之前招募的二十名魔法少女价格高,这样的性价比,怎么看都十分划算啊。

    虽然总感觉有什么东西掉了的样子,但果然,是错觉吧。

    阿宅闭上双眼,默默为自己那已经散落在地的节操默哀了三秒钟,接着再次翻页,开始了采木场以及采矿场的操作。(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