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最强杀手系统 > 065章 被追杀的盗贼

065章 被追杀的盗贼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是西城区一段最繁华的商业街,尽管现在莱岩城中不甚太平,但这里仍然是人来人往,街道两旁尽是一些炼金商店、魔法物品商店、服饰店等等。

    商业街南边,此时一个穿着紫sè大氅的贵公子正在慢步行走,时不时的他会进一些商店看看,或许是未找到值得他买的东西,进了十来个商店,他依旧一无所获。

    在经过一间生意不错的衣物铺子的时候,贵气青年再次走了进去。

    不过这一次,他花的时间就长了,约莫一刻钟仍未见他出来。

    这时,有几个壮年男子走了进去,

    “咦,这紫sè大氅怎么在这?”

    “几位先生要买这件?你们运气不错哦,刚有个客人嫌这紫sè太亮换了一件。”

    “……”几个大汉面面相觑,“换了哪一件?什么时候走的。”

    “黑sè,就刚刚啊。呃,别急着走啊……紫sè不满意,我们这还有别的颜sè……”

    ++  几个大汉冲出商铺,街道上熙熙攘攘,贵气青年早已失去了踪迹。

    在衣服商铺斜对面的小岔路街道口,一个贵气男子收回了视线,立起了黑sè大氅的领子:“想跟踪你盗贼大爷?再回去练个七八年吧……”

    说完,贵气青年哼着小曲径直走向小街里面,他似乎对这里很熟悉,左穿右转,轻车熟路的经过一个又一个小街、巷道。

    就在他刚走到一个巷子中间的时候,忽然,前面巷口转出一个背负双手、腰挎佩剑的青衣中年男子,接着这男子的身后出现一群面sè不善,提着宽背巨斧的大汉。

    贵气青年面sè一变,随即转身,未及前行几步,就见身后巷口处排排的走进来几十个同样杀气腾腾的大汉。

    “哈!”贵气男子干笑一声,“诸位拦住我何意啊?”

    青衣男子冷哼一声:“还装?盗贼杰克,就你那手烂伪装术还想瞒的了人?”

    “拜托……”杰克笑着摊了摊手,“我的伪装术还说过得去吧,你们不也是追了三天才算堵到我嘛。”

    “哼!希望待会被逮的时候你还能有这么好的心情。敢偷我奥斯顿家族的东西,胆子不小!”

    “你要我说多少遍!”杰克状似无奈的说道,“东西是个叫亚亚的人偷的,他长着三角眼、鹰钩鼻、招风耳,很好认的,你们去找他啊。我不过就是个放风的,东西真的不在我身上。”

    “真的不在?”

    “比真金还真。”

    “这样……”青衣男子一挥手,“那你也就没有存活的必要了,杀了他!”

    唰……一片雪白的斧子举了起来。

    凶狠大汉舔了舔嘴唇,血丝上眼,嗷嗷的冲了过来。

    “走你!”杰克一声清喝,脚步连蹬两侧墙壁,就要从上方突围。

    刚才几句废话的时间,他已经打量了场上形势,上方才是他最好的出路。不过,真的有这么容易吗?

    青衣男子嘴角一撇,蓦然,四个大汉出现在墙头,接着一道泛着金属光芒的铁丝网被甩出,封住了上方的道路。

    该死……杰克暗骂一声,双手一展飞出十数个半月刃。

    叮、叮、叮……

    也不知道这网究竟是何种金属所做,杰克的半月刃击打上去,除了泛起十几个火花之外,毫无效果。

    “追了三天,你以为我们还不清楚你的手段?”

    “哈,有点进步!”杰克身形一转,翻身向下甩出十余道半月刃。既然上面走不通,那就只能强突了。

    咻、咻、咻……

    十余道半月刃拉出各种诡异弧线,笼罩向下面的大汉。

    那些大汉见状迅速的用斧子挡住头部,

    铛、铛、铛……

    杰克张了张嘴,震惊的看到那些击中大汉身体的半月刃被弹飞。

    “吼!”那些大汉一声怒吼,撕下了身上的布衣,就见一整套黑sè板甲套在了他们身上。

    “尼玛!”杰克郁闷的落在地上,要不要这样啊……这还怎么打?

