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9 星河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是?”

    少校,即使生存了无数的岁月,也不曾见过这样的场景。

    “我的新秘术——‘星河’。”

    “星河?”

    不止少校,观战着的少女们,此刻也一样露出了困惑的神情,与过去阿宅那卖相与威势都相当不错的光球相比,此刻围绕在阿宅身边的光子,除了美丽外,却是并没有让她们感觉到强大。

    “恩,稍微试一试,你们就知道威力了。”

    阿宅没有在意对面的少校,而是转过头,对着少女们这般说道。

    “……你就不怕我偷袭?”

    少校站在原地,脸色有些难看,阿宅那有些目中无人的态度,的确激怒了他,不过面对未知的秘术,警惕的他,还是没有如他话语中说的那样选择偷袭。

    “如果你刚刚偷袭了……”

    相对于少校,此刻的阿宅脸上却是充满了笑意,听着少校那压抑着愤怒的语气,他只是随手发出了一道光芒,接着……

    白光撞在一个光子上,改变了轨道的同时,速度开始变快,颜色,也开始变黑。

    然后是第二个光子,再次改变了轨道,速度更快,颜色,则是变成了银。

    第三个光子,轨道改变,速度更快,金。

    第四个光子,第五个光子,第六个光子……

    当所有的光子都被光芒击中,阿宅的周身,已经出现了一个由金、银、黑三色构成的保护罩。

    光芒不断于光子之间穿梭,时而被附上时间、时而被更改为空间、时而化作灵魂……

    “那么你就会受到,‘星河’的自然反击。”

    从阿宅将光芒射出,到保护罩形成。所用去的时间不过只是一瞬,而紧接着,便是可以硬撼法则投影力量的防御完成。

    “你可以再用战争法则攻击看看。”

    阿宅带着淡淡的笑意,做出了一个请的姿势。

    而少校……

    “如你所愿!”

    抬起法则幻化而成的手枪,将其对准阿宅。

    “嘭!”

    阿宅被击飞的场景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战争法则的攻击,被完全阻挡在了保护罩的外面!

    “阿宅,好样的!”

    “太棒了!”

    看到阿宅的新秘术有着如此威力,在一旁观战着的杏子莉莉安娜等人不禁如此叫道。

    阿宅过去便拥有着十分强大的秘术,但这是在世界内的强大。放在虚空中,却是连最弱小的法则投影也抵挡不住。

    而现在,经过了百日的时间,阿宅的秘术再次得到进化,现在的威力,甚至可以和‘战争’这样的中上位法则对抗!

    不同于少女们见到阿宅秘术后的表现。少校的脸上,却是闪过了一丝震惊。

    百日……仅仅只是百日……

    眼前的少年,便已经拥有了在虚空中行走的强大秘术,这样的天赋,这样的资质……

    少校并不知道阿宅拥有神之智慧,而主神在阿宅进入成神空间的时候,便给予了他可以获得智慧的力量。

    在经过了短暂的震惊过后。少校的内心深处,却是泛起了相当振奋的想法。

    也只有这样的资质,才能继承伟大之主的意志,或许,这样的世界,这样的虚空……还有救?

    哼哼哼,看起来,踏脚石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啊。

    少校带着诡异的笑容,将手中的手枪变化。

    手枪。其实并不是少校最擅长的武器,他擅长的,从始至终都是对整个战场的指挥。

    “那么,最后的攻击了,小家伙。你能抵挡住我最后的攻击吗?”

    不再是扭曲的笑容,也不再是癫狂的笑意,此刻的少校,就好似一个真正的绅士,一抬手,一弯腰,都给人以最舒适的视觉享受。

    而随着他话语的落下,他的身后,出现了无数在之前战斗中死去的将士。

    他们是少校通过法则召唤来的亡灵,拥有着身前实力的同时,也完全听从少校的指挥。

    白银位,黄金初阶,黄金中阶,还有黄金高阶!

    数量之多,宛如箱庭之战再开,而当下,阿宅的身边,除了少女们,却是连一个士兵都没有。

    “你作弊!”

    “魂淡!既然这样,我们也加入好了!”

    “区区亡灵,就让妾身将你们全部送回冥府好了!”

