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504 你们这是在自寻死路!

504 你们这是在自寻死路!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明美晋级了,不同于其他歌姬觉醒者的伙伴通过贿赂主神从而晋级的结果,她,依靠着自己的歌声,成功获得了所有人的一致通过。

    而相对的,其他少女们的歌声,在听过了林明美的倾情演唱后,便十分轻易地被发现了问题。

    就像尝过了极为美味的手工咖喱之后,再去品尝速食咖喱,那种极端的落差感,最终,将这群少女们全部击落。

    第一轮的霸主,林明美,迎来第二轮的战斗!

    和第一轮不同,能够到达第二轮的参赛者,其歌声都是实打实的,绝对不会像第一轮那样被轻易打败。

    虽然……因为主神节操掉光了的关系而让这群少女的实力怎么看怎么水。

    “恭喜林明美小姐成功晋级,对于第二轮的比赛,请问你有信心吗?”

    话筒,被主神送到了林明美的面前,而少女的回答……

    “当然!”

    没有丝毫的妥协,坚定,甚至可以说是偏执。

    而相对的,面对主神相似的问题,其他的参赛者们,却是露出了迟疑的神色。

    不仅仅是那些有着代行者帮助的歌姬未觉醒者,还有本身就财力雄厚的少女,不同于林明美的自信,她们看起来,却是相当担忧。

    “……切,本来以为主神这么好心给我们开挂,原来到最后还是为了坑我们吗?”

    观众席上,一些代行者们这个时候终于醒悟了过来。

    之前主神设下的只要交钱就能晋级的规则,其实便是为了打击那些直接进入第二轮甚至是第三轮的歌姬的自信心。

    少女们的经历毕竟还太少。周围人只要稍稍露出不恰当的举动。就很有可能导致她们的内心产生波动。

    这样的波动。又最终可以影响到她们的发挥。

    主神,显然正是看到了这一点,才会在先前埋下如此大的一个陷阱。

    可恶,失策了……

    原先还志得意满的代行者们,此刻纷纷面露焦急之色。

    不过,我们这些只交了一点点成神币的也就算了,那个交了接近一千枚成神币的家伙,现在或许会哭吧。

    人遇到倒霉事情的时候。总是会下意识地想到其他比自己更加倒霉的人。

    显然,在场的代行者们,这个时候也产生了相似的反应。

    偷偷瞄一眼,再偷偷瞄一眼。

    这群人不断向着阿宅的方向看来,希望在阿宅的脸上能够看到苦恼和沮丧,结果,众人失算了。

    绿发的少女,依旧如之前一般和身边的人嘻嘻哈哈,也不知道是在装傻,还是真的没有看出主神的打算。

    人傻钱多……

    不少代行者。在心中都给阿宅下了这么一个定义。

    轻视,不经意间出现在了他们的脑海之中。

    所以说啊。明明可以一轮分出胜负的战斗,为什么主神却要分成好几轮,难道你们就没有想过吗?

    坐在第一排的阿宅,自然感觉到了其他代行者投来的视线。

    这些视线中,有审视,有疑惑,也有嗤笑……

    但最终,阿宅却仅仅只是在心中吐槽了两句。

    正如他说的那样,歌姬大赛,参加的人数明明只有二十人不到,赛程也只有一个下午的时间,但为什么,主神却要将其分成数论进行呢?

    这显然是有原因的。

    按照阿宅对主神的了解,对方应该不会只考验歌姬们的演唱能力,其他的能力,也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慢慢被提及。

    舞蹈、情感、气质……

    单纯比唱歌?

    阿宅可不相信!

    与其到时候不小心抽到兰卡的弱项,不如从一开始就直接跳过这些。

    恩,至于第三轮或者最后一轮抽到弱点……额,应该不会这么倒霉吧。

    就像主神在算计代行者们和歌姬未觉醒者一样,阿宅,也在进行着自己的算计。

    至于兰卡的自信……

    话说回来,她真的有这种东西吗?

    将心中的思绪慢慢收拢,阿宅,再一次看向了舞台上的众人。

    这个时候,主神终于放弃了询问,开始宣布第二轮的比赛项目。

    “虽然是歌姬大赛,但单单比试演唱也有些单调了,因此,第二轮的项目,是……舞蹈!”