    “杀!”,凶狠大汉齐声大吼,争先恐后的就要冲上来剁碎这个盗贼。

    “等等!”杰克连忙打出了暂停的手势!

    青衣男子举起了手:“怎么?还有遗言要交代?”

    “呵呵,那个不急!”杰克干笑一声,随即道,“如果我把东西给你们,能给条活路吗?

    青衣男子嘴角轻笑:“哦?现在东西不在那个什么亚亚身上了?”

    杰克讪笑一声:“先开始在,不过我后来一想吧,所谓盗亦有道,做任务就是做任务,你不能连偷带拿啊。所以我又要了回来,这不刚准备给你们送过去呢嘛,谁知道你们就找上门来了。”

    “哼,我们杀了你也一样可以拿到东西。给我……”青衣男子就要挥臂下斩。

    “等等,东西不在我身上。我藏在了一个隐秘的地方,除了我,一个人也找不到。”

    “这么隐蔽?”

    “是的,妥妥的隐蔽!”杰克不断点头。

    “那就是一时半会不会有人找得到咯,既然这样,杀了你,我们有的是时间慢慢找。你小子太滑溜,留着始终是个祸害!”

    呃……杰克愣住了,半响举起大拇指:“好算计!”

    “过奖!”青衣男子一撇嘴,“杀!”

    两边早就按耐不住的大汉顿时举起斧子冲上前去,三步并两步,一斧劈下!

    砰!一声轻响,杰克先行向脚底扔下了一个水晶瓶。

    嗤、嗤、嗤……

    顿时就见一片黑烟迅速膨胀,不过瞬间就将三丈范围内笼罩。

    “跑哪去了!”

    “在这!”

    “妈的,谁砍我,瞎了你的狗眼了。”

    黑烟中,众大汉目不能视,顿时乱作一团。偏偏这时候总是有个声音,不断的提醒位置,

    “在这里!”“哎呀,我抓住他了,大家砍啊。”

    铛、铛、铛……尽是斧子劈砍在铠甲上的声音,随之而来的自然是一阵骂娘声。

    几次误伤之后,众大汉只得紧守身前,不再敢劈出斧子。

    青衣男子看着这景象,不禁皱了皱眉头:“把两端守住,不要让他突……”

    嗖——

    话音未落,一道身影离弦之箭般蹿出,向巷口一端冲去。

    “给我留下!”青衣男子踏步而至,呛啷一声,蓝芒宽背长剑直刺杰克背心。

    杰克头也不回,甩手丢出一把半月刃。

    “小把戏!”青衣男子身形不停,身上蓝芒暴涨,带着个蓝sè虚化铠甲直接撞入暗器之中。

    叮、叮、叮……被击飞的半月刃不断的在两壁之间回旋。一时间石屑翻飞,几yù迷眼。

    此时,青衣男子已经到了杰克身后,挥剑斩下!

    杰克无奈侧步靠边,前冲之势顿时止住。正待想故技重施,抛出水晶瓶脱身。

    “cháo汐斩!”

    顿时蓝芒剑气纵横捭阖,如一道道波浪般cháo拥而至,逼得杰克只有不断躲闪,暗器刚打出,就被直接碾碎。

    杰克不禁暗暗叫苦,有点绝望。他是盗贼,实力当然是有的,但大多都是些小巧功夫,正面的攻击力不强。碰到这种狭窄的环境,想强行冲出青衣男子的剑芒无疑是痴人说梦。

    这时候,杰克是万分想念曾经合作一把的亚瑟了,那厮盗贼能力稀烂,但是强攻能力绝对是有的。

    眼看杰克就要久守必失的当口,蓦然,一声爆喝从上面传来,

    “什么人?”

    (躬身感谢书友“Archer丶蛋蛋”的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