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 二号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翌日……

    “呀,真是让人舒服的一晚呢。到现在,我的身体里还残留着相当明显的余韵呢。”

    从小屋中走出的星,脸上飘荡着异样的红晕,淡淡笑着的她,仿佛一个出惊人事的少女,笑容之中满是幸福和快乐。

    “虽然很想吐槽你的用词,不过,适应真名的过程中的确会产生类似的感觉……”

    阿宅紧随在星之后走出,只是和星不同,此刻的他看起来却是相当的疲倦。

    昨晚,为了保证星的融合过程不出差错,阿宅可是完全没有合过眼。

    真名的力量是强大的,但想要将其驯服,让其为自己所用,以星的实力,显然还有些不足。

    好在,对于这种情况,阿宅并非没有解决的办法。

    虽然不能像‘奉献女祭司’那般将自身的力量完全传给星,但对其已经有过解析的阿宅,最终,还是将自己部分的力量交出,再加上福音的增幅,星,最终如愿以偿地收服了真名。

    而随着真名融入星的体内,原本便已经触碰到白银位边角的她,当时竟然连着二级跳,在打败了两个心魔后,让自身的实力,成功稳定在了白银中阶。

    要知道,星的老师、阿宅的师祖童渊,成功达到白银中阶,也是在她接近四十岁的时候,而现在,传承自童渊的星,竟然提前了十二年。

    真名的力量,可见一二!

    “真是羡慕你啊,星,你有一个能干的徒弟。”

    和星站在一起时就好像姐妹一般的童渊,看着已经和自己实力一样的星。嘴中,忍不住说出了这样的话语。

    “没错,真的很能干呢。”

    星笑语嫣然,十分开心地接受了自家老师的夸奖,不过……

    “总感觉你说的能干和师祖说的能干完全不是一个概念。”

    即使有些疲倦。但阿宅,还是听出了星话语之中的不同。

    接着……

    “闭嘴!你这个孽徒!老师和师祖说话,哪里轮得到你插嘴!”

    阿宅的话语才刚刚落下,星就恼羞成怒地对着他如此斥责道。

    脸上本就带着红晕的少女,此刻面色微黑,说完。也不管周围那些山精们的围观,直接用枪柄,敲在了阿宅的脑袋上。

    “……老师,你在生什么气啊?”

    星的敲打并没有用上什么力气,即使如此,被轻轻打了一下的阿宅。也一样在心中产生了疑惑,他不知道星为什么会发火。

    难道是真名的副作用?又或者是更……

    “阿宅,想找死就说出来,身为师傅,我一定会好好帮助你的!”

    这一次,星直接将枪尖顶在了阿宅的胸口,如狐媚一般笑着的她。却让阿宅感觉到了莫大的杀气。

    “好了,星,别玩了。”

    就在这时,身为星老师的童渊发话了,只见童渊走到星的身边,而后,用着只有她们两人能听到的声音悄悄说道。

    “师……恋……美好…………玩……鸭子……飞……”

    在说话的时候,童渊还不忘在两人的身边释放了一个结界,而这样的结果,便是原本打算偷听的阿宅。最终只能听到一些零散的词组。

    末了……

    “好了,知道怎么做了吧?”

    “是的,师傅,我明白了!”

    脸色慢慢恢复平静的星,飞快地看了一眼阿宅。而后,便将长枪收起。

    “怎么还不走,今天不是要去找石板吗?”

    见阿宅依旧站在原地,星顿时走上前,看似无意地拉起了对方的手。

    “还是说,没有老师背着,阿宅你连走路都不愿意了?”

    少女嗤笑一声,甚至还弯下腰,做出了一副“你快点上来”的模样。

    “谁,谁要你背啊?而且,我什么时候被你背过了呀!?”

    阿宅怒了,身为一个有节操,有理想,会卖萌的新世纪好少年,他什么时候干过这种让人羡……不对,是可耻的事情?

    开玩笑!他是谁?他可是虚空之主的继承者!用节操拯救世界的技术宅呀!!!!!

