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594 游戏苏醒

594 游戏苏醒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的回合,抽牌!以巨神兵、天空龙、翼神龙作为祭品,召唤光之召唤神!”

    现场印卡……不对,是神抽成功的亚图姆,将决斗盘上的三幻神移入了墓地,紧接着,一个长着一对羽翼的透明人形生物,就这么与他的身影重合。

    “光之召唤神……或者说……虚空之主的力量投影!”

    狂并不是没有眼界的狂妄之人,在亚图姆召唤出光之召唤神,并且与之融合后,便立刻发现了光之召唤神的真实身份。

    “没错!在无尽的流浪岁月中,我曾经到过不少遗迹,在其中,自然找到了许多特别的东西。”

    亚图姆说着,脸上露出了淡淡的笑容,那是胜利的笑容,虽然只是虚空之主力量的投影,但就实力而言,他也已经达到了虚空的,而这,显然不是普通黄金极限可以战胜的存在。

    “呵呵呵呵,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本,亚图姆以为狂会知难而退,毕竟,无论是狂,还是壬生京四郎,他们两人的实力都仅仅只能排在众多黄金极限的中等位置,怎么想,也不可能拥有和虚空一战的实力。

    可是,出乎了亚图姆的意料,狂非但没有退后,相反,脸上还露出了相当疯狂的笑容。

    “就是这个!就是这个就是这个就是这个!这种无法战胜的恐惧,这种挑战强者的兴奋,还有这种随时随地会死去的战栗,我一直以来追寻的。就是这些啊!”

    只见狂突然将‘天狼’收回刀鞘。之后。退后了两步的他,抬起手指向亚图姆。

    “既然你显示出了诚意,那么,‘我们’也不能不表示些什么了。”

    说话之人,到底是狂?还是壬生京四郎?或者是两者都有?

    亚图姆不知道,他不明白对方话语之中的含义,但即使如此,虚空的力量。也让他拥有了面对一切的信心。

    “那么,开始吧!”x2

    宛如二重唱一般的话语,从‘狂’的嘴中吐露,原本被他丢弃的长刀‘紫微垣’,在他的话语之下竟然从地面拔出,然后直接飞到了他的左手之中。

    而‘狂’的右手,则是再一次从刀鞘取出了‘天狼’。

    “……”

    当‘狂’的左右手分别握着‘紫微垣’和‘天狼’之时,亚图姆方才发现,一股冲天的气势,从他的体内勃然升起。

    “无明神风流。”x2

    无论是紫微垣还是天狼。此刻都发出了炽亮的光芒,那是圣洁的光。那是破灭的光,同时,也是净化的光。

    两把刀,两道光,两次几乎重叠在一起的攻击!

    这是‘狂’最强的秘技,可以将时间扭曲,可以将空间撕裂的强大一击。

    仿佛一闪而过,又好似慢到了极点。

    当亚图姆反应过来想要闪避的时候,‘紫微垣’和‘天狼’,已经来到了他的面前。

    锐利的刀锋,携裹着致人死亡的压力,还有‘狂’脸上的兴奋笑容,都让亚图姆产生了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自己……暂时达到虚空的自己……竟然要……败了?!

    并非预言,也并非猜测,仅仅只是铁一样的事实。

    本身应该无敌的光之召唤者,在狂的攻击下化成了碎片,不过在被送入墓地之前,它还是为亚图姆施加上了防御的密咒。

    “这样的防御,也不过只是一剑的事情。”x2

    正如‘狂’说的那样,连光之召唤者本身都抵挡不住的攻击,又怎么可能会被他施加的密咒抵挡下来。

    最多,也不过只是延续死亡的时间罢了。

    看着近在咫尺的长刀,亚图姆此刻,突然从心底产生了一种相当平静的感觉。

    死亡并不可怕,尤其是对于亚图姆这样不知道生活了多久的存在。

    只是……还没有来得及让他苏醒……始终还是有些遗憾啊……

    这么想着的亚图姆闭上了双眼,等待着,他作为战败者必将迎来的结局。

    ‘亚图姆你不会死的,因为有我在保护你。’

    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出现在了亚图姆的耳边,同时,决斗盘上的卡组中也突然飞出了一张卡牌。

    卡牌没有经过亚图姆的手直接出现在了场上,那是……曾经救了亚图姆和武藤游戏不知道多少次的栗子球!

    ‘召唤栗子球,将其丢入墓地,抵挡一次攻击。’

    那熟悉的声音再次响起,这一次,亚图姆终于确定了那个声音的主人。

    “游戏!”

    亚图姆怎么可能会忘记自己基……不对,是好友的声音,在听到对方说话的那一刹那,便已经露出了高兴的神色。

    ‘恩,许久不久了,不过现在,让我们将注意力集中在这场战斗中吧。’

    “好!”

    在亚图姆和武藤游戏交流的时候,攻击被抵挡的‘狂’,却是并没有再次发起攻势,此刻的他,只是透过亚图姆,看向了位于其体内的那两个灵魂。

    “原本二对一还觉得有些不公平,至于现在,就让我们,继续战斗吧!”x2

    “好。”x2

    相似的重声,相似的双魂,于此处战场回荡,而几乎同时响起的,是无数武器相撞的声音……

    良久,‘狂’停下了自己的攻击。

    在他的对面,战败的亚图姆也已经倒在了地上。

    “为什么……不杀我?”

    亚图姆看着转身离开的‘狂’,忍不住这么问道,而对方……

    “恩,怎么说呢,好不容易见到一个相似的家伙,就这么干掉的话,‘我们’会很寂寞的。”

    已经取回了身体控制权的人生京四郎,闻言后转过身,带着和煦的笑容,将答案轻轻说出。

    “寂寞……吗?”

    听着对方那仿佛孩童一样的话语,亚图姆,不经露出了苦笑,而后……

    ‘游戏,我决定了,我要脱离毁灭者。’

    仿佛下定了决心,亚图姆突然对着体内的游戏这么说道。

    ‘恩,这才是我认识的亚图姆。’

    在游戏已经苏醒的现在,亚图姆,已经失去了再呆在毁灭者中的理由,从地上爬起,下一秒,他和游戏,这一对万年不变的好基友,便这么直接消失在了箱庭的世界中。(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