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最强杀手系统 > 100章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100章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等三大军团终于认清现状,调低期望值后,接下来就是无止尽的攻击了。

    不管怎么说,比起单兵素质,三大军团还是比灰衣军要强的。巴洛他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在剩下的时间内尽可能多的消灭灰衣军士兵,这样也就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就在双方士兵在绵延百里的地方激烈交战的时候,唐恩他们也在努力的做着地老鼠的工作……

    ..

    矿山高耸,若是攀爬实在难以逾越。同时它的面积也是十分广阔,若是在其旁边正常行走的话,至少需要大半天的时间才能越过。至于挖掘,嗯,大概需要三天左右。注意,这是在顺利的情况下,若是需要挖掘的部分过多的话,那就难说了……

    唐恩他们的运气不算太好,在那次打洞成功绕过岩岗石后,他们行走了一段忽然发现前方没路了。这当然不是老比尔的带路问题,而是这段塌方了。这种情况下,绕路只会浪费时间,只有咬牙开出条通道来。

    这其中? 当然会遇到石头,矿物等坚硬东西,唐恩他们是能搬就搬,不能搬就直接用斗气强行打碎。当然,如果不走运的碰到类似于岩岗石等东西,那几个小时的辛苦工作就彻底白费,只能再开另一个通道……

    就在这样挖挖停停的进程中,唐恩他们在地底待了约莫两天的时间。这时也是开始面临最大的考验食物问题!..

    地底不比其他。几乎没有任何渠道获得食物的。只有在运气不错的时候,才会在挖掘隧道的过程中,找到一些断裂的植物根系,这也就是众人一天一顿的午餐了。当然,这在分成百份后,几等于无!人若是长久不食东西,身体里面那种抽搐若虫爬、炽烈似燃烧的感觉会使你纠结至疯。这种情况下的人也是谈不上理智的。有士兵开始吞噬泥土、璃石。这东西当然不是食物,但它却可以给人一种错觉,嗯。好像饱了额……

    当然,这引起的后果也是可以预见的,有士兵当天开始呕吐、发烧,丧失了行动能力……到了这个地步,每个人都是自顾不暇,这些生病的人也只有被丢弃在这里。

    到了这时,食物引起的并不单单只是饥饿的问题。有些心智脆弱的人会失去存活的斗志,他们或者躺在地上若死狗,任凭打骂就是不起来。或者干脆就是发疯。yù夺刀杀人。

    对于后者。唐恩的处理手段是极为残酷的。他直接将对方绑起,灌输血气,然后招呼众人听着他不断哀嚎,哀嚎……死亡的恐惧压倒一切,比死亡更恐惧的就是求死不能吧。那些不愿意干活的人都是一哆嗦,直接从地上爬了起来。

    “你们可以选择死,但别想就这么安安静静的死!”唐恩如是说。这种局势下,他不允许有任何会引起混乱的情况发生!

    惨叫声一直回荡在通道、隧道中,等他们远离了这里。都仿佛在耳边回响……这招的确吓到了众人,局面暂时恢复了安稳。但在第三天的下午,又有情况发生了……

    “老大,好像少了一个士兵。”米修皱着眉头走了过来道。他运气是灰sè空间成员里面最好的,经过这十几天的追逐厮杀,却几乎没有受什么伤。所以,此时也是担负起了监视士兵的任务。

    “少了一个?”唐恩诧异的问道。

    “是的。今天早上就感觉少了……不过当时正在挖掘隧道,我也就没有确认。后来午餐的时候,我数了一下,确实是少了一个!”米修语气肯定的说道。

    唐点了点头,随即眯了眯眼睛:“让所有人集合!”

    “是!”

    狭窄的通道中,所有面黄肌瘦的士兵挤在一起,弗雷他们则在周围戒备。

    唐恩扫视了一圈,之前他们俘虏士兵的有七十多,误食东西死了几个,又被他亲手杀了一个,剩下的大概还有六十多。这么些人,又在这种昏暗的环境中,少了一两个还真是不容易被发现。怕也是只有天生心思细腻的米修才能察觉吧。

    唐恩开门见山的道:“你们中间少了个人,谁能告诉我他现在在哪吗?”

    ……众士兵沉默。

    “呵呵,不会不知道吧。”唐恩耸肩撇了下嘴,“你们之前就认识,现在又朝夕相处。嗯,不要侮辱我的智商哦。”

    众士兵面面相觑,还是一言不发。

    啧啧……唐恩砸了咂嘴,踏步上前,从每一个人的眼睛上扫过。

    摄于唐恩之前的狠辣手段,这些士兵都是不大敢和他对视,差不多都是在看了眼后,就迅速低下了头。

    “嗯,就你吧!”唐恩忽然伸手在个士兵的肩膀上拍了两下,笑眯眯的道。畏惧有畏惧的眼神,和有心事是不同的。

    那士兵被唐恩拍的身体一软,几乎栽倒。

    “小心,站稳,来,来!”唐恩搂着那士兵走了出来。

    “不是我干的,不是我干的!”那士兵惊慌失错的道。

    “呃,很好,这么说他不是失踪或者逃跑了。”唐恩了然的点了点头,接着道,“那么,是谁干的呢?他现在又在哪呢?”

