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 M78星云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凯娜丝的未来究竟会如何,已经将变强方法教给对方的阿宅,显然已经没有了兴趣。

    在将最后五个二位数共同体也邀请进来之后,阿宅,便开始了最后的旅程。

    九号共同体‘天宫’,统帅者是玉帝,黄金高阶实力者,手下有接近十名黄金中阶,二十名黄金初阶。

    和二位数的共同体首领不同,玉帝在面对阿宅的联合军邀请时,只是指了指宫殿外的一潭池水。

    “瑶池,同样拥有复活作用的道具。”

    ……是的,绝大部分达到黄金高阶这一阶梯的实力者,其本身便代表了无尽的岁月,很多人,甚至是从原初世界的第一批住民,生存时间的漫长,让这些黄金种拥有了其他人无法想象的财富。

    复活的秘术,或许因为自身修炼法则的原因而无法习得,但复活的道具,在他们的眼中却并非什么稀罕的东西。

    想要打动这些人的心,仅仅凭借复活的秘术,显然是不可能的。

    那么,以阿宅当下的资源,还有什么是可以用来作为利益引诱的呢?

    大概也只剩下箱庭世界的王座了……

    “如果下一次直接击退毁灭者,我就告诉你不超越黄金极限也一样进入零位数圈的方法。”

    阿宅以箱庭的规则发下誓言,用玉帝根本无法抗拒的诱惑,最终,成功完成了他在一位数圈的首次邀请。

    不用超越黄金极限,也一样能够进入零位数圈的方法……

    这样的诱惑,不仅仅是玉帝,其他一位数共同体的首领,也同样无法抗拒。

    只是和玉帝不同,其他人,在听到阿宅的话语之后,首先表现出来的是不相信。

    作为虚空之主创造出来的世界,怎么可能出现取巧的办法?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就算嘴上说着不相信,但这些人的心中。却是已经相信了阿宅的话语。

    以箱庭的规则起誓,如果起誓者的话语中有任何不真实的部分,那么根据箱庭的规则,必定会降下惩罚。

    而眼下,阿宅既没有被雷劈,也没有被神隐,显然,他说的方法是具体可行的,也就是说……

    只要能保下箱庭世界,那么自己。就很有希望获得这个世界的宝座了?!

    幸福来得太快。以至于四号共同体以下的统领都没有反应过来。在浑浑噩噩地签下了一系列条件后,他们方才想起来,其他竞争对手,似乎也会加入联合军

    于是……

    “玉帝。你这个老不死的,有好事竟然也不通知我们。”

    “口胡!别说你当时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提醒其他人。”

    “我……我就是这么想的!”

    “呵呵呵哈哈哈哈,释迦你又在开玩笑了。”

    “耶和华,别以为顶了个光圈就可以伪装成我的兄弟了。”

    “安静!妨碍到我看美女了!”

    “美女你妹!老子是男的啊!”

    ……好吧,和真正的神话不同,这些共同体的首领们,性格看起来相当跳脱呢。

    且不提四号共同体到九号共同体统帅的小会,阿宅此时,已经来到了三号共同体的领地。

    而在那里等待着他的。是一名黄金极限,两名黄金高阶,十几名黄金中阶,三十余黄金初阶的浩瀚阵势。

    黄金极限之人,毫无疑问是该共同体的首领。

    共同体的名字——m78星云……

    共同体首领的名字——奥特之王……

    好吧。不在自己的世界里拯救地球的你们,显然是跑错片场了呀!

    阿宅的心中无数草泥马飞奔而过,先前还是相当具有一位数共同体气势的什么‘天宫’‘伊甸园’之类,到了三号共同体时,竟然形象一变,完全成了光之巨人的主场……教练,这不科学啊!

    “在你的身上,我感觉到了阿古茹那个叛徒的气息。”

    阿宅在一旁腹诽着,而主座之上的奥特之王,此刻却是说出了让他惊讶万分的话语。

    惊讶……没错,就是惊讶!

    “我可不知道阿古茹是m78星云的奥特曼啊!”

    阿古茹,是《奥特曼》系列平成三姐,啊不对,是平成三杰之中的盖亚奥特曼的配角,和代表地球的盖亚奥特曼不同,阿古茹所代表的,是占据了地球接近三分之二的海洋。

    虽然代表的事物不同,但无论是盖亚,还是阿古茹,他们的力量都不是普通奥特曼可以对抗的,毕竟,虽然同样被称为奥特曼,但和m78这群外来户不一样,盖亚奥特曼和阿古茹奥特曼,是实实在在的地球原住民。

    虽然外表与m78的奥特曼十分相似,但阿古茹和盖亚,却更类似于地球和海洋的意志集合体!

