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最强杀手系统 > 140章 所谓资本!(四千章节)

140章 所谓资本!(四千章节)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呃,刚才是谁要茶来着?”

    扫视一圈,胖胖的贵族保持着之前指着对方茶杯的样子。

    “啧,是你啊!”唐恩随意走了过来,将茶杯放在对方面前,斟满淡青sè的茶水。

    “你……”博莱特终于是回过神来,颤抖的手指着唐恩。砸碎长桌的那人他自然是认识的,这是皇家侍卫队的队长,有高级武者的修为。但如今却是被一个面相普通,看起来是杂役角sè的青年给放翻了!. .

    除了震惊于对方的实力,博莱特说不出话来的另一个原因是担心自身的处境,难道这群贪得无厌的灰衣军要把我们一锅端了,再继续勒索?

    “啊!”一声愤怒嘶吼,碎木崩裂。满脸血迹的大汉翻身而起,不管不顾,周身蓝sè斗气光芒猛地爆发。

    这大汉现在是郁闷已经到了极致,自从来到这谷地,先是在眼皮子下面丢了马,接着被一个守门小兵给击败,现在又是被一个端茶仆人给砸翻……这是()什么节奏?衰神附体吗!

    高级武者的实力自然强大的,眼看这大汉就要斗气全开横扫当场的时候,一个梦幻般的手掌带起阵阵幻影穿透蓝芒,瞬间掐住了大汉的脖颈,按下,

    轰!. .

    大汉倒栽葱般再次栽下,唐恩的身形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他身旁,水壶扬起,

    砰、砰、砰!

    “不知道别人在开会吗?有没有礼貌啊?还有公德心吗……”

    “啊!啊!啊!”满头鲜血的大汉彻底被打懵了,他现在只知道爆发斗气将对方震开,但可惜唐恩的每一次击打,都是将他好不容易提起来的斗气打碎。

    高级武者当然不会这么弱,如果这大汉第一时间拔出大剑,套上斗气铠甲,那这一战还是有得打。但可惜的是,他选择了唐恩最擅长的近身肉搏……

    片刻。血肉模糊的大汉被砸的昏迷过去。

    “打扰了,你们继续……”唐恩抱歉的鞠躬,随即拖着大汉向外面走去。路过张嘴无语的博莱特时,抓了抓头发,拿出个茶杯,

    “对了,你刚才有喊我的。嗯,是要喝茶吗?”

    水壶歪斜,却只是滴下几滴水。刚才的一番砸击,因为唐恩的血气保护,铁质水壶倒是没有变形,但里面的水却是都洒了。

    无奈的摇了两下,唐恩一挑眉,将水壶的下端对准了茶杯,那地方刚砸破了大汉的头颅。滴下来的当然是腥味血液,

    嘀嗒,嘀嗒,嘀嗒……

    一分钟后,红sè液体落了小半杯这样子。

    “抱歉。只有这么多了……不过味道应该不错,你可以尝尝。”

    颇为诚恳的说完这句,唐恩拖着大汉走出了帐篷,随便将撕裂的帘布放下。

    ……

    帐篷内一片死静。贵族谈判团愣愣的看着碎裂的长桌,飘荡的帘布……博莱特看着眼前半杯血液,眼角直抽搐。

    洛沙先是愕然。随即抿嘴轻笑,饶有趣味的看着对面的表情。乔希亚则是一直处于偷笑状态中,倒是让对面的菲利普又一次看直了眼。

    经唐恩这么一闹,老贵族们之前努力聚集的气势自然是泄了下去。

    脸sè发青的博莱特竭力调整自己心情,扫视一圈神情各异的众人:“咳咳,关于谈判……

    “醒了啊,不愧是高级武者……擦,敢诬陷你大爷,今天不打得你满面桃花开,你就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么红!”

    “哟,还敢还手……找打!”

    砰!砰!砰……

    又是一阵混乱的厮打声清晰的从外面传来,博莱特张了张嘴,最终没有把刚才的话说下去…

    这样的气氛下,谈判自然也是不了了之。到了中午吃饭时间,双方甚至都没有拟定好一项交换物资。

    暂时休会,众人抱着复杂的心思走出帐篷。

    灰衣军的伙食,这些贵族自然是看不上眼的,他们自己有专门带过来一些东西。

    华丽餐布铺开,遮住半黄不黑的土地。银sè餐具相继摆上,在阳光下闪耀着夺目光芒。接着是各种少量但却很jīng致的食物,两个装着酒红sè液体的细颈长瓶……

    相比较而言,另一边端着粗糙陶瓷的洛沙他们,无疑是简陋到了极致。就像一个华丽舞台边上搭着个草台班子,怎么看怎么碍眼啊……

    而另一边,刚活动了下筋骨的唐恩倒是正在享受一顿大餐……

    咕噜噜……

    看着面前不断泛着气泡,菜叶与肉片连续翻滚的锅子,唐恩疑惑的道:“这……哪来的肉啊?”

