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599 纷乱因果

599 纷乱因果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将时间向前……不对,现在是恋姬时空,从泛时间轴的角度应该是向后才对……那么,就向后推个两千年好了。

    那时,正是学园都市消失,超能力者真正被普通人接受的时代。

    而作为超能力者被接受的代价,一个新兴的职业,开始从人们的眼前出现。

    拥有枪械携带许可证,武力超群,同时可以协助政府捉拿罪犯以及审判罪恶的职业。

    他们的名字,叫做武侦!

    武侦也分强大与弱小,而强大的武侦,又大抵可以分成两类。

    一类,是家族本身便拥有传承,同时,这些传承也可以被普通的后代所继承。

    这样的武侦,或主动或被动,往往都与世界的暗面有关。

    另一种,则是由超能力者转化而来,将超能力用作平常战斗或者侦查的武侦。

    超侦,这是使用超能力之武侦所拥有的另一个名字。

    一般而言,第一类的武侦强则强已,但遇到数量众多的敌人,而且这些人手中都握有重武器的时候,他们,除非实力能够达到r级,否则,也只能败北。

    但所谓的r级,本身就有着超越的意思。世界现有的七名r级武侦中,有五名是超侦,还有两名,虽然不能被归为超侦,却也拥有着和超侦极为相似的固有能力。

    这两人,一个是阿宅曾经对决过的‘教授’福尔摩斯,而另一个,则是加奈和金次血缘上的弟弟远山金三(大多用的是giii之名)。

    也正因为当今世界r级武侦的分布,武侦之间,才会传出这样的谣言——“就像普通人无法战胜超能力者一样,在相同的等级,武侦,是绝对不可能战胜超侦的。”

    这些传递着谣言的人并不知晓,在谣言之中,他们一共出现了两个错误。

    第一个错误。相同级别的武侦和超侦,实力本身便是近似的,也只有高出一级别的超侦,才能保证一定战胜武侦,但相反,武侦其实也一样。

    而第二个错误……普通人,是可以战胜超能力者的,在学院都市还存在的时代,就曾经出现过不少无能力者将能力者打败的事迹。

    在这些人之中,某个刺猬头的黑发男性。可是在之后成为了武侦局的局长。明明没有一点超能力。却将那些桀骜不驯的超侦们训得服服帖帖。

    而他那两名g25级别的超能力者妻子,也分别执掌着东京武侦高和东京武侦大学这两座为政.府输送了无数人才的学校。

    说到这里,想必各位也已经猜到了,没有错。男子的名字,正是上条当麻,而他的两位妻子,则是上条美琴,以及美琴的好姬友,作为陪嫁入赘上条家的上条黑子。

    三人是上条小夜的父母,同时,也是将加奈和小夜送入箱庭世界的罪魁元首!

    按理来说,实力已经达到黄金位的三人。即使面对阿宅,也应该不卑不亢,一副沉稳的模样才是,但不知道为什么,此刻的她们。却是一个个仿佛做错了事的孩子一样,低垂着头,什么也不说。

    “……那么,我现在应该怎么称呼你们?”

    三人不说话,但并不代表着阿宅也不说。获得了箱庭之座的他,在实力提升的同时,也对绯弹这个因果纠缠的世界产生了一点自己的想法。

    绯弹、恋姬、学园都市……甚至还有其他。

    在进入这个世界之前,主神曾经对阿宅说了这样一句话。

    “和作为开始与终末的空轨世界不同,绯弹世界,是你的转折之地,能不能将一切终结,就看你,能不能获得那最后一块拼图了。”

    转折?终结?拼图?

    主神没有将一切说明,而阿宅,也没有问出心中的疑惑。

    绯弹世界对于阿宅的意义就好像空轨世界一样,是他实力的之处,同时,也是因果错乱之地。

    过去、现在、未来……

    过去的自己、现在的自己、以及未来的自己……

    希望、艾华斯、御坂、美玲……

    阿宅不知道自己,以及身边的人对这个世界究竟干预了多少。

    只是看向上条一家的眼中,突然泛起了深思的光芒。

    御坂美琴,御坂,以及其他20000个御坂妹妹的克隆本体,直至学园都市解体之前,君临在所有能力者之上,是七名超能力者中的一员。

    而现在,在御坂美琴的体内,阿宅竟然感觉到了自己的……血脉!

    没错!是阿宅的血脉!

    眼中银色的光芒闪动,随后,事项解析,给出了一个让阿宅吃惊的答案。

    ——御坂美琴,是阿宅,以及御坂的女儿!

    美琴是御坂的女儿……

    但美琴的母亲,却是御坂美玲……

    其实,答案已经十分明显了……御坂美玲,就是阿宅的队友御坂……

    如此纷杂的因果,如此错乱的时间线,也难怪主神会将绯弹世界称作阿宅的转折之地,也难怪,阿宅会不知道如何称呼上条三人。

    “岳父大人您真是说笑……对了,现在的岳父大人和岳母大人,还没有到达那个时间点,所以不清楚也是正常的。”

    上条当麻,一边挠着头,一边苦笑着开始了解释。

    “我们居住的这个世界,它的时间轴相当古怪,完全**于泛时间轴之外,进入任何一个时间节点,都不会引起因果律的反噬。”

    “也因为这个原因,父亲你之前进入恋姬时间节点的时候,我和当麻才没有阻止。”

    和御坂几乎一样外表的美琴,带着不好意思的笑容,接过了当麻的话语。

    “不过,我也没有想到这个世界上竟然会有另一条父亲的血脉传下来呢。”

    说话间,美琴已经让黑子取出了一份厚厚的资料。

    “父亲还有各位母亲,这是我从蓝帮那里交易来的资料,记录了恋姬时间节点上发生的一些历史,虽然不全,但对于父亲你接下来的行动还是会有一些帮助的。”

    阿宅接过资料,稍稍扫了两眼,而后……

    “恩?这上面说的是真的?”

    “是的,恋姬最后的那段历史,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任何记录,即使是女王曹操的后裔,她们也只是口儿相传了一句‘最后,世界毁灭了’的话语。”(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