    “魂淡!给我转过身来,我来背你!”

    怒火充盈之下,阿宅,不禁作出了这样的回答,而他的老师星,在听到之后,背对着阿宅的脸上,顿时露出了胜利者的笑容。

    不过还要再等等……

    “这样不好吧?”

    用着为难的口气,星慢腾腾地转过身。

    “有什么不好的,徒弟背老师,天经地义!”

    阿宅没有多想,虽然不知道星到底在想什么,不过既然她想玩,自己就陪对方好好疯一下吧。

    这么想着的少年,将目光投向另一边,那里,是童渊站着的地方。

    “师祖,你要不要来?”

    “我就算了,都四十好几的人了。”

    完全没有在意自爆年龄的举动,童渊,只是单手扶着脸颊,一脸微笑地答道。

    “这样啊……那么老师,上来吧。”

    阿宅转过身,弯下腰,半蹲在星的面前,随着一双手箍在他的脖子处,少年,便感觉到了一具充满活力的躯体。

    恩……什么两团、柔软、弹性之类的东西,各位自己意会,意会就行了……

    “坐稳了,阿宅号列车,马上就要启动了,旅客们,请系好安全带,希望这次旅程,能为各位带来美好的回忆。”

    阿宅模仿着火车上的电子声,而在他的身后,那个蓝发的少女,抱着对方脖子的她,脸上,则是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去吧,阿宅号!”

    “如您所愿。”

    阿宅号启动了,没有什么超越声音的速度,也没有舒适的环境,少年只是小跑着。而后,与自己的老师一起享受这简单的快乐。

    “……能做的我都做了,接下来,能不能进入他的心,就看你自己的了。徒弟哟。”

    看着自己徒弟与徒孙的玩闹,童渊的脸上,不禁带起了柔和的笑容,抬头看向天空的她,眼中微光闪过,想起了过往的女子。轻轻摇了摇头,而后,抬起脚,向着小屋缓缓走去。

    反正时间还有不少,就让她们再玩一会吧。

    ……

    胖三找到阿宅三人的时候,时间。已经不知不觉到了中午。吃过午饭后,三人,便跟着胖三一起离开了村落。

    对于自己生活着的这片林地,胖三显然相当熟识,在他的带领下,少年少女们,很快。便来到了此行的真正目的地。

    “……唔,事先说好。”

    和其他三名村落的最强者不同,胖三是真的很感激阿宅,因此,在还没有进入山洞前,他便转过身,向着阿宅透露出了这样的信息。

    “前几年,一个很强大的妖族成为了这里山洞的主人,不过因为平时都在睡觉的缘故,只要不发出声音吵醒她。就不会有什么问题。”

    “明白了,我们会这么做的。”

    阿宅点了点头,胖三在说谎,这一点瞒不过他的眼睛。

    到达山洞附近的阿宅,已经通过感知将山洞内的地形完全探测明白。

    这是一个山洞。或者说,是一个由许多山洞连通而成的地下通道。

    阿宅三人所要寻找的石壁,虽然从现在的这个山洞进入也可以找到,但所花费的时间,却要比真正的入口慢上许多。

    至于所谓的不发声音不会引起山洞主人的注意……

    林地中的每一个山洞都有一个被封印的刑罚者,只不过,眼前这个山洞中的被封印者,实力比其他山洞中的要强上许多。

    恩,如果说被巨蟒附身的星可以与阿宅勉强一战,那么,这个山洞中的刑罚者,即使被封印了整整三层,其拥有的实力,也可以与现在的阿宅相当。

    如果封印被打开,那么毫无疑问,对方,将会达到虚空的!

    虚空级别的刑罚者,的确,可以用怪物来称呼……

    “前面带路吧。”

    虽然知道山洞中有危险,但阿宅,却并没有选择逃避,且不说那怪物被封印了三层,如今只是和阿宅旗鼓相当,就算对方没有被封印,阿宅,也一样不会害怕对方。

    巨蟒在明知道阿宅拥有黄金极限实力的情况下,为什么还敢挑战对方?

