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 胜负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如果说伪.混沌之种是阿宅当下所能表现出的力量极限的话,那么,融合了伪.混沌之种的天元突破.改,便可以说是阿宅最强的攻击武器。

    而这,已经是极限了吗?

    不!还远远没有达到!

    只见阿宅的左右手手臂之上,代表着美德的徽章,以及代表了七罪的印记,此刻纷纷跃出,在阿宅的周身旋转了一圈后,便化作流星,直接融入了天元突破.改之中。

    紧接着,在天元突破.改的第七层钻头上,十四枚刻画着不同事物的纹路悄然浮现!

    同一时间,天元突破.改那原先已经属于黄金高阶道具的气势,也终于跨过了阻碍,最终到达了黄金极限!

    “黄金极限的武器……”

    看着阿宅手中握着的长枪,丽娜已经不知道应该如何表达自己的心情了。

    如果说秘术和世界之力的结合,那已经属于虚空高位力量的话,那么,当一个黄金极限的人拿着一把黄金极限的武器,而且还能配合武器使用出各种上升到秘术级别的武技之时,这样的存在,便已经无限接近于最强了!

    在成神空间中,的确有人会把黄金级别的道具挂卖出售,但那些道具的等级最多也只不过是黄金中阶,而其中作为对战斗最有益处的武器,却是连黄金中阶的级别都不一定存在。

    以这样的实力,代行者中还有谁能真得压制住他?!

    丽娜看着远处混沌之气不断扩散着的阿宅,心中不禁产生了这样的念头。

    不过……

    即使知道自己可能要战败。但丽娜却并没有选择直接投降。她只是不断积蓄着身前的重破斩。然后,释放!

    金色的,比人还要巨大的光球,在丽娜的控制下,不断向着阿宅的方向飞去。

    而阿宅……

    “地狱冥凤!”“三足金乌!”

    阿宅的左侧,冥界的大门被悄然打开,然后,从中飞出了一只全身上下冒着黑色火焰的凤凰。那是以罪孽为燃料的火焰,没有温度,却可以烧毁一切!

    阿宅的右侧,一颗不必丽娜的重破斩要小上多少的赤红色光球中,乌鸦的叫声突然传出,紧接着,光球破碎,一只金色的三足乌鸦,从中诞生!

    代表黑暗与恶的七罪,以及代表光明与善的美德。在这两者的催化之下,阿宅的百鸟朝凰枪。终于获得了新的招式。

    然后,诞生于罪恶,却能灼烧一切邪恶的冥凤,就这么直直撞上了丽娜的重破斩。

    轰隆隆隆!

    空间,开始崩塌!时间,旋转扭曲!

    几乎同等大小的力量,让两者直接泯灭。

    紧接着,是代表光与希望的三足鸟!

    金色的羽翼扇过,将周围混乱的波动平息,看似好像慢动作一样的速度,却在转瞬间来到了丽娜的面前。

    “你输了。”

    金乌的利爪紧紧贴着丽娜的胸口,只要它轻轻一伸,便可以将对方直接撕碎。

    这一场,是丽娜败了。

    “……啊啊啊啊啊,本来以为这一次能赢你的。”

    丽娜沉默了一小会,然后,周身的金色光芒开始消散,脸上也露出了平时的笑容。

    “黄金极限的武器,阿宅你还真敢干啊。”

    “不这么做的话,怎么战胜你们这群拥有世界的家伙?”

    阿宅摊了摊手,关于天元突破.改的想法,是和伪.混沌之种几乎同时完成。

    伪.混沌之种说到底也不过只是阿宅作为研究混沌之躯的副产品,虽然气势相当不凡,但却并非司职战斗的东西。

    但……拥有着这么庞大的能量,仅仅只是用来吓唬人,似乎有些奢侈啊。

    正是因为这样的想法,阿宅,才会将目光投向了自己的武器,那把有些跟不上自己实力提升速度的天元突破。

    伪.混沌之种,融合进躯体,那便是伪.混沌之躯,而如果将它融入进武器,那么那把武器,便会进阶到它自己的极限!

    阿宅的天元突破,被他融入了不少好材料,什么塞姆利亚矿石、圣石之种的碎片、色金矿石,每一种材料,都能制造出一把白银级别的武器,而现在,它们却被融合在了一起。

    这样的结果,便是作为白银高阶武器的天元突破,其潜质已经达到了黄金极限!

    然后,在伪.混沌之种的帮助下,天元突破真正意义上地达到了最强,配合上阿宅的秘术,甚至可以毁灭小半个世界……

    “……你这个变态。”

    听着阿宅对于自己武器的叙述,丽娜最终只能用上述这一句话来表达自己的心情。

    “我用了这么多的时间才最终达到了魔法大师的领域,本来还以为我已经够天才了。但没有想到,你这个家伙竟然比我还要疯狂,魔法,炼金,武技,哦,还有科技,每一个你都去涉猎,还且竟然还都达到了这么高的境界,你是想要所有代行者都成为你的配角吗魂淡!?”

    输的太过干脆,反而让丽娜没有太多实感。

    不,或许不能这么说。

    她的确输了,只是战胜了自己的人,是个超乎常理的怪物罢了。

    人会和怪物比赛吗?显然不会吧……

    “喂喂喂!我总感觉你在想什么失礼的事情。”

    阿宅的话语,打断了丽娜的自我安慰。

    “啊哈哈哈,不可能的啦。”

    丽娜虽然这么说着,但她的双眼,这个时候却是没有看向阿宅。

    “……算了,按照之前的约定,兰卡.李我就带走了啊。”

    对于无节操的丽娜,阿宅最终也只是叹了一口气,然后便开始了正题。

    “啊,之前就已经说好了的。”

    丽娜爽快地点头,接着,却是露出了小狐狸一般的得意笑容。

    “不过,能不能把她带出macross之星,就要看阿宅你自己了。”

    “什么意思?”阿宅的眉头微微皱起,“你不会准备耍赖吧?”

    “我丽娜.因巴斯才不是这样的人呢!”丽娜双手插着腰,挺胸说道——虽然就算挺了胸,她的欧派还是看不到……

    “一切,等到回去之后你就明白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