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610 竹笋萝莉

610 竹笋萝莉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竹笋竹笋,吸溜……传说中的竹笋,你在哪里呀?”

    星沉着肩膀,头也不抬,只是不断搜寻着地面,嘴中,则是说着让阿宅无法理解的话语。

    “所以说,竹笋和石壁到底有什么关系啊?”

    这是阿宅第……好吧,阿宅自己也已经忘记了次数,他只是依稀记得,在到达孔萱记忆中的山洞附近后不久,自己就开始不断重复着这个问题。

    而星……在到达目的地后,便已经完全陷入了自我的意识之中,也不理睬阿宅,双眼之中泛着明亮的光芒。显然,在没有找到竹笋前,星,是不准备回答阿宅的问题了。

    好在,在场并非只有阿宅和星两人。星的师傅,阿宅的师祖,童渊,此刻正微笑着,为自己的徒孙做起了解释。

    “星应该没有和你说过吧,在石壁隐藏着的山洞口,地面上长了许多相当美味的竹笋,而当初,星刚刚拜入我门下的时候,我曾经做过一次那个竹笋。”

    味道怎样?

    不用说,只是看着星此刻专心致志寻找竹笋的模样,阿宅便已经明白,那个竹笋到底会有多么好吃。

    “那可真是传说中的竹笋啊,师祖我怎么说也走过大江南北,吃过的美食没有一千也有八百,就算是皇宫中的料理,我也请那些退役的御厨做过,但就算如此,那道竹笋的味道,也依旧记在我的心中,现在回想起来。”

    童渊吞了一口口水,脸上则是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如果真那么好吃的话。我就试着将那些竹笋移植看看吧。”

    看着自己的师傅和师祖。见她们脸上的红晕十分相似。阿宅也不禁对那个传说中的竹笋感到了好奇,不过……

    “在那之前,还是先找到隐藏着石壁的山洞吧。”

    “恩。”

    童渊点头,和只有青铜位实力的星不同,已经达到白银中阶的她,显然不会如此轻易就被自己的口腹之欲所控制。看了看周围,而后,这个看起来不过十七八岁模样的老婆婆。便如闪电一般迅速窜了出去。

    “你看着星,我去西面找找。”

    “好。”

    山洞就在林地的某处,这是阿宅通过孔萱的记忆得到的答案。

    但作为中原最大的林地,想要找到那处山洞,却也需要耗费上一些时间。

    好在,阿宅手头上并没有什么太急的事情,也因此,他、星、以及童渊三人,才能如踏青一般,跑到这里寻找传说中的竹……不对。是石壁。

    和阿宅一样,童渊的枪法也早就大成了。虽然还没有达到真正秘技的水准,却也已经不需要再依靠石壁。

    而真正需要石壁的星,此刻,却是将所有的精力花在了寻找竹笋的道路上……

    “竹笋,我们做朋友好不好?”<winkle,r(小星星歌词)……”

    “……”

    对于已经完全无药可救的自家老师,阿宅此时也只能退后几步,表示自己不认识一旁的少女。

    而正在蛇精病中的星……

    “竹笋,竹笋,我们去哪里呀?”

    “……魂淡!谁要和你走啊!”

    或许是精诚所至,又或者是天见可怜,就在星越发中二蛇精的时候,一个好似可口萝莉发出的声音,突然于她和阿宅的耳边悄然响起!

    “谁?!”

    星虽然因为马上就能见到传说中的竹笋而各种崩坏,但作为武者的本能,还是让她第一时间抽出了武器。

    “出来,不然我就不客气了。”

    星的长枪指着远方的一棵大树,嘴角微微翘起的她,对于自己的判断显得相当自信。

    不过……

    “噗噗,笨蛋,我才不在那里呢!”

    声音再次传来,不过这一次,却是来源自星的身后。

    “啊,我当然知道。”

    星笑了,不同于先前的微笑,而是裂开嘴突然大笑了起来。也不见星舞动长枪,一条肉眼可见的冲击,便从她的背后形成,而后,直直地冲向了声音的源头。

    “呀!”

    星的实力在百鸟朝凰枪使用者中应该算是最弱的,但就算如此,已经隐隐约约碰触到白银位的她,也不可能没有发现‘敌人’的位置。

    显然,她先前之所以指向树的方向,正是为对方营造出一种自己判断失误的错觉。

    而这样的错觉,很有可能让对方麻痹大意,之后……

    原本应该无人的地面,此刻突然出现了一个萝莉的身影,只见坐倒在地的她,正捂着被冲击波攻击到的屁股,眼中眼泪哗哗,仿佛下一秒就会哭出来一样。

    “唔,你这个骗子!竹笋才不要和你玩呢!”

    萝莉扎着两个小辫子,穿着红色的肚兜,眉心之上还被点了一颗红痣,再加上那撅着嘴的样子,要多可爱就有多可爱。

    放在平时,遇到这样的萝莉,星或许还会捉弄对方一下,不过现在嘛~

    “哦?你的名字原来叫竹笋吗?难道……就是我要找的竹笋?!”

    星的表情突然一变,眼中光芒更甚的她,擦了擦嘴角莫须有的口水,好似一只遇到了羊羔的大灰狼一般,随时随地准备扑上前吃掉对方。

    没错,就是吃掉对方!物理层面上的,完全没有引申意义的吃掉对方!

    在这样的目光下,小羊羔,不对,是自称竹笋的少女,顿时露出了害怕的神色。

    “不,不要吃掉我啊!”

    “库呼呼,我可是大坏蛋呢。”

    小萝莉并没有发现,星在说话的时候嘴角微微向上翘起了一些,她只是不断后退着,即使只是一点,也希望拉开和对方的距离。

    而后……

    “师傅,捉弄一下就好了,接下来,我们还需要通过这个小女孩,找到被隐藏起来的石壁呢。”

    路人了一段时间的阿宅,说话间已经打断了自家老师的表演,走到小萝莉面前的他,也不知道从哪里取出了一根棒棒糖,接着,就这么直接放到了对方的嘴中。

    “棒棒糖好吃吗?哥哥我啊,可是还有好多更好吃的东西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