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6 吞噬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如阿宅预料的那般,在七罪印记的侵蚀之下,eva二号机很快便停下了自己的攻势。

    由最深沉的黑暗导出的绝望,此刻,正慢慢腐蚀着二号机,以及其体内的驾驶员。

    一秒,两秒,三秒……

    黑暗,在蔓延……

    灵魂,在战栗……

    阿宅七罪印记的攻势,在二号机的体内几乎没有收到阻碍,长驱直入之下,竟然直接来到了驾驶舱(插入栓)外。

    结果超出了预计,此时,就算没有御坂的帮忙,阿宅都有信心将眼前的庞然大物解决。

    但……是不是太顺利了?

    这个时候,七罪的力量终于突破了最后的防御,真正攻入了插入栓内,同时,也是二号机驾驶员应该存在的地方。

    应该……

    是的,应该!

    通过力量传递回来的情报,阿宅发现,此刻的二号机的驾驶舱内根本空无一物。

    不!

    除了一套红色的操纵服在那橙色的液体中漂浮着以外,根本就没有什么驾驶员的影子!

    ……被,吞噬了吗?

    阿宅知道的eva,是无限接近于神的存在,它是人类技术的结晶,又或者说,是他们通过模仿最初使徒从而研制出来的超越人类本身,却又和人类极为相似的生物。

    超越的,是力量。

    相似的,是情感。

    向往自由,希望和心爱之人永远在一起,拒绝被翻看讨厌的记忆……

    人类拥有的一切情感。eva的体内都存在着。

    向往自由。所以可以突破拘束装置的束缚。

    拒绝被翻看讨厌的记忆。所以产生了心之障壁,即——at立场。

    至于和心爱之人永远在一起的愿望,最终,则是化成吞噬其驾驶员的力量。

    驾驶员和eva的同步率越高,那么驾驶员便越容易下潜。

    这里的下潜,包括着物理层面和精神层面两个含义。

    eva的插入栓,是从其颈部进入,接着吵前下方向插入的。而这个位置,刚刚好便是eva最重要的地方——核心。

    换一种说法,便是类似于人类心脏的部分。

    所谓的物理层面下潜,便是驾驶员的身体不断向核心部位靠近,最终,他们会被存在于那里的高密度lcl通化,最终丧失躯壳。

    精神层面的下潜,是驾驶员的精神被lcl内其他意志(lcl即是人类融化后的物质)影响,最终放弃心之束缚,与其他意志融为一体的过程。

    过程虽然不同。但无论是物理下潜,还是精神下潜。最终,驾驶员都将被eva所吞噬,然后,化成其意志的一部分。

    如果用一个简单的词语来形容现在的二号机,那便是——暴走!

    在驾驶员意志与eva本身意志完全融合的现在,所谓的同步率,或许早就已经破了一千,而相对的,eva的实力,也真正意义上的近‘神’了。

    十秒……

    一旁的御坂,已经基本适应了新的力量,但依靠七罪印记妨碍着eva行为的阿宅,此刻脸上却是露出了凝重的神色。

    如果驾驶员真的被吞噬了,那么凭借eva的力量,它根本就不会被我限制住……不好!

    脑中一道灵光闪过,想到了某个不好可能性的阿宅,骇然间想要收回自己的力量。

    但就在这个时候,二号机原先一直暗淡着的兽瞳彷如鬼火一般被点燃,巨大的左手突然垂下,将阿宅整个人都笼罩在了其中。

    “……好吃的……东西……我……要吃……”

    橙色的口水从二号机的嘴角流下,滴落在地上,化作无数汪洋。

    这橙色的巨浪,仿佛无比的饕餮,即吞噬了被压制着的阿宅,也吞噬了准备上前帮忙的御坂。

    待一切消失,留在原地的,是看起来相当古怪的二号机。

    不同于先前那种野兽一样的感觉,此刻的它,就感觉上更像是一个普通的人类……在不去看那副恐怖外貌的情况下。

    “清醒了?”

    此时,留着灰色长发的少女突然降临,看着平静下来的二号机,这般问道。

    “……谢谢你了。”

    从二号机的嘴中,一个女性的声音慢慢被传出。她似乎是二号机的意志,又或者说,是原本那个驾驶员的意志?

    “不用道谢,要不是他的姐姐拜托,我们是绝对不会帮你的。”

    灰发的少女,艾华斯这么回答着,而她脸上的笑容,却是怎么看怎么奇怪。

    “说起来,‘补完’还真是一个好能力呢,人和人的意志在lcl中不断融合与分离,直到心灵被他人完全填满……”

    “然后,彻底失去自我。”

    二号机的声音,直接打断了艾华斯的呢喃,看着漂浮在半空中的少女,作为集合意志的她突然有些疑惑了。

    “你们就不怕他最终被lcl同化吗?”

    他指的是谁,在场的两人自然清楚。

    “呵,要是连这种障碍都跨不过去,那么他也就这样了。”

    艾华斯耸了耸肩,根本没有在意二号机的问题。

    “同样的,我们也就不会回来了,不是吗?”

    “随便你们,反正毁灭者和守护者也已经不存在了,你们想怎么玩,都没有人能会阻止。”

    “……所以说,正因为你们这样的心态,才会被那个家伙误导啊。”

    艾华斯无奈地看着二号机,或者说是藏在二号机体内的那个少女,沉默良久后,才说出了这样一句话语。

    ……

    就在阿宅和御坂被二号机吸入体内的同时……

    “咔擦!”

    魔女之城的城主府内,正在进行例行巡查的狂三和杏子,这时心中不禁同时产生了某种感应,连锁之下,握在她们手中的装饰品,也纷纷化成了碎末。

    “总感觉,我们要被人ntr了。”

    狂三脸上的笑容依旧完美,但愣谁都知道,此刻她的内心到底有多么恐怖。

    “大概是错觉吧……”

    杏子拨弄着手中的粉末喏喏说道,但即使是她自己,似乎也并不相信这样的解释。

    “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在场唯一一个没有和阿宅直接订立契约关系的少女,看着因为某种原因而大冒黑气的两人,最终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

    “简单来说,就是阿宅他啊,在外面又拈!花!惹!草!了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