    而现在,奥特之王竟然告诉阿宅阿古茹是是m78幸运的奥特曼,拜托,二设也不能这样搞啊!

    也不知道对着谁再吐槽,阿宅的心中,仅仅只是冒出了这样的念头。

    “……就算你现在告诉我,迪加和戴拿也是m78星云的住民,我也绝对不会惊讶。”

    这么吐槽着的阿宅,下一秒,便在众多奥特曼之中发现了那两个别具一格的身影。

    ……绝望了!对这个奥特曼不分家的世界绝望了!

    迪加大神啊,拜托你快点回地球去吧!不管是和幽莲还是丽娜,又或者是卡米拉,你都给我回老家结婚呀!

    还有戴拿,你不是在不同世界旅行吗,就这么定居在奥特曼的大本营真的好吗?你的恋人友美小姐现在绝对在哭吧,一定在哭吧!哭诉你这个有了基友就不要恋人的死混蛋呀!

    至于其他诸如最温柔的战士高斯,最搞笑的战士麦克斯(那一集真心赞!),换人间体像换衣服一样的奈克赛斯之流,阿宅已经不想吐槽了,他真的不会再吐槽了!

    “……迪加和戴拿其实是我很久以前派往地球的卧底,在地球已经成为了我奥特之王领地的时候,自然便不用再装下去了。”

    “把我童年的感动全部还回来啊!”

    阿宅直接大叫着冲了上去,抓住奥特之王就来了一个完美的过肩摔。

    恩,能摔一下奥特三杰(加上撒加是四杰),阿宅已经完全无憾了。

    过去被奥特曼欺负的小怪兽们。阿宅我,为你们报仇了呢。

    被反应过来的其余奥特曼用各种光线攻击的阿宅,脸上带着笑容,最终,狠狠地享受了一把怪兽的待遇……

    “所以说,你曾经遇到过阿古茹?”

    挥退了其余奥特曼的奥特之王,之后,一脸正经——虽然他那张脸普通人根本就分辨不出表情——地看着阿宅。

    “恩,毁灭者的十二王我都见过。”

    “能在他们的手下逃得性命,你的运气看起来相当不错啊。”

    “我也这么觉得。”

    阿宅和奥特之王就仿佛两个普通人。不断聊着所谓的‘家常’。此刻。整个大厅中只剩下了他们两人。

    也因此,很多话语,可以被双方直接坦诚地问出。

    “如果你是想要用不突破黄金极限也能进入零位数圈的说法来框我,我劝你还是算了吧。”

    和之前的那些共同体不同。从出生起便统领了一个星球,并且最终将统治范围蔓延到整个宇宙的奥特之王,天生便是一名智者。

    而所谓的智者,不仅仅需要知识丰富,同时也要智慧超群,最重要的,是能够发现掩藏在事物表面下的本质。

    就比如现在,阿宅用来坑了六名一位数共同体首领的‘谎言’,在奥特之王的面前。却是完全没有了用武之地。

    “在过去其他世界的历练中,我曾经学到了一个有趣的戏法。”

    奥特之王没有给阿宅反驳的机会,只是一边笑着,一边使出了他的力量。

    “用红色字体复述,阿宅的话语中没有错误。但却存在着漏洞。”

    红色的文字,从奥特之王的嘴中飘出,只有完全没有错误的话语,才会让红色字体成功出现。

    “接下来是你了,想要怎么反驳?”

    “……”

    面对奥特之王那似笑非笑的模样,阿宅并没有做出回答,相反,他举起了自己的双手,以示投降。

    “败了败了,其实从一开始,我就没有想过要用那种谎言坑你们。”

    “但你刚才的确想要试一试吧。”

    “额……”

    奥特之王的话语,直接击中在了阿宅的软肋,不过阿宅毕竟不同于过去,扯皮能力全开的他,脸皮厚得堪比世界障壁,稍微干笑了两声后,便将话题直接扯开了。

    “恩,今天的天气相当不错呢。”

    “喂喂喂!这话题转得也太生硬了吧。”

    “啊哈哈,这个不是重点啦。”

    阿宅笑着挥了挥手,见目的已经达到的他,此刻面色突然一变,原本无节操的笑容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充满了严肃和认真的面容。

    “那么,请让我问一次,你,还有你的m78星云,愿意加入到对抗毁灭者的联合军中吗?”

    随着阿宅话语的问出,整个大殿,此刻突然陷入到了一种诡异的寂静之中。

    奥特之王拿着酒杯,既没有选择喝下去,也没有放下,而是就这么拿着,然后看向了阿宅。

    “……我明白了。”

    已经得到了答案的阿宅,脸上一抹笑容浮现,挥了挥手,便整个人消失在了原地。(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