    “呃……”聚在一起的灰sè空间成员相互挤着眼。最后还是大卫凑了上来,神秘道:“老大,我们训练回来见到驻地口有好几匹马,嘿嘿……”

    唐恩张了张嘴,驻地口……那帮贵族马车?

    前面说过,因为灰衣军驻地里面都是通道,马车进不来,所以都是停留在了外面。谁想却是刚好被训练归来的大卫他们撞见了。

    那马车旁边是有守卫的,但是人数比较少,大多数人都是跟着贵族进了驻地。灰sè空间的人跟着唐恩这么长时间,隐匿潜伏的手段自然没少学。最后由米修出手,悄无声息的放倒了匹迅速拖了回来。

    ……

    此时,驻地门口。菲利普正安排着几个侍卫将那半死不活的大汉运回去治疗。

    “嗯,你也跟着回去吧,我会让他们送你们回城市的。”交代了一些事后,菲利普忽然对身边脸sè不好的女子说道。

    女子闻言一愣,怔怔的道:“你这是什么意思?”

    菲利普摊了摊手臂,感叹道:“就算是宴会也会有散的时候,我和你们的缘分已尽啊……嗯,我在碧海城给你留了处庄园。”

    正准备发飙的女子娇躯一震,她也是贵族出身,只不过是个小贵族。碧海城庄园的价值她当然是知道的。北方不比南方,想要有个设施齐全的庄园,那至少也得伯爵城主之类的才能负担的起。但眼前这个似乎永远没个正形的男子。却是随意的就将一处庄园送人。

    “可是……你不是说永远爱我的吗?”

    “呃,爱情我是明白的。”菲利普抓了抓头,“但是,永远是什么?”

    “……”

    啪!女子干净的甩了菲利普一巴掌,气愤的蹬上马车。

    带着五指印的菲利普仍是笑眯眯的半鞠躬,礼貌道别。

    “呃,菲利普爵士大人……”一个侍卫犹豫着走了过来。老实说。要不是这事情实在重要,他也不愿意这个时候来招惹菲利普。

    “嗯,怎么了?”菲利普倒是没有什么自觉,依然挂着不在意的笑容。

    “您的马……马忽然不见了一匹。”

    “呃?”菲利普张了张嘴,转头,就见原本出发时的三匹马,现如今只剩两匹……

    “……你们是谁?”

    “皇、皇家侍卫队啊,爵士大人!”那侍卫小心的回答道。

    “呼……皇你老母啊,该死。先前那一匹被抢我就不说了,实力不济没办法。但是现在他娘的又少了一个,你还跟我说忽然……我擦,你们副业是盗马贼吧……”

    …………

    贵族的餐饭还是很讲究的,在享用完了jīng美的食物后。这些老贵族又开始慢悠悠的品着饭后茶点。

    嗯,这水太劣质,茶叶都浪费了……尽管如此,但这些贵族的心情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在看到周围那些乡巴佬不时扫来的羡慕目光后,一种优越感油然而生……

    “老爷,他们来了!”这时。一个管家摸样的人走了过来轻声道。

    “嗯,让他们进来吧!”博莱特挥挥手,让外围的士兵让出一条路来。

    接着,一个卷发老者和一个青年人走了进来,正是博斯科与博格。

    “请坐!”博莱特指了指身前位置,微笑道:“要不要尝下这些餐点……嗯,博斯科子爵怕是有很长时间没有感受过了吧。”

    “博莱特公爵,我已经不是子爵了!”博斯科不动声sè的坐下,没有去动身前的茶杯。

    “哈哈,现在不是,不代表以后不是。”博莱特放声大笑,随即从一旁管家手中接过个类似请帖样的东西递了过去。

    博斯科沉默接过,展开。一旁的博格扫眼过去,心中不禁就是一抖。

    上面密密麻麻所写的字很多,但大多都是些官方套话。实际意思却是很简单,就是册封子爵,不过在下面家族称谓那一行却是空着的。

    “美丽的庄园,历史悠久的家族标志。忠诚的老管家,成群的仆人,豪华的马车……令人尊敬的身份,帝国贵族册上鎏金的家族名称……”

    “富商捐献了无数金币,将领抛洒了多少热血,行政文职官员多少代的辛苦努力……他们想得到无非就是一句,你好,某某爵士大人!”

