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 核心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时间稍稍提前,再次回到山洞内。

    此时的阿宅,和二号机相距不过十米,仅仅只需一瞬,两人,便会战成一团!

    但结果,却是这最后的十米,成为了二号机永远都无法跨越的横沟。

    “hhhhh!!!!!”

    二号机嘶吼,紧紧注视着阿宅的它,怎么可能让中意的猎物逃脱。只是,阿宅此刻表现出的力量太过恐怖,即使是已经恢复到虚空实力的二号机,最终,也只能呆在原地,承受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恐怖禁锢。

    若是换成其他位于虚空的存在,若是被阿宅如此禁锢,或许,他们早就已经使出各自的秘术,但可惜,二号机是众多人类意志的集合体,称呼一句阿赖耶也并不为过。

    只是,二号机的阿赖耶和型月中的阿赖耶还是有着不同的,型月中的阿赖耶,其不仅仅是众多人类意志的集合,同时,也拥有自己独有的思想,而二号机的阿赖耶,不过是将人类的意志强行拼凑在一起,连同步都没有做到的他们,又怎么可能让二号机做出本能以外的事情来?

    除了吼叫,就是吼叫!

    二号机宛如野兽,不!甚至连野兽都不如!空有一身强大实力的它,此刻,却连一半的力量都没有发挥出来,只是本能地嚎叫着,就仿佛……缺少了某个最重要的存在。

    “‘核心’丢失了吗?”

    阿宅看出了二号机的状态,原本因为碰到合适对手而燃起的斗争心不禁迅速冷却,也不去理睬对方的嘶吼,只是一挥手,接着,便将二号机丢出了绯弹世界。

    “等你找到‘核心’后,再来和我一战吧。”

    通往虚空的裂缝被打开。从其中,却并没有钻出任何法则。而随着二号机的消失,原本剧烈晃动着的山洞。也顿时恢复了原本的平静。

    “接下来,该去‘教训’一下那几个家伙了。”

    将星和童渊重新放出。并将对方传送到石壁所在的位置之后,阿宅,便出现在了山洞外讨论着的四人组面前,同时,露出了似笑非笑的神情。

    ……

    教训山精的过程自不必说,当阿宅三人离开林地、返回洛阳的时候,星。已经从石壁上领悟出了一套新的枪法。

    那是结合巨蟒真名与凤凰境力量的新枪法,长枪一旦刺出,便会化成七条颜色各异的巨蛇。

    ——七探盘蛇枪!

    属于星自己的枪法,修炼到极限时。甚至可以如当初的巨蟒一般,直接演化出一百零八条巨蛇!

    和收获最大的星相比,童渊得到的就要少上许多了。

    她在过去就见过石板,此刻再临,也不过只是根据石壁上的图案改善了一些百鸟朝凰枪的招式。

    倒是阿宅。这一次获得了不下于星的回报。

    已经于孔萱记忆中见过石壁的他,原本以为所谓的石板不过只是古代人类用来祭祀凤凰的岩石。

    但真正见到实物的时候,阿宅却是愣住了……

    ——法则碎片。

    事项解析给出的是石壁真正的名称,同时,也是阿宅修炼混沌之躯需要用到的材料!

    “运气真是不错呢。”这是回到洛阳后。阿宅对着少女们所说的话。

    顺带一提,不知道为什么,星此刻也混在少女们之间。

    “原本以为这个世界的法则碎片已经没希望了,没想到还能找到一块。”

    法则碎片是法则位面崩溃后的最后痕迹,普通黄金种根本无法使用。

    最多,也不过是运用法则碎片那超乎想象的质量,作为封印法阵或者召唤法阵的阵眼。

    整个虚空,大概,也只有虚空之主才能将其真正调动。

    当然,在阿宅心技体尽皆超脱并且完成混沌之躯的初步构造后,他也能够使用就是了。

    不过现在……

    “如果能碰到绯弹世界的主人,然后和他做交易就好了。”杏子吃了一口点心,耸了耸肩说道。

    绯弹世界也是变异世界,只是和其他变异世界不同,绯弹世界已经有了自己的主人。

    已经有了主人的变异世界,世界意识显然不会再留下试炼,自然,阿宅也便无法通过成为世界之主,从而找到那些法则碎片。

    “可是,我们并不是那个世界之主,不是吗?”

    莉莉安娜摇头,掌控着绯弹世界的那个人隐藏得很深,即使是作为他学生的老者、萌货、岛主与西方二人,也已经有数千年没有见到他了。

    “算了,能得到一枚法则碎片已经很不错了,等凤凰她们到达之后,我们就可以回去了。”

    阿宅没有贪心,根据神之智慧的记录,想要将混沌之躯修炼到黄金位,阿宅只需要再找到两个世界的法则碎片就可以了。

    不过,两个呢……

    “对了,华琳你的登基大典什么时候举行,还是说,你准备直接传位给真理奈或者爱莉?”

    阿宅没有在这个问题上纠结,而是转过头,看向了一旁喝着茶的华琳。

    “中原现在统一了,你的梦想也完成了,是时候和我走了吧,华琳?”

    当着所有人的面,阿宅,向华琳伸出了右手,而华琳……

    “恩!”

    十年的孤独等待,那是因为有着梦想的支持,而现在,在华琳和阿宅之间,已经不存在任何阻隔了!

    “我等这一刻,其实已经很久了。”

    华琳带着幸福的笑容,伸出手,放在了阿宅的掌心,而后,脚步轻移,整个身体,就这么直接投入了阿宅的怀抱。

    不过在那之前,她却是向周围的少女们投去了挑衅的目光。

    于是……

    “给咱放开阿宅呀!”

    “阿拉,虽然你来的比我早,但当着我的面干这种事情,也是不会被允许的哟~”

    “吾主,现在放手,还来得及。”

    “呜呜呜,明明都已经有我和肚子里的孩子了。”

    “人渣……必须死。”

    是的,人渣必须死,不是吗?

    看着少女们和阿宅那充满了柴刀与爱与鲜血的互动,一旁的星,眼中不禁流露出了羡慕的光芒。

    自己要不要……也参上一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