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545 正片开始

545 正片开始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恶!”

    飞鸟还是输了,即使阿宅选择的游戏已经简单了许多,但相对于其他两人,本身不过只是普通人体质的大小姐,也依然没有获得最终的胜利。

    二比一,阿宅两次胜利,问题儿一次,最终的胜利者是……

    “……是阿宅大人。”

    不同于另一边有些沮丧的少年和少女,黑兔的脸上,却是充斥着兴奋与开心。

    原本还想通过举办一场简单的恩赐游戏来判断少年及少女们恩赐能力的她,此刻,却通过了阿宅那有些玩闹性质的游戏看清了三人的实力。

    首先是看起来最弱的飞鸟,她拥有的,应该是言灵一类的恩赐,这样的恩赐有强有弱,最强的可以改变世界的运行轨迹,最弱的,甚至连死物都无法影响。

    而根据飞鸟之前命令耀那尚且不吃力的情况来看,她的言灵恩赐,最低也不会弱于五位数,如果将来还能成长的话,进入四位数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虽然本身的实力弱了一些,但只要稍稍锻炼一下的话……额,稍稍锻炼一下的话……

    看着依旧倒在地上挺尸的飞鸟,黑兔突然发现,大小姐的体力,在以后将会是一个大问题。

    接下来,是有些无口的春日部耀,和另一名少年十六夜相似,她的恩赐,应该也是肉体强化系的,而且,在被飞鸟增幅之后的表现,未来的发展潜力绝对巨大。

    至于最后仅仅只是在掉落时表现了一下实力的十六夜。说实话,黑兔也不能给出具体的判断。

    对方的恩赐究竟是什么。这需要去寻找专家才能解答。

    不过有一点黑兔可以断定,那就是对方的实力,绝对要超出之前表现出来的部分!

    如果说,应黑兔共同体之邀前来箱庭的三名少年少女是逸才的话,那么,另一边那五名实力怎么也无法被看透的家伙,便可以说是绝对的强者了。

    黑兔甚至怀疑,她们的实力可以直接进入内三圈。

    不过……一男四女呢……

    不知道为什么。黑兔这个时候想到的竟然是某个经常性.骚扰自己的白发幼女,以她的性格,或许会为了眼前的四个美女和那个少年进行决斗的吧。

    说不上嫉妒,也说不上安心,只是有些复杂的情绪,于黑兔的内心荡漾。

    “那么,阿宅大人。还有各位……”

    “时崎狂三。”“佐仓杏子。”“御坂。”“莉莉安娜。”

    见黑兔并不清楚应该如何称呼自己,少女们,这个时候终于报出了各自的姓名。

    “各位大人初次进入箱庭世界,想必对这里还不大熟悉,如果各位愿意的话,可以在黑兔的共同体住上一段时间。”

    手中握着阿宅赠与的报酬。一下子暴富起来的黑兔,忍不住说谎了。

    虽然这样的谎言很快就会被拆穿,但说不定,这些大人们看在孩子们的份上,愿意留下来呢?

    黑兔也明白。这样的可能性到底有多么微小,但想到共同体内那些还没有长大的孩子。她的内心,便生出了数之不尽的悲哀情绪。

    三年前的魔王……

    “可以,正好我也答应了某个人,在你们的共同体内住上三个月。”

    面对黑兔那有些茫然的神色,阿宅仅仅只是停顿了一下,接着,便说出了上述的话语。末了,他还笑着从口袋里取出了一些碎宝石。

    “恩,怎么说我们也将是住宿者,不给住宿费似乎有些说不过去。”

    与之前给出的大块宝石不同,这一次阿宅给出的宝石,在质量上要差上许多,但就算如此,也一样能够换上百来枚金币。

    要知道,黑兔这三年来不断努力打工,也才不过只存下了六枚金币。

    “yes!无论大人们想住多久,黑兔还有孩子们都会招待的!”

    节操什么的,扔掉吧!

    黑兔原本浅蓝色的双眼化作了金币的模样,深怕阿宅反悔的她,以相当快的速度,将那些碎宝石全部收进了自己的口袋。

    然后,终于反应过来自己到底做了什么蠢事的她,方才在众人含笑的目光下,走到前方带起了路。

    “看起来,我们将要加入的共同体,现在的日子相当困难呢。”

    走在后面的少年少女们,丝毫没有顾忌黑兔的意思,只是自顾自地讨论着。

    “不,或许是只是黑兔贪财而已。”

    飞鸟淡淡地笑着,从小便掌控着巨大财团的她,虽然所用的金钱不同,但的确有俯视对方的理财能力。

    “黑兔才不贪财呢!”

