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原罪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机娘……

    即使是之前争夺其他大陆城市的战争,也不曾被用到的部队,这个时候,终于爆发出了最为恐怖的力量。

    坦克娘、舰娘、战机娘,这些机娘们或萝莉、或御姐,但此时,她们都团结在了金刚这个唯一达到白银极限的舰娘身后。

    然后……

    向不远处的唯一都市,不断射出各种黑.粗.硬的炮弹。

    “为了提督!给我打啊!fire!!!!!”

    大叫着的金刚,在福音的增幅下,实力直接达到了黄金高阶,那闪烁着科技光芒的身影,甚至让机娘部队中几个小萝莉忍不住喊出了“姐姐大人”的爱称。

    “岛风,出击!”“雪风,登场!”

    飞在天空的战机娘雪风,以及拥有最快速度的舰娘岛风,正所谓是天雪地岛,双风袭来!

    “坦克部队,喀秋莎……”“农娜……”

    “准备进攻!”x2

    嘴中哼着名为《喀秋莎》的战争童谣,两名少女座下的银色坦克,以及身后跟随着的无数坦克,开始了她们的无限征途!

    “不能让机娘她们小看了,我们也开始吧,魔女连队!”

    “是!”xn

    名为魔女之夜与恶魔伴侣的女性英雄,身边出现的是各种各样的恶魔与使魔,白银初阶的实力,虽然不及因为福音而实力大增的机娘们,但面对从唯一都市内涌出的各种人形机体。她们,却也表现得分外生猛。

    至于智慧贤者和神魂法师……

    “为了公主殿下!”xn

    他们早已大吼着冲在了战斗的第一线。

    “虽然来不及将金刚她们的实力提升到最高。不过……也足够拖延住你的分身了。”

    无数羽毛从阿宅身后的羽翼内洒落,接着化成阵阵光芒,向着远方的纳吉与丽娜射去。

    弹幕——光与暗的共鸣曲!

    “切,果然没这么简单。”

    纳吉看了看周围,此时,三名菲特分身,在他的命令下已经冲向了下面的战场,最后一名分身被杏子拦截在远处。艾莉卡和凯娜儿对上了狂三和莉莉安娜……

    “二对一吗?也不是没有赢面。”

    和丽娜对视了一眼,已经配合过无数次的两人,完全不需要言语,紧接着,便一同冲向了阿宅。

    “听丽娜说了,你现在强得一塌糊涂,我和她任何一人与你单挑。都不可能赢。”

    伴随着纳吉话语落下的,是他手中的黑色法杖。

    “但是啊!要是我们同时对你使用世界之力呢?!”

    “你还能这么悠闲吗?!”

    接在纳吉话语后面的,是已经化身为金色噩梦之王的丽娜。

    “世界终焉!”

    “混沌之海!”

    代表着纳吉拥有世界的虚无之力,以及丽娜拥有世界的混沌之力,此刻,宛如孪生的双子一般。降临于阿宅的面前。

    无与有的共生,混乱与秩序的交错!

    那是只有可能在歌姬位面中方能显现的最强秘术,带着毁天灭地的波动,转眼之间便将阿宅吞噬。

    是纳吉和丽娜的胜利吗?

    不,他们此刻。只是叹息地摇着头,最终得出了无奈的结论。

    “……还是不行吗?”

    “阿宅。你越来越怪物了。”

    “唯独不想被你们两个人说呢。”

    带着灰色气流的手,从叠加的世界之力内破出,然后,轻轻一撕。

    “刺啦!”

    宛如纸张一般,纳吉和丽娜两人联合施展的秘术,便被阿宅如此轻易地破除掉了。

    “……都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你这个家伙,为什么不跨过去?”

    面对展现出无敌之姿的阿宅,纳吉不禁摇了摇头,接着,问出了心中的疑惑。

    “心、技、体,三方面都已经达到了圆满的你,还准备在这个境界呆上多久啊?”

    丽娜也忍不住吐槽了,上一次见面,阿宅还仅仅只是两项圆满,但现在,对方却表现出了真正的虚空极限的力量!

    “主神,可以投诉他用挂吗?”

    最终,纳吉和丽娜对着天空正在看着的主神打起了这样的报告,而主神的回答……

    “别忘了你们自己也在用挂。”

    纳吉号和丽娜号同时沉默……

    “我的情况有点特别,你们不用太在意的,反正……我现在和那群真正的黄金极限也没有什么差别。”

    阿宅毫不介意地说出了自己很厉害的话语,虽然这是事实,但对于纳吉和丽娜来说,却无疑是在打脸。

    “魂淡!少瞧不起人了!我们打不过你,可别忘了还有歌姬存在呢!”