    那士兵知道自己说错话后,脸sè更加惨白了,浑身哆嗦着不停摇头。

    “嗯,虽然很不好意思承认,但我的逼供手段还真是蛮厉害的。你想见识一下吗?”

    士兵头颅摇的更勤快了,嘴里嚅嚅着不知在说些什么。

    “大点声!”唐恩蓦然爆喝!

    “是队长!”士兵一个激灵,脱口而出道。随即嘴巴怔怔的张着,满脸丧气。

    “嗯,很好,很好!”唐恩拍了拍那士兵微笑赞道,接着抬头看了看众人,“那么,那位队长是谁呢?”

    顺着几人移动的眼光,唐恩很快将目标锁定,这是个身躯雄武的壮汉,虽然因为这些天的饥饿眼眶身陷,但看出他的jīng神还是不错的。

    看到唐恩目光定定的看着自己,那壮汉眼神有些漂浮,转头哼了一声,推开身前士兵,大步走了出来。

    “嗯,勇气可嘉,这才对嘛。”唐恩点了点头,随即道,“你会告诉那人在哪对不对?”

    壮汉并未搭理唐恩,而是向后转头吼道:“你们还在等什么!”

    哗、哗、哗……

    十来个人身躯最为健壮的大汉闻声走了出来,他们的脸上充满狰狞。周围弗雷等人立刻紧张的围了上来。

    唐恩摆了摆手,阻止了他们的举动,抬头眯眼看向壮汉:“老实说,之前我只是有所猜测,但现在终于是确定了。呵呵,也亏你们下得去手啊……嗯,不过我还是有点好奇,你们这么做的原因何在呢?能活着出去吗?”

    壮汉不屑的弯弯嘴道:“按照你们的方法,当然不行,但是我的方法绝对可以。”

    “哈哈,也是!”唐恩思索了下,竟是点了点头,“你们这样做或许有可能出去也说不定,但是也就是你们十几个吧,或者更少吧……”

    大卫他们相互看了眼,均是有点满头雾水。倒是弗雷与泰顿两人,像是明白了什么,脸sè有些微变。

    “哈哈,你用不着挑拔离间。”壮汉仰头笑了声,“只要有你们这三十来人当食物,绝对够我们出去了。”

    呃,食物……我们是食物?咝

    大卫等人恍然大悟,随即倒抽了口凉气,胃里一阵翻滚,也就是实在没什么东西好吐的,否则一定会吐个翻江倒海!剩下的那些个士兵,有些似乎也不知道这情况。在明白了壮汉所说后,也是忍不住退后几大步,满脸苦涩。

    哇……

    终于有人受不了,开始呕吐酸水,那是富莱克等矿场高层。他们养尊处优这么多年,或许有听过类似吃人的消息,但当这事情真实的在身边发生后,还是没能承受得了。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的,算了,说了你也不明白!”唐恩挑了挑眉毛,继续说道,“总之,你们现在是想造反来着?”

    “不错!”壮汉狞笑了两声,“嘿嘿,你们几天没吃,手脚都没力气了吧。如何与我们战斗?”

    说到这里,壮汉转头对着那些士兵道:”兄弟们,跟着我反了吧。只要将他们吃了,我们一定可以挖出去!”

    那些士兵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眼神都是有点复杂,一时间倒是没人响应。他们恨唐恩等人倒是不假,但相对而言,连自己人都吃的队长似乎更不可靠啊……

    “咦,就这么自信吗?”唐恩摸了摸鼻子,“你难道没听过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吗?”

    这时现代说法,壮汉自然不知。

    唐恩一脸无奈的摇了摇头:“唉,没文化真可怕啊!”

    说完,身形鬼魅般连闪两下,无视中间的几丈距离,直抵壮汉身前。

    “动手!”壮汉大惊,吼完后反撩右臂,一抹寒光划向唐恩胸膛。那是半截战刀,不过厚重的刀体已经被打磨出锋刃,像是个匕首。

    不过未等这半截战刀递出,壮汉就觉手上一疼,接着前襟被人抓起,身体腾空飞了出去。

    砰!砰!

    先是砸在通道壁上,接着又重重的摔落在地,壮汉一时间头脑晕眩,回不过神来。

    唐恩拿起那半截战刀看了眼,接着踏前几步,俯身前:“别以为吃了二两肉,就可以嚣张!不知道别人会嫉妒的吗?啊?”

    咝半截战刀扬起,带起一串血珠!(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