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533 母亲大人

533 母亲大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于沙耶加的宣战,阿宅其实并没有怎么放在心上。

    不说沙耶加能不能成功,就算她最后真得弄大了杏子的肚子,但她们,包括两人的孩子,最终不还是要落在阿宅的手中吗?

    嗯哼!阿宅表示,自己绝对没有想要做鬼父,艾莉什么的,只要华琳的女儿一个就好了!

    ……好,你们就当真的听。

    总之,一个上午的时间,就在众人各种无节操的胡闹中悄然度过了。

    至于上学什么的,因为小圆沙耶加等人的存在还没有真正融入进世界,因此,这几天,她们将得到最大的放松。

    有什么是比不去上课更让学生感到高兴的呢?

    看着周围依旧打闹着的少女们,然后,阿宅得出了最终结论——应该是没有了。

    “我出去买晚饭的材料,你们有什么要带的?”

    “没有,谢谢阿宅大人的关心。”

    面对阿宅的问题,巴麻美露出的是完成度相当高的微笑。

    “阿宅哥哥,要我和你一起去吗?”

    这是一脸认真的小圆,虽然紧接着,她就被狂三和御坂她们联手镇压了下去。

    至于沙耶加和晓美焰……

    “最好的礼物就是你永远都不要回来啊!”x2

    “……”

    面对两个‘竞争对手’的恶意,最终,阿宅只是叹了口气,什么也没有说,孤单一人走出了家门。

    居家好男人什么的。阿宅表示再也不想干了啊!

    可惜。从小便被宅爸宅妈们教导着长大的他。现在想改,却是已经来不及了。

    “真是的,早知道这样的话,就等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再放她们出来了。”

    走在前往超市的路上,阿宅无奈地抓了抓脑袋,看起来,对于家里面的那些活宝是相当的头疼。

    “不过……”

    这样的生活也很有趣,不是吗?

    小时候。阿宅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自家老爸会愿意被母亲大人们压制,明明只要他释放出家主的威严——这种东西也许有,也许没有——就能让母亲大人们服服帖帖的,但绝大多数情况下,他却情愿做一个经常跪搓衣板和键盘的作死高手。

    而现在,在自己的家庭成员增多了之后,相类似的情感,也出现在了阿宅的心中。

    无关乎爱情,也无关乎亲情,仅仅只是一种温馨。将每一个人的心,都融化并串联在一起的温暖。

    为了守护这样的感觉。阿宅愿意释放出一切光和热,为那些喜欢着自己的少女们,带去绝对的幸福。

    而现在最主要的任务,便是将家里面的主母,从法则之座上救出来。

    恩,这么算起来,科洛丝不就等于是麻吕妈妈的位置了吗?不过……为什么她就是不怀孕啊!?

    阿宅承认,自己对于科洛丝那怎么也大不起来的肚子充满了怨念,要知道,自己曾经在那片黑色的丛林地带上不知道耕耘了噗噗,再写下去又要涉及里番情节了……

    虽然华琳和御坂她们都一发中的让阿宅也感到了将为人父的快乐,但科洛丝啊,你的肚子怎么就这么不争气呢?

    想到这里,阿宅忍不住抬起头,目光穿透了世界的障壁,向着那无垠的虚空投去了怨念的呢喃。

    而某个孤身坐在命运之座上的少女,似乎也感觉到了他的目光,摸了摸毫无凸起的肚子,最终,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想要我们的孩子出现,怎么也需要一切终结之后啊……

    啊,在那之后,我会好好地,好好地疼爱你的!

    虽然看不到对方,但无论是阿宅,还是科洛丝,此刻都仿佛听到了对方的心声。

    带着幸福笑容的科洛丝,和邪恶笑着的阿宅,就这么超越了时空,位于虚空的两端,静静地,凝视着对方。

    世界,在为两人祝福,虚空,在为她们加油。

    无数能量汇聚,化作银色的长河,仿佛天上的云雀桥,接引着两人的相会。

    可惜,横断在阿宅和科洛丝面前的,是最为古老的规则,区区能量的汇集,根本无法穿破位面的障壁。

    再等我一段时间,我说过,会救你出来的。

    啊,我会等着的,然后……便是用你的献血刻画下不忠之人的结局!

    喂喂喂!来真的啊?!

    呵呵呵呵……

    心灵间的感应,让阿宅的脸色不断变化,到了最后,他甚至产生了一种想要什么也不管,找个隐秘的世界躲起来的打算。

    不过,以科洛丝那命运的力量,被找到的可能性,几乎是百分之百……

    呜呜呜,难道真的只能被砍了吗?

    阿宅发现,自己似乎真的逃不过那把柴刀的屠戮。

    不知道在哪里鬼混着的老爸呀,告诉我个能让逃过被柴刀砍的方法!

    心中这么思考着的阿宅,没有在意眼前的岔路,只是自然地转过身,然后……

    “啊呀!”

    意想不到的撞击,让站在拐角处的少女猝然跌倒。

    同时,也将沉浸在自己内心中的阿宅唤醒。

    “啊,抱歉,我刚刚在想事情。”

    虽然这么说着,但阿宅却知道,就算是开着小差的自己,也不可能和人撞在一起。

    那么……

    目光投向那个倒地的少女。

    金黄色的长发被梳成双马尾加包子头的形状,背对着阿宅的身影,让他无法看到对方的面容,过膝的水手服长裙,诉说着少女初中生的本质。

    “你这个家伙啊!”

    那是阿宅相当熟悉的音线,接着,随着少女的转身,一张精致的面容,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尖尖的下巴,大大的眼睛,还有脸上那残留着的愤怒……

    十分美丽的面容,但此刻,却让阿宅整个人都充满了震惊。

    因为……

    “母……母亲大人?!”

    阿宅张大了嘴,颤抖地指着面前的少女,那少女的容貌,竟然和麻吕母亲大人一模一样!

    而少女,原本就已经十分生气的她,在阿宅的大叫之下,脸上的愤怒不由更甚。

    “魂淡!叫14岁女孩妈妈什么的,这是最近痴.汉的新手法吗?!”

    不知道什么时候,黑色的拎包已经被少女拿在手中,看那模样,只要阿宅有什么不轨的动作,她就会毫不犹豫地将其砸在阿宅的脑袋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