    原因其实很简单,因为巨蟒,其拥有着可以与黄金极限一战的‘真名’。

    真名是强大的,这一点无需多提。

    之前也说过了,阿宅,作为虚空之主转世的孩子,他本身,也拥有着相当强大的真名。

    阿宅的真名来自于宅爸,那是在他很小的时候,宅爸封印在他体内的力量。

    就和神的宝座一样,强大、危险、稍稍控制不好,便会将自己完全毁灭的东西!

    因为有着这样的危险性,宅爸,在将真名交付之后不久,便将阿宅的记忆和天赋封印。

    而随着阿宅进入成神空间,他被封印起来的记忆,开始慢慢苏醒。

    一直到前不久,在获得神之记忆的那一刻,他才终于将最后的记忆碎片,那关于真名的信息,完全记起。

    而后,便是他向波.波尼亚询问自己的真名。

    宅爸封印于自己体内的真名究竟是什么?

    即使实力达到黄金极限,宅爸关于真名的封印,也依旧没有被阿宅成功解除。

    好在,在箱庭世界的最后那段时间,依靠着‘奉献女祭司’从而一度跨过虚空极限的阿宅,在坐上箱庭之座的那一刻,终于将自己真名的封印完全解开!

    来源自神!诉说虚空之真名!

    简单点说,就是虚空之主被分割的八份力量其中之一,同时,也是唯一可以被阿宅用于战斗的力量。

    与‘奉献女祭司’那异常麻烦的过程不同,只要‘真名’被解放,阿宅的战力,就会超越虚空的界限!

    可惜,那份超出界限的力量并不多。无法让阿宅成功触摸到法则的维度……

    对此,阿宅并没有感到失望,故事还将继续,他的旅途,也不会就此停下。

    ……回归正题。

    阿宅的实力虽然依旧处于黄金极限。但他的战力,却是已经超越了虚空的界限,即使超出的那份力量真的并不多,但虚空,却也已经不再是绝对的不可匹敌。

    在胖三的带路下,众人很快便沿着小径。到达了洞穴的深处。

    而后,出现在四人面前的,是一个相当宽敞的地下宫殿。

    与原本灰黑色的山石不同,宫殿内壁所使用的,是颜色橙红同时带着一点透明的固体材料。

    有点像果汁,却比果汁的颜色深一点。走进一些,还能闻到淡淡的血腥味。

    “这里是那个山洞主人的大殿,我们不要停留,我带你们直接穿过去。”

    胖三没有说话,而是用笔在纸上写下了这么一段话。

    “可以。”

    阿宅三人对视了一眼,点了点头后,便跟在胖三的身后。准备向着宫殿的另一侧走去。

    可惜……

    四人的到来本身便是村落最强者们的阴谋,此时,又怎么可能真的让她们轻易离开?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原本斜插在大殿中央的两座柱子竟然同时发生了摇晃,而后,是洞顶处大量石头与灰尘的掉落。

    “aaaaeeeeeehhhhhh!!!!!!”

    宛如野兽一般的嘶吼,从洞顶的缝隙处传出。

    向上看去,一只兽瞳,正虎视眈眈地盯着众人,那仿佛遇到美食一样的垂涎目光。让在场除了阿宅之外的其他三人,几乎同时陷入了不可自拔的呆滞之中。

    “这,这是什么东西?!”

    洞顶处的石头几乎全部破碎,而后,是一张巨大的脸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

    红白相间的防御铠甲。以及六只相似恐怖的翠绿色眼睛,橙色透明的液体从其嘴角缓缓滴下,落于地面后,慢慢凝固。

    eva!evangelion二号机!

    由人制造,最后超越了人的近‘神’生物!

    那么,那些斜插着的柱子是……束缚装置?

    随着最外面的岩石脱落,宫殿,露出了它真正的模样。

    所谓的宫殿,其实只是二号机怀抱中的一条通路,而支撑着宫殿的柱子,更是刺在二号机体内,用于固定它动作的产物!