    少女们,在看到少校身后的那些军队后,便如临大敌一般冲向了阿宅。

    她们不可能让阿宅一个人面对这些军队,即使,阿宅还有许多底牌没有亮出。

    “不用过来,这点数量,我能应付的。”

    阿宅制止了少女们的帮助,看着少校的军队,他此时,却是露出了相当平和的笑容。

    “可是……”

    “乖,听话。”

    少女们还想说些什么,但之后,却被阿宅用相当温柔的语气打断了。

    “……呜,我们知道了。”

    见阿宅已经下了决断,少女们,也只能无奈同意,不过如果下一刻阿宅真发生了什么危险,她们也不会介意,打破自己的誓言。

    “放心吧,接下来,便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

    阿宅轻松地说着,也不见他有什么动作,原本防护罩上的光芒便突然涌现出了无数亡灵的气息。

    一道印刻了许多骷髅和鬼魂的大门于阿宅的身后显现,接着慢慢打开。漆黑的大门中,无尽的引力传来,吸扯着少校身边亡魂军队的同时,也将死亡的气息,吹向了少校。

    “唔啊啊啊啊啊阿!!!!!!!”xn

    地狱是所有亡魂的归属,没有意外,也不可能有意外,原本通过光球召唤而来的地狱之门,在经过秘术的提升之后。此刻威力更加巨大,即使是那些黄金种的亡魂,此刻也无法抵抗引力,一个个的身体被拉伸扭曲,最后投入到了无尽的黑暗之中。

    而被印上了死亡气息的少校。虽然没有如亡魂那般,却也感觉到了自己生命终点的临近,只是……

    战争法则再次降临,带着无比的血战气息,将少校体内的死亡气息驱散。

    “这样的攻击,还无法伤害到……”

    “不。已经足够了。”

    “什么?!”

    少校突然感觉到了生命的流逝,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他的四肢,已经被四条锁链紧缚,那是来自灵魂法则的秘术,只要是生灵。只要还存在灵魂,便一定会被捆缚,被侵蚀!

    “我竟然……败了。”

    用着一种相当复杂的语气,少校,坦然地接受了自己的失败。

    “恩。”

    阿宅走到少校的面前,看着对方,轻轻地点了点头。

    “那么。杀了我吧。”

    作为失败者,少校能够得到的只有死亡,他并不准备用自己知道的信息作为交换,即使依靠这些活了下来,毁灭者统领蓝染的报复,也将让他陷入生不如死的境地。

    而且,如果现在就将一切说出,那么,无论是蓝染,还是那真正的幕后之人。都将结束漫长的等待,给予眼前这名少年,最为严酷的一击。

    少校虽然扭曲,但他扭曲的根源,却是希望虚空能够走上正轨。

    至于他自己的死亡。在进入箱庭的时候,不就已经预料到了吗?

    “抱歉,现在还不能杀你。”

    少校有自己的思量,阿宅,也有他自己的想法。

    没有急着将少校处刑的他,控制着灵魂的锁链,想要将对方灵魂中的记忆取出。

    少校的记忆,包括了毁灭者的资料,包括了守护者的实力,也包括了虚空中不少的秘辛。

    这是阿宅需要的东西,可惜,反应过来的少校,却是在第一时间将自己的记忆抹去。

    “休想从我……这里得到……任何……信息……”

    最后的记忆消散,留在原地的,是一个空有一身实力,却将过往全部忘记的疯子。

    没有了扭曲,也没有了叛逆,更无法听到世界意识的痛苦呐喊。

    或许,这才是少校,最希望得到的吧……

    阿宅不知道少校的过往,仅仅只抽取了一丝少校记忆的他,根本无法从中得到什么有用的信息。

    “算了,我们回去吧。”

    “恩。”xn

    放过了那个已经失去了一切的‘疯子’,阿宅对着少女们点了点头,接着,便直接返回到了箱庭的世界。

    良久……

    “我说,这又是何必呢?虚空的未来,本来不是你一个人可以承担的事情。”

    黑发的男子,带着金发的女子出现在少校的面前,带着一丝无奈,也多了一分同情。

    出现的两人,自然是与少校来自同一个世界的阿尔卡特和因特古拉。

    与少校的孽缘,让两人躲在远处的高维度中,并没有前来解救对方,同时,知晓少校究竟想着些什么的她们,也不可能做出让少校的愿望落空的事情。

    于是,在少校真正得以解放之后,阿尔卡特和因特古拉,方才出现在了少校的面前。

    “诶嘿嘿嘿~”

    回答阿尔卡特的是少校的傻笑声,看着这样的他,阿尔卡特和因特古拉不禁对视了一眼,接着,突然下了一个决定。

    “失去了记忆的你,等于迎来了新生,既然如此,过往的恩怨便这么散了吧。”阿尔卡特,说着新生少校听不懂的话语,“不过,以现在你的实力,额,是智慧实在令人担心,所以……”

    “和我们走吧!”x2(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