    “你以前也是贵族,应该知道这些年帝国都在不停的裁剪贵族数量!虽然帝国收回了无数贵族称号,但在这其中,能够重新拿回的却寥寥无几,更别说是因为犯了法规被围剿过的。呵呵,博斯科子爵你有很好的眼光。当然,运气也是足够的好。现在,你可以在这上面填下你家族的名称!”

    略显静谧的环境,周围只有银质汤匙触碰茶杯的声音。

    博莱特的话语都是点到为止,甚至连要求都没有提。但是其中的魅惑力却是丝毫没有减少,甚至更添了分可以遐想的空间。

    博格现在就在想象,那些画面正是他以前所熟识的,那些感觉也正是他以前拥有的……

    啪!

    册封帖合上的声音不大,但却足以将呼吸有些急促的博格惊醒。

    放在餐布上,博斯科缓缓端起了身前似乎冒着云雾的茶杯。

    对面的那些老贵族嘴角微撇,露出一丝一切尽在掌握中的微笑。

    “很好喝!”品了下,博斯科喟然轻叹。

    塞西尔微笑:“这是云龙雾顶,皇家贡品,数量稀少。不过博斯科子爵若是喜欢,我倒是可以分你一些。”

    “谢谢侯爵大人,不过,不用了……”博斯科摇了摇头:“早茶,饭后茶,下午茶……我前几年一直在想,以前在这上面究竟浪费了多少时间。嗯,你们看,就这么一会,谈判时间都快到了。”

    “诸位爵士大人,我们下午谈判桌上再见吧。”

    抛下这两句话,博斯科起身行礼,干脆转身离去。博格先是一愣,随即连忙追了上去。

    ……

    众老贵族面面相觑,半响说不出话来。

    “哼,不识好歹!”博莱特满脸yīn沉的端起茶杯,狠狠的抿了口。

    “咦,妈妈,他们好可怜啊,一杯水喝这么长时间……他们是缺水吗?”

    “大概是吧,我也不知道!”一旁的妇人将小孩拖走。

    噗!“咳咳……”

    喷涌的茶雾,剧烈的咳嗽,一张老脸泛着不正常的cháo红……

    不远处,博斯科与博格一前一后在通道中沉默的走着。

    片刻,博斯科顿住脚步,转头:“上午的谈判只是试探,下午你要抓住机会,初步敲下那十万公斤的粮食……博格!”

    “啊,哦……”魂不守舍的博格蓦地被惊醒,脸sè有些不自然。

    博斯科皱着眉头:“你在想刚才的事情!”

    “我、我……”嘴唇蠕动,博格迟疑了下,最终还是抬头,“我只是有些奇怪,父亲,我们的目的不是恢复贵族称号吗?”

    博斯科脸上闪过丝失望神sè,随即轻叹:“博格,你以前有看过公爵,侯爵求我办事的吗?”

    “呃,没有……”博格摇了摇头。

    他们家族只是子爵,和公爵和侯爵相距甚远。别说对方求办事了,就算是说上句话,也足够让他们受宠若惊。

    “但是现在却是发生了……”博斯科摊了摊手,“为什么如此,想必你也知道。没错,就是因为我们在灰衣军,而灰衣军现在有这个资本。换句话说,我们离开灰衣军就什么都不是……”

    “资本是可以升值的,灰衣军越是发展,我们的资本就越大,以后甚至会比子爵还大……眼光要放长远,不要被面前的小利益打动。明白了吗?”

    “明白一点……”博格点了点头,还是抛出了疑问,“但是灰衣军一直在被追杀,我们把所有都压在这上面,会不会太危险!”

    “愚蠢!”博斯科捏了捏鼻梁,“我们不是洛沙,就算是灰衣军最终被覆灭,我们也可以在前一秒将资本撤出来,换取到应有的利益。”

    “呃……”博格莫明的张了张嘴,随即心中一动,一股寒意升上心头,舔了舔嘴唇,“父亲是说背叛灰衣军……”

    “走吧,谈判时间到了。”博斯科打断了博格的话语,面sè如常的向前走去。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