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477 初音VS镜音

477 初音VS镜音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妮悠?!”

    经阿宅一提,狂三这个时候也反应了过来。

    “……没有想到你真的能认出我来。”

    露西的回答证实了阿宅的猜测,虽然用着镜音铃的外貌,但她,的的确确就是两人所认识的那个妮!

    “真的好久不见了。”

    喜悦,出现在了狂三的脸上,只是……其中还混杂着些许的犹豫。

    若是平时还好,但在阵营战中,即使是关系相当不错的双方,若不在一个队伍里,也照样需要打生打死。

    “不用感到难做。”

    似乎是看出了狂三心中的迟疑,露西仅仅只是一笑,宛如春风拂面,扫净了周围原本紧张的气氛。

    “我并没有准备为由乃她求饶,相反,为了让她的境界不被打破,我还会向你,或者说是你的恋人阿宅挑战!”

    “诶?”

    狂三没有想到露西竟然会如此疯狂,明明只是白银高阶实力的她,竟然敢在自己这边刚刚战胜由乃的时候向阿宅挑战。

    这……

    “我接受你的挑战。”

    比狂三反应更快的,是阿宅的回应。

    身边盘旋着三枚光球的他,此刻看起来,就仿佛是最威严的帝王,根本不容他人的侵犯。

    “就猜到你会这么回答。”

    听到阿宅的回答,露西笑了,同时,一个灰色的结界突然出现在了四人的周围。

    “这是我的心灵结界——毁灭者的末路。”

    如露西说的那样,结界之中什么也不存在,没有光。也没有暗。没有上下左右。也没有生老病死,甚至就连对应的概念,也无法诞生于其间。

    “很厉害的力量,不过……”

    感受着结界内那一阵阵如海啸般冲刷而来的毁灭之力,阿宅的眼中,不禁带上了一丝赞赏。

    在这里,他的实力确实被压制了,毁灭之力不断诞生。冲刷着自己体内的力量,将它们磨灭,消耗。

    如果换成其他人,就算是黄金种,除非能够一招秒掉对方,否则,也会因为体内力量的不断减少而最终被耗死在这里。

    只可惜……阿宅的手中持有着辉之环,可以无限增幅力量的辉之环。

    仅仅只是一个闪烁的时间,他和狂三体内的力量便被补满,然后。再次因为毁灭之力的冲刷而消去几分……

    虽然无法保持在巅峰上,但两人的实力。却也维持着接近巅峰的极限力量!

    “仅仅只是这样,你还无法打败我。”

    阿宅看着站在远处的露西,身周的光球闪动,紧接着,一个隔离了周围灰色毁灭气流的真空地带,便慢慢出现了。

    “拥有黄金极限力量的你,论实力的确不是我可以战胜的。”

    露西点了点头,她知道自己的实力,即使拥有如此可怕力量的她,也最多只能让对方多耗费点力气,至于战胜那个少年?

    恩……如果自己能达到黄金位,那或许还有一试的机会。

    至于现在,还是开始第二步吧。

    “提问,明明心灵结界对你没有作用,我却依旧将它开启?”

    一边安抚着怀中的由乃,一边看向远处的阿宅,露西的脸上,此刻突然绽放出了名为自信的光辉。

    “回答,因为我的心灵结界可以直接带人离开位面!”

    “不好!”

    随着露西话语的落下,阿宅和狂三的脸色,便迅速被焦急所替代,死亡之门出现在结界之中,想要将它打破。

    汇聚着死河无数亡灵的一击,和结界内几乎无边的毁灭之力相撞,没有发生爆炸,只是静静地泯灭。

    “没有用的,在阵营战之前,我就已经耗费了无数的材料用来加固心灵结界,它现在的强度,除非你能爆发出黄金极限的一击,否则,根本无法从这里逃离。”

    正如露西所说的那样,在死亡与毁灭这两种强大的法则之力相撞后不久,毁灭之力,便重新充斥在了结界内的每个角落。

    “……你想让我们双方同时判负?”

    阿宅有些无法猜透对方的想法了,如果此刻推动结界向位面之外移动,那么无论是阿宅这边,还是露西有由乃,双方都将被主神判负。

    这样的局面,稍稍正常一些的人,都不会去选择。

    只是……

    露西到底算正常吗?

    阿宅的眉毛,微微皱了起来。

    “放心,我还没有奢侈到不将阵营战的奖励放在眼里。”

    露西的回答,让阿宅稍稍安心了一些,只是之后的话语,却是让他的心,再次悬起!

    “我,代行者露西,代表体内的歌姬镜音铃,向你,代行者阿宅,及你体内的歌姬初音未来发出斗歌邀请,若拒绝,我便将结界开到位面之外!”

    斗歌?现在这样的情况?

    一旦斗歌开始,那么露西准备了许久的结界,便会因为两名歌姬领域的出现而直接破碎。

    不!她的目的,从一开始就是为了和初音未来斗歌?!

    阿宅的心中一道精光闪过,从遭遇粉发少女由乃开始到现在,自己的每一次行动,似乎都在露西的计划之中,而她想要的结果,便是让自己接受斗歌!

    在实力不及的情况下,这或许便是露西战胜自己的最好方法。

    而这,正是主神最希望看到的局面!

    镜音铃,对战初音未来。

    v家歌姬间的内战,第一歌姬,与第二歌姬的交锋!

    虽然知道这一战的艰险,但阿宅根本避无可避,没有退路的他,此刻只能无奈地接受了下来。

    初音,接下来就拜托你了。

    没有问题!

    初音的语气充满了兴奋,但相对的,阿宅此刻却是一脸的无奈。

    只希望,镜音铃的歌姬属性和初音差不多……好吧,以露西之前的自信模样看,镜音的实力没有超过初音一倍以上就应该谢天谢地了……

    “斗歌……开始!”

    主神的声音穿越了时空,降临在结界之内。

    随着话音的落下,初音和镜音的歌姬领域,同时展开!

    由枫木铺垫,红色帷幕装饰而成的巨大舞台……这是初音新获得的歌姬领域“小丑歌剧院”!

    而在另一侧,科学之光照耀,白银色的金属实验室内,独属于镜音的“科学地带”,这个时候也已经铺设完毕!(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