    面对飞鸟那莫须有的污蔑,原本还想沉默的黑兔,最终还是忍不住反驳了。

    “黑兔我,只是喜欢亮闪闪的金币呀!”

    “这不就是贪财吗?!”xn

    这一次,就连阿宅和狂三她们也加入了吐槽的队伍。

    “呜呜呜,不懂得财富宝贵的你们,才不明白黑兔的内心呢。”

    黑兔捂着自己的口袋,一边警戒地看着四周,一边小心地前进着,深怕有什么人突然窜出,将她口袋里的那些珍贵宝石全部抢走。

    “我说,用得着吗?这么多人跟着你,普通的强盗根本就不敢出手吧?”

    阿宅吐槽了一句,话又说回来,以黑兔自己的实力,也根本不可能会害怕强盗。

    “阿宅大人你不明白,这里虽然是城市的外面,但还是有许多强大生物的。”

    似乎听出了阿宅语气的不在意,黑兔这个时候不禁转过身,竖起手指作起了解释。

    “上一次,黑兔就在这个森林里见到了一个手拿镰刀的女孩子,看起来明明没有恩赐的她,却最终和黑兔打成了平手。”

    “和你打成了平手吗?”

    黑兔,虽然没有一旁的十六夜强,但也有着白银初阶左右的力量,这样的实力,放在任何一个世界里,都可以算是中坚偏上的阶层了。

    而能和她打平的家伙,怎么想也不会弱到哪里去吧?

    这么想着的阿宅,悄悄开启了对周围的感知,接着,在某个不远处的树上,发现了一个相当熟悉的身影。

    那是一个梳着麻花辫的栗发少女,身上的衣服已经破损得只能堪堪挡住最重要的三点,而这些,还不是阿宅认出对方的关键——一把镰刀,此刻正藏在她的辫子当中!

    “加奈?!”

    也难怪阿宅会惊讶,原本应该在绯弹世界中生活得好好的她,此刻竟然出现在了箱庭世界内,这样的情况,是阿宅不曾想到的。

    “诶?”

    被阿宅的话语一惊,狂三等人,这个时候也释放出了自己的感知。

    “那是……?”

    “我在绯弹世界中认识的朋友。”

    阿宅稍稍解释了一下对方和自己的关系,接着,便和众人打了一个招呼,向着对方的方向快速飞去。

    站在树上的加奈,显然看到了这边的阿宅,不过,在见到对方向自己飞来的时候,她的脸上,却是露出了明显的害怕模样。

    “不要……不要过来啊!!!!!”

    用尽全力向后退去的她,似乎忘记了自身站在树枝上的事实,然后,失足落下的她,就这么头朝着下方,迅速摔去。

    “喂喂喂!这个哏用的也太多了吧?”

    阿宅如此吐槽着,双手之上,却是溢出了满满的绿色光芒。

    “风之结界!”“风之羽翼!”

    闪烁,跳跃,然后将对方拥入怀中。

    阿宅的动作一气呵成,快到加奈甚至没有反应过来。

    等两人重新落在地面的时候,她才大叫着一声,迅速脱离了阿宅的怀抱。

    “怎么说我们也是朋友,用得着这样吗?”

    看着加奈似乎还准备往后退,已经和过去不同的阿宅,这个时候却是直接向前进了一步。

    “唔……”

    似乎被阿宅的气势所压制,又或者只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他的问题,加奈低吟了一声,然后,将目光瞥向了别处。

    “哼!我不和不告而别的前.朋友说话!”

    鼓着嘴的少女,显然,正因为阿宅过去的行为而生气着。

    听着加奈的呢喃,阿宅却是不禁笑了,原来,是这么回事啊。

    “对不起,那个时候不告而别。”

    阿宅坦率地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而加奈,似乎也没有在这个问题上揪着不放。

    “算了,我原谅你了。”

    显得十分大度的她,一脸好奇地看着远处走来的众人,接着……

    “咦?科洛丝她人呢?”

    “她啊,去了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

    阿宅淡淡地笑着,但这样的笑容,却是给加奈一种快要哭出来的感觉。

    “抱歉,我并不知道。”

    “没事,科洛丝她没死,只是我们之间的事情,一时半会说不清,等进了城市里面,我们再好好谈谈吧,对了,还有你的衣服。”

    阿宅从自己的空间中取出了一身干净的衣服,将其交到加奈的手中。

    “谢谢了,不过,我并不准备进去。”

    加奈接过了阿宅的衣服,带着笑意的她,脸上却是露出了无比苦恼的笑容。

    “还记得我们家的能力吗?在这个世界里,它似乎被当成了某个超级厉害的东西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