    “aaaaaeeeeehhhhh!!!!”

    再一次的吼叫,不同于之前那还有些迷糊的声音,此刻的二号机,已经从长久的睡眠之中真正醒来。

    “星、童渊,待会不要反抗。”

    看着二号机慢慢苏醒,阿宅也没有犹豫,具现之网开启,几乎是立刻,便将两人送入了歌姬世界。

    至于胖三,在宫殿发生抖动的时候,他便已经逃了出去,而在离开宫殿的时候,他还不忘回头看了阿宅一眼。

    “小心一点,那个怪物很强。”

    “啊,我知道。”

    和二号机也算是老相识的阿宅,在将星与童渊收入歌姬世界后,他的脸上,便露出了自信的笑容。

    “让我来看一看,你现在的状况吧。”

    也不去管二号机的挣脱,阿宅只是睁开自己的银色双眸,而后,通过事项解析,得到了想要的答案。

    “……果然,你不是我认识的那台二号机呢。”

    阿宅摇了摇头,额间一个符号如荧光般突然亮起。

    “真名解放!咏颂虚空之名!”

    没有气浪的翻涌,更没有气势的叠加!

    原本给人一种高山仰止感觉的阿宅,此刻看起来,却仿佛一个邻家男孩,全身上下竟然没有流露出丝毫的力量波动。

    “aaaeeeehhhh!!!!”

    与阿宅的真名解放几乎同时,二号机,也终于从漫长的封印之中走出。

    第一步,体型缩小!

    第二步,气势提升!

    第三步,红色的长枪出现在其手中!

    弑神之枪——朗基努斯!

    实力——虚空!

    当二号机走到阿宅面前的时候,它的身高,已经与阿宅几乎一样,而相对的,从其身上溢出的气势,却是将整个中原的西南地带完全笼罩。

    而后,气势重新归入二号机的体内,六只绿色的眼睛,随之化成嗜血的赤红色。

    “杀!杀!杀!”“吃!吃!吃!”“同化!同化!同化!”……

    为了人类延续而诞生的eva系列,在补完世界毁灭的现在,毫无疑问成为了伊甸园中的夏娃,只是……看情况这个夏娃的脑子似乎有点问题呀。

    听着二号机体内那无意识的呼喊,阿宅的心中,顿时闪过了这样的想法。

    而后,天元突破.改出现在其右手,星河的光芒照亮了山洞内的一切。

    原本处于固态的lcl开始溶解,让原本便已经宽敞无比的山洞,此刻变得更加空旷。

    ……

    “开始了!”

    在山洞外的不远处,是从阿宅出村时便一直跟随在其不远处的村落最强三人组。

    见胖三从洞口跑出,同时,山洞内也传出了浩瀚恐怖的气势波动,三人明白,决定村子宝物能否回归的战斗,马上就要打响了。

    只是……

    “恩?怎么回事?”

    “胖三,你确定封印被解开了?”

    不怪乎三人如此询问,因为,在强大的气势波动升起之后,山洞竟然再一次恢复了平静。

    “不清楚,我跑出山洞的时候,那个怪物已经解开了一半的封印。”

    胖三摇了摇头,他是四人之中唯一一个反对这么做的人,可惜,和他不同,其他三人早已在漫长的岁月中疯狂变态,他们为了寻回村落的宝物,竟然不惜将那个怪物的封印解开……

    那个引起最初量劫的怪物,一旦被释放,你们真的有办法将其再封印吗?

    还是说,我们守护在这里的真正目的,已经被你们给遗忘了吗?

    胖三无奈地摇了摇头,他明白,无论自己说什么,已经疯狂的三人,都不会去听的。

    “那是为……”

    四人之中唯一的女性,口中的话语才说到一般,脸上,便露出了惊骇的模样。

    “其实很简单,只是我把对方直接送出了世界而已。”

    出现在三人身后的阿宅,带着淡淡的笑容,打断了女子的话语。(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