    如阿宅所预料的,主神给出了新的命题。

    “舞蹈永远都是歌姬和歌者的一部分,没有优秀的舞蹈,仅仅依靠歌声,这样的歌姬虽然的确存在,但那样的家伙永远只是少数,至于歌者……连舞蹈都不会跳,怎么去和歌姬竞争啊?!”

    主神说着说着,语气慢慢激烈了起来,虽然各种无节操,但他的话语,却是并没有说错。

    只会演唱不会舞蹈的歌姬,她们还可以依靠自身的领域,但普通的歌者,如果只能演唱,那么她们和歌姬的竞争力,将会大大降低。

    “所以,为了你们自己,也为了赞助方macross经济公司,请好好表演一段舞蹈吧。”

    跳舞?怎么跳?提到什么地步?

    听到主神的要求,不止台上的参赛者们,就连台下的众多代行者们,这个时候也疑惑了,自己的伙伴/自己不是不会舞蹈,但……主持人你是要我们表现出什么样的舞蹈呢?

    “哦对了,为了有一个合格线,阿宅,你就上来让初音跳一段给她们看看吧。”

    “魂淡!我就是跑来看戏的,为什么又要坑我?!”

    主神的话音刚落,阿宅的怒吼声便直接响起。

    “当然是因为有趣啊。”

    “有趣你个魂淡啊!哪里有趣啊?!”

    “所有地方都很有趣。”

    “……”

    在和主神的无节操对决中,阿宅再一次迎来了败北。

    不过他还是相当硬气的,这个时候愣是不准备上台。

    “不跳。死也不跳。”

    “真的?”

    不知道是不是在场所有人的错觉。他们在主神的问话声中。竟然听到了浓浓的笑意。

    “当然是真……额。”

    阿宅还未说完,耳边便迎来了新的提示。

    “发布强制任务——不死就跳

    鉴于代行者的顽强表现,主神深深感觉到自己的威严受到了损害,为此,代行者需要上台表演一段舞蹈。

    任务奖励:v家其余歌姬的线索一条

    拒绝任务,恩,你可以和阵营战说再见了。”

    “……主神,算你狠!”

    面对主神的滥用职权。作为下属的阿宅,这个时候只能如此吐槽。

    “那你是跳呢?还是跳呢?”

    “你给我选择了吗?”

    阿宅这么说着走上舞台,仅仅只是站在台上,他,或者说是初音的气场便已经压过了在场所有的人。

    歌姬……

    啊!那不是鬼畜王吗?!

    魂淡!到现在才发觉,我到底要多迟钝啊?!

    刚刚还鄙视了他一下,待会不会被吊起来打吧?

    看着台上光芒万丈的绿发少女,代行者们的心中,无数思绪开始攒动。

    很多人的身影开始向着出口悄悄移动,只要阿宅做出什么危险的举动。他们,就会毫不犹豫地直接逃跑。

    “鬼畜王阿宅。噗噗,你的威名都已经传到天上了哟~”

    “……”

    面对主神的嗤笑,阿宅并没有进行反驳,他只是黑着脸,然后,将身体的控制权交给了初音。

    和以往的斗歌不同,初音并没有张开自己的歌姬领域,她只是左右摇摆着,等待着乐曲的开始。

    舞蹈,是初音歌姬属性中排在倒数第二的属性,和气质、魅力、歌声这三个已经被加成到很高的属性相比,初音的舞蹈属性,或许正如主神说的那样,才刚刚及格。

    但就算如此,初音的舞蹈,也不是在场的这群参赛者可以媲美的。

    《tik.tok》……

    一首要求舞蹈动作特别刚劲飒爽的歌曲,每一次手臂的摆动,每一次身体的旋转,都要让人产生一种帅气的感觉。

    而初音的表现……最多只能算是刚刚合格。

    舞蹈的动作并没有错误,脸上的表情也还算合适,但惟独那种刚劲的感觉,却是完全不够……

    “及格线……”

    “啊,及格线。”

    主神的评价,被阿宅赞同,初音的舞蹈实力,的确需要再进行加强。

    “不过,勉强可以给这群女孩子当标尺了。”

    重新坐会观众席,阿宅便感觉到了周围人看自己目光的不同。

    原本的鄙视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恐惧和敬畏。

    毕竟,在这里坐着的,可是代行者集团的最强者其中之一啊!

