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最强杀手系统 > 109章 抱歉,我也失误了!

109章 抱歉,我也失误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叮!

    星火闪耀,一柄连鞘佩剑挡住了下扎的匕首。

    博莱身为灰衣军高级军官,又是贵族出身,自然有不低的武技。刚才唐恩的攻击突然,身法又太快,所以他才被轻易擒下。现在反应过来,哪能不反抗啊。

    挡下攻击后,剑鞘飞出,刃光一闪,直斩唐恩腹部。

    砰!唐恩一皱眉,挥手拍在剑身之上。

    那博莱反应倒也快速,借着这一拍之力,迅速飘身后退。

    “唐兄弟,那次真的只是失误,我愿意诚恳道歉。现在敌军虽然退去,但后续肯定会有所行动。你难道连个戴罪立功的机会都不给我吗?”

    博莱这番话虽说的又急又快,但意思差不多都表达了出来。不得不说他的脑筋转的还是挺快的,一方面放低姿态,诚恳道歉。一方面又愿意以罪身继续为灰衣军效力,其情可悯,着实博得了围观士兵的一些同情。

    “是啊,唐兄弟。错误已经犯下,无可挽回。就给博--莱长官一个将功赎罪的机会吧!”

    “唐兄弟,不要冲动!我看这样好了。不如我们请洛沙首领来判决吧。”

    “……”

    唐恩撇嘴哂笑一声,似是嘲讽。随即一言不发身形暴进,点点血芒笼罩了过来。

    咝、咝、咝……

    来得好……博莱心中杀机大起!

    老实说,之前的那番布局没能弄死唐恩,反倒是让他立下如此大功。实在是出乎博莱意料之外。不过现在既然唐恩来复仇,那刀剑无眼之下。死了也是正常事不是吗?

    “唉!”当然,表面上博莱还是长叹一声,似是不情愿的道声,“即是如此,那唐兄弟你小心了!”

    嗤,周身青碧sè斗气光芒暴涨,瞬间套上了斗气铠甲。接着长剑挥洒,布下层层防御剑影。

    采取守势是必然的选择。一是因为唐恩身形太快,需得探清虚实。二是不管怎么说,在明面上,唐恩他们是占着理的。所以博莱打算先让唐恩攻上一段时间,这样既可以继续造势,博得同情,又可以为接下来的“无意击杀”埋下伏笔。

    博莱心思不可谓不周全。不过接下来的局面却完全脱离了他的掌控,

    叮、叮、叮……

    血sè匕影如灵蛇吐信般轻巧的就击开了正面层层剑影,近身,血芒再涨,如丝如缕迅速缠绕而上。

    怎么可能……博莱大惊,怒啸一声。斗气光芒再涨,匹练般的剑芒纵横挥洒,迅速攻了出去。

    他一切的算计都是在一个基础上的,那就是他的实力比唐恩高!本来博莱认为这不会有什么问题,毕竟两人年纪摆在那呢。不论是作战经验,还是斗气修为。他都应该占占据绝对优势才是。

    但是刚才瞬间的交手,对方那并不起眼的点点血芒却直接破开了他的剑势。而且这出手的时机,战斗节奏的把握……分明是身经百战的高手嘛。

    博莱虽然迅速调整了作战策略,由守转攻。但形式仍不明朗,唐恩身形太快,他的剑芒根本就追不上。外表上看来,他的剑气纵横四方,实际上却都是击在了空处。

    这种费尽力气打出一拳,却落在棉花上的感觉自然不好,博莱郁闷的几乎想吐血。而且在他久攻不下时,对方击过来的血芒如同一支支小型箭头,不停的往斗气铠甲里面钻。

    “给我破!”眼见情况不妙,博莱迅速使出杀招。

    道道青sè剑芒拉成弧形状,从身体中心爆发开去,刹那间,空间中满是回旋四溢的斗气刃光。

    “不好,卧倒!”欧蒙老将军面sè一变,对着围观士兵大声吼道。斗气可是不认识人的,若是被撞上,轻则击飞,重则就是直接腰斩!

    博莱也是被逼急了,唐恩如同影子般不断出现在他身侧、背后……想攻击都找不到人,只得用出了这种大面积的杀伤技。

    斗气外放的战技是高级武者才能用的,博莱现在的修为是一只脚踏入高级武者,不过在极力施展之下,倒是勉强用了出来!

    簌!唐恩身形蓦然闪现在正前方,迎着袭来的剑芒一脸若有所思。

    哈哈,死吧死吧……博莱内心狂喜大呼。

    咝,剑芒如他所料迅速从唐恩腰间切割了过去。

    哗——

    周围士兵大惊,为军队立下大功的英雄就这么被杀了?