    “是说那群空降在魔女之城的小女孩吗?”

    “额……”

    “我相信我的歌姬,另外说一句,没将她们带过来的原因,就是为了不让你们看到自己的歌姬惨败的模样。”

    阿宅话语中透露出的自信,简直已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了。

    对此,无论是纳吉,还是丽娜,这个时候都忍不住做出了同一个不雅的姿势。

    “去死吧!”x2

    ……

    几乎就在同时,阿宅小队的大本营魔女之城,也迎来了属于它的战争。

    “好想见你~好想见你~好想见你~yes!”

    一艘巨大的飞船从天而降,从飞船中响起的,是来自不同少女的共同歌声。

    “播撒幸福的种子,唱响希望的未来!”

    “我们是——akb0048!”

    比v家歌姬还要多的人数,那是一旦集齐甚至可以形成军团的歌唱组合。

    每一个人。都乘坐着分离式舞台来到魔女之城的街道上,然后。演唱起了代表希望与梦想的歌曲!

    《关于希望》!

    “即使伸出双手,也已然无法触及到……”

    随着歌声的响起,原本以为是空袭的住民们,此刻纷纷走出房门,接着,准备观看起这场别开生面的演唱会。

    “我们追寻的梦想,依旧显得遥不可及……”

    那是一首轻快的歌曲,在无数少女歌姬们的演唱之下。更是散发出了向着未来,向着希望前进的闪亮光辉。

    在少女们身边的名为kirara的奇特生物,伴随着少女们的歌唱,每一只都仿佛午后的阳光,开始温暖着人们的心灵。

    不知不觉间,魔女之城的住民们开始沉迷了,他们不知道这是一场空袭。不过,就算知道了,他们,或许也愿意在这样的歌曲之下选择投降。

    “斗歌开始了吗?”

    “那么,就开始演唱我们的歌曲吧!”

    听从阿宅的指挥,早已站在魔女之城四周城墙上的v家歌姬们。此刻,一个个露出了和阿宅一样的自信笑容。

    然后……

    神威那代表色.欲的《贝诺马尼亚公爵的狂气》。

    镜音那代表傲慢的《恶之少女》。

    kaito那代表贪婪的《恶贯满盈的法官》。

    还有初音、巡音、gumi和meiko。

    ……

    以整个魔女之城为舞台,v家七宗罪,此刻……参上!

    很早之前便被阿宅特意设计成七芒星模样的街道,此刻化作链接罪恶的锁链。将v家众歌姬的歌声串联在了一起。

    “染上暗色的情.欲味道,控制不了的无限冲动!”

    “沉睡吧再次给予礼物(gift)。安眠吧再次给予礼物(gift)。”

    “将世上的一切都吞噬殆尽吧,胃袋可是还空着呢!”

    “连地狱的审判,都能被金钱所左右!”

    ……

    无限的罪孽,无限的欲.望,堕落,自大,妄想……

    当一切的大罪汇聚在一起,便是名为闹剧狂想曲的审判开演的时刻!

    色.欲、傲慢、贪婪、嫉妒……

    黑暗的印记从v家歌姬的头顶跃出,接着,幻化成不同的形状。

    匕首、剪刀、人偶、汤勺……

    然后,是最初的原罪,那宛若黑色的太阳的物体,于七罪之器间悄然浮现。

    黑暗、不!人,是不会发现自己罪恶的。

    <.bear》!

    最初的原罪……

    完美的歌姬幻境,笼罩住了魔女之城内的所有akb0048成员!

    然后,是每个少女心中都会存在的黑暗被挖出。<er.nova的位置,我一定要更加努力!

    守……守……

    连77期的孩子都已经继承了名字,为什么,为什么我这个75期的,却依旧没有成功?

    梦想与妄想,希望与绝望……

    无数少女的意识在黑暗中沉沦,名为kirara的奇异物种,更是宛若失去了养分一般迅速变小。

    “不!只要不放弃!希望!便永远不会消失!”<er.nova的光芒,整个舞台之上,只有一人能够发出!

    和第一歌姬本宫凪沙站在同排蓝发少女,虽然是辅助歌姬,实力却一点也不比第一歌姬弱小的园智惠理!

    可以说,正因为有她的存在,纳吉和丽娜,才敢在决战之时做出这样疯狂的计划。

    只是……

    “可惜,已经晚了。”<a」(「ma」计划)》的童谣。

    “这是开始的故事,我该说些我所知的事情吗?”

    “我的名字叫做夏娃.泽贝兹达,这个国家第一的……魔女!”

    关于预言的故事,关于夏娃与亚当的故事,关于……一切罪恶开始的故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