    并没有在意周围众人的视线,阿宅,他只是将视线重新投向台上,接着,一边观看众人的舞蹈,一边和身边的御坂以及雪莉露点评着。

    和第一轮的林明美单人屠杀不同,第二轮的比赛,看起来就要惊险许多了。

    林明美、美薇、依修塔尔、还有一名看起来相当普通的少女。

    她们四人的舞蹈,在台上不断激起着热烈的火花。

    没有初音的实力,但却通过其他方面进行补足。

    少女们,正在用自己的热情,点燃在场所有人心中的火焰。

    林明美的轻柔,依修塔尔的空灵,美薇的烂漫,还有那名普通少女表现出来的纯真。

    舞台上的战况太过热烈,少女们一次次的表演完舞蹈,然后,又一次次地重新开始。

    不想认输,不会放弃!

    少女们的眼神之中,仿佛在叙述着这样一个简单的道理。

    但这样的道理,就算是在场的代行者中,也不一定全部了解。

    一些代行者,他们心中的激.情被点燃,一些代行者,梦想被重新拾回,还有一些代行者,眼中原本便十分明亮的目光,此刻变得更加坚定。

    代行者在帮助着这些少女,少女们,又何尝不是在帮助着代行者?

    台上少女们的战斗,变得越发激烈,而台下代行者的气势,也在悄然发生着改变。

    无数气势在台上和台下激烈碰撞着,即使歌姬们的战斗,也是她们伙伴代行者的战斗。

    然后,终于有一个代行者没有忍住,将自己的气势,向着台上弥漫而去。

    他的举动,就像是在平静的湖面中投入了一块巨石,转瞬间,便打乱了整个会场的秩序。

    见他如此不要脸,竟然对普通人出手,其他代行者们也终于忍无可忍,每一个人的脸上,都带着凛然和正气的表情,然后,将自己的气势压迫在了其他歌姬的身上……

    好吧,你们这群家伙真是够了。

    或许是因为兰卡.李本身就处于不会被影响到的后台的关系,此刻的阿宅,真可谓是作壁上观,看着周围全部乱套了的气势对抗,他虽然心中吐槽着,脸上却是露出了一副看戏的模样。

    不过,你们是不是忘了一个很重要的人?

    阿宅看着台上脸色越来越黑(天知道鸡蛋模样的主神哪里来的脸色)的主神,心中顿时为其他代行者感到了悲哀。

    恩,我会想念你们的。

    果不其然,在阿宅如此想完之后,主神那带着压抑气息的声音,便传入了每一个代行者的耳中。

    “你们这是在自寻死路啊!!!!!!”

    主神的威严,岂容代行者们僭越,在听到主神那充满了怒气的话语声后,先前出手了的代行者们,他们的脸上,便留下了无数的冷汗。

    然后……

    “发布惩罚任务——主神的威严

    鉴于你们这群魂淡无视了伟大的主神,也就是我的威严,因此我决定,你们需要脱得只剩内衣内裤在macross之星上跑上一圈。

    执行时间:立刻

    任务失败,则惩罚加重,全果跑步去吧!”

    “主神,你等着瞧!”

    “我还会回来的!”

    节操啊,满地的节操啊啊啊啊啊!

    听着那些被传送走的代行者最后留下的遗言,阿宅的内心深处,此刻正疯狂地大笑着。

    明明知道主神就在边上,竟然该敢动手,你们真是……活该啊哈哈哈哈哈!

    原谅阿宅如此落井下石,实在是这样的场面太过有趣,以至于如此正直(?)的他,也不禁露出了邪恶的笑容。

    不过……相对于那几个被传送走玩羞耻play的代行者来说,观众席上的更多人,其实还是相当理智的。

    恩,就算先前还想不理智的,在见到了刚刚的惨剧之后,也会变得极其理智…(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