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499 热气!巴萨拉!

499 热气!巴萨拉!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曾经有这样两种理论……

    根据量子理论,一个世界的产生,是因为有人在脑海中幻想出了这个世界,即,我思故我在。

    另一种说法,一个人脑中幻想到的场景,是因为另一个平行的世界中刚好发生了或发生过这样的事情,而这,即为我在故我思。

    两种理论虽然不同,但最终的结果,却是导向了同一个方向。

    ——动漫、影视、以及小说中的世界,是真实存在着的。

    ……

    为什么要提到上述两种理论?

    那是为了叙述这样一个事实——通过对各种载体的研究,可以对另一个世界进行认知。

    而这一点,并非只有阿宅一人可以做到。

    每一个世界,都有着相应的映射其他世界的产物,有的是小说,有的是动漫,有的是电影……

    而最终的结果,便使得每一个代行者,在得知下一个世界的名称后,不断去寻找与之相关的载物。

    显然,《》的载体,在其他的世界中也存在着。

    看看在娘娘饭店中的其他代行者,阿宅就明白了。

    如果是单一代行者或者单一队伍执行任务的世界,被人捷足先登这样的事应该不会发生,但这里是阵营战,每一个代行者都会根据自己的记忆和认知,做出最适合他们自己的判断。

    而这样一来,便是阿宅得到的兰卡.李已经被人带走了的结果。

    “不用想了,那个带走兰卡.李的代行者。实力根本就不是我们可以应对的。就算是地面上几个最强的代行者。最多也就是能和她打成平手。”

    见阿宅询问兰卡.李被带走的大致细节,某位‘好心’的代行者,不禁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实力强大,就算是自己也只能战平?

    阿宅并没有反驳哪位代行者的话语,只是脸上带着谦逊的笑容,稍稍夸奖了对方几句。

    或许是知道自己无望,想要让那个拔得头筹的家伙恶心一下,又或许只是想看阿宅的笑话。那名“好心”的代行者,最终轻而易举地说出了对方的大体位置。

    “今天是热气巴萨拉的例行表演日,想必她现在应该就在那里等着吧。”

    热气巴萨拉……

    阿宅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已经明白了macross之星上代行者的大体想法。

    他们不是不想出手,只是在守护歌姬没有真正觉醒前,出不出手,其实并没有什么两样。

    与其如此,不如放任那些歌姬自由发展,等到觉醒的时候,再动手也不迟……

    如果阿宅寻找兰卡.李的任务不是有时间限制的话。他或许也会这样做,但现在……

    “谢谢你的告知。另外,我可不认为我会输给对方。”

    葱绿色的少女,在留下了几枚用来提升属性的恶魔象棋后,便消失在了娘娘饭店中。

    而那名‘好心’的代行者,这个时候,也终于反应过来了对方的身份。

    “鬼……鬼畜王啊啊啊啊啊!!!!”

    ……

    热气巴萨拉,或者说是火焰乐队()的舞台,位于macross之星的西南面,每一周的周五,这里都会迎来热气巴萨拉的激情演唱。

    “来!听我的歌吧!(科普一句,雪莉露唱歌前的呐喊就是学自巴萨拉)”

    舞台之上,不断用拨片弹弄着电吉他的巴萨拉,用那低沉的嗓音喊出了这一脍炙人口的话语。

    而后,一首熟悉的旋律,伴随着鼓声和贝斯声,传递进每一个人的耳中。

    《》……

    用歌声感动山峦,这样疯狂的想法,普通人根本就不会产生,不!不止如此,他们还会嗤笑产生这样想法的人吧。

    先不说山峦是否拥有情感,仅仅只是面对从山谷中吹出的暴风,便不是普通人可以承受的。

    歌声本来就是用来唱给人类听的,为什么要去感动山峦?

    无数的人嘲笑着,无数的人鄙夷着,无数的人讽刺着……

    但这些,都无法影响到巴萨拉的热情。

    在那个还是孩童的时期,他就带着自己的吉他向着深山出发,然后,用他那稚嫩的音乐,还有那充满了情感的声音,不断震撼着自然!

    暴风是他的听众,草地是他的舞台。

    山峦不会震撼,那是因为自己歌声中的情感还不够。

    怎么办?

    当然是……继续歌唱啊!

    歌声不够嘹亮,那就放开声带的束缚。

    情感不够动人,那就写出震撼所有人的歌词。

    然后,从深山中走出的少年,成为了一名歌唱心灵的歌基,而那些当年嘲笑过、鄙夷过他的人,最终,却变成了台下的粉丝。

    永不放弃,最终,突破极限!

    这,便是名为热气巴萨拉的男人!

    他的音乐让人炫目,他的灵魂让人战栗!

    看着周围已经完全疯狂了的听众,阿宅不得不承认,舞台上的那名歌基,是演唱着自己灵魂的真正歌者,而作为为他的粉丝,将会是一件相当幸福的事情。

    当然,阿宅也并没有认为初音就会输给对方。

    此时的初音,距离真正诞生的日子已经不远了,阿宅相信,当初音真正拥有了自己的身体之后,她将能演唱出超越所有人的歌曲!

    至于现在,当然是……

    “带着守护歌姬到处跑,丽娜你还真是不怕被人群殴呢。”

    站在阿宅面前的,是一名有着橘红色长发的美少女,穿着魔法师皮甲的她,却没有女性法师应该有的巨.乳属性,而在一‘平’如洗的她的身边,一个绿色头发的少女,正一脸艳羡地看着台上的巴萨拉。

    丽娜.因巴斯,以及阿宅的目标,兰卡.李……

    “哟,这不是阿宅嘛,你这副模样,都差点让我认不出来了。”

    在阿宅发现两人的同时,丽娜,也同样发现了阿宅,只是她说出的话语,却让阿宅充满了无奈。

    “虽然很想反驳一下,不过以你的性格,就算我解释了,最终也会被当成耳旁风的吧。”

    “那当然。”

    丽娜一脸自豪地点了点头,接着,无视了台上巴萨拉的表演,脸上的笑容慢慢消失。

    “你特意来找我,应该不是为了叙旧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