    哈……咦,不对,血呢?博莱迅速发现不对,瞪大了眼睛,就见那道被切断的身影渐渐转淡,化虚……

    簌,在那道消**影的侧前方,唐恩身形再一次出现,依旧是那副若有所思的表情。

    切断,簌,切断,簌……

    趴倒在地上的士兵石化了,唯有瞳孔在左右晃荡,映照着唐恩的身形在纵横交错的剑芒中,如入水鱼儿游刃有余的闪动,带起串串幻影……

    动作很随意,表情很单调,看不出任何吃力与紧张的迹象。似乎他走的不是严密无缝的剑芒,而是漏洞百出的渔网!

    在鬼魅身法的帮助上,不过片刻,面无表情的唐恩就来到了博莱面前。

    “喝!”博莱下意思的大喝一声,提起佩剑……

    噗!血光乍现,匕首穿透斗气铠甲,穿过手掌!

    咣当,佩剑落地!

    唐恩伸出一脚,踹在后者膝盖处。咔擦,博莱闷哼一声,身形一矮半跪在地。

    俯身,轻道:“能告诉我,为什么我在你的身上能感觉到杀意吗?”

    唐恩对于杀意是敏感的,之前之所以陪着博莱战斗这么长时间,是因为他从一开始就从对方身上感觉到了淡淡的杀意。唐恩很疑惑,两人无冤无仇,甚至今天才第一次正式见面。更何况对方还害得他们被追杀至今,应该是歉疚才对吧?这杀意到底是从何而来的呢?

    “那次任务,是你故意安排的吧!我真的很好奇,我唐恩有哪里得罪过你吗?”

    博莱脸sè惨白,豆大的汗粒从额头滑下:“不是,那次是失误……”博莱心里很清楚,既然战败了,那只有死咬着这一点才能活命。

    砰!博莱身形被踹翻几米开外,重重摔倒在地。

    “失误……呵呵!”唐恩再次走了过来,俯身出手捏在后者的小腿上,

    咔擦、咔擦……骨骼碎裂的声音如炒豆般响起。

    “啊!”博莱终于忍不住,仰天发出惨嚎!

    “啧啧,抱歉,我也失误了!”唐恩摊摊手,再次将手掌放在博莱颤抖的腿上,“其实,我是想帮你正骨来着……”

    “够了!”欧蒙老将军踏步上前,沉声道:“唐兄弟,博莱是有错在先没错。既然你不接受他的口头道歉,而选择动手。那你现在也捏碎了他的腿骨,应该可以抵消了吧!”

    “唐恩,停手吧!”一道柔和且威严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洛沙领袖!”

    “洛沙领袖!”

    不停的招呼声中,洛沙带着一群人快步走来。

    “叔叔!”一声惊呼,随即一道身影从那边电闪而至。

    砰、砰、砰!

    短暂的拳脚交手,那快速奔来的身影瞬间就被打了回去。落在地上,翻滚几圈站起,正是脸sè难看的博格。

    “唐,你……”

    “抱歉,在我没办完事之前,任何人都别想带走他!”唐恩斩钉截铁的说道。

    呃……众士兵面面相觑,一时说不出话来。

    洛沙不禁抚了抚额头,这事的确是棘手。本来他们已经对博莱做过处理,按道理说这事就这么过去了。但现在唐恩他们回来了,这苦主继续寻求公道那也是理所应当的。

    “唐恩,博莱现在已经受到了惩罚,他的失误罪不至死啊!”想了会后,洛沙开口道。

    现在他们之间的问题就出在博莱到底是无心失误,还是有意为之这上面。唐恩心中是有决断的,他几乎可以肯定这博莱是有意的。但是杀意这种东西,虚无缥缈,如何去说呢?再倒果为因,你说博莱要害你们,那动机呢?害人总要有个理由吧,你们甚至都没见过面……

    沉默半响,唐恩抿嘴道:“我说过的,我今天不想杀人!”

    呼……众人闻言不禁长松了一口气,只要不杀人,总还有转还的余地。唐恩他们是英雄,他们也不希望英雄归来就要面临与灰衣军决裂的局面。

    这时,唐恩又开口:“但是,正如你们之前所说的,做错事就要受到惩罚,我认为现在的惩罚力度还不够啊!”

    呃……

    咔擦、咔擦、咔擦、咔擦……

    “啊、啊、啊……”

    震天嘶哑哀嚎!

    “本来是想挑断你脚筋的,不过既然你这么喜欢躲,那就……”唐恩双手按在博莱腿上,十指发力,一寸寸的将后者的腿骨捏至粉末。

    咝,众人看着不断在地上打滚的博莱,不禁倒吸了口凉气。这叫不杀人?这比杀人还狠吧……

    做完这一切后,唐恩提着半昏迷的博莱:“我这个人很讲道理,你欠我什么,我就拿回什么。这个是先替安格斯拿回来的。接下里我会调查这件事情,若让我知道这是你有意安排的,我会替费利克斯再来拿回你的命!”

    说完,手一松,博莱如软泥般瘫倒在地。这其间,谁也没有注意到一道道浓重的血芒顺着唐恩的手指灌输进博莱胸中。

    随即,在众人的注视中,唐恩回走几步,鞠躬致意:“洛沙首领,我累了,先回去休息,那些俘虏的事情稍后再向你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