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最强杀手系统 > 207章 还是都死吧

207章 还是都死吧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杀!!!”

    震天喊杀声中,众士兵纷纷从沟壑里面冲出,未行几步,脚步一错,自然而然的各自形成约莫十人小队。这样做的目的不是分散,如果有人从高空俯视的话,会发现这几个小队已经站上了位置,形成锋矢攻击阵型。

    泰顿的之前说的并不是什么鼓舞人心的话语,而是一个事实。没错,众人是对灰sè空间成员恨得牙痒痒,但他们真正的敌人确实不是大卫他们,再说现在也是摆明打不过的。既然这样,那只有在战场上杀敌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与价值。

    这时,寨子后方开始不断闪烁出人影。寨门倒塌这么大的动静,里面山贼只要有个耳朵,自然都会跑出来看看。

    老实说,现在的情况和预期的有些变化。先开始泰顿他们只是想在大门上砸出个洞来,然后冲进去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但现在……好吧,看那些面sè慌张的山贼们,目的确实是达到了。不过关键的是,他们现在自己也是措手不及……

    [][]

    而作为罪魁祸首的大卫此时也是满心郁闷,他倒是想到了自己应该可以一击攻破木门,毕竟中级斗气的实力摆在那呢,但他还是没料到会出现这样的吓人效果,差点把自己都搭了进去。

    “你母亲,这不是劣质货吧?要不要这么脆啊……”大卫咧了咧嘴,状似牙疼的道。

    铁木所制的大门自然不会是劣质,其实大卫自己心里也是有所感觉,这一切,呃,好像是因为之前三个月训练爆发力的结果……

    “什么人?”

    “穿铠甲的……不会是官兵打过来了吧?”

    “还废什么话,都他娘的打上门来了。兄弟们cāo家伙,砍死他们!”

    ……

    奔出来的山贼们先开始看见倒塌的寨门也是傻了眼,接着再看到全副武装、杀气腾腾的泰坦他们,又是忍不住的心惊胆颤,只以为是布兰正规兵杀上门来了。不过随即在看清楚对方人数后,胆气瞬间提了上来,挥舞着各种兵器,乱糟糟的砍杀上来。

    “先砍那个傻站着的!”一个似乎是个小头领角sè的山贼,看到倒塌山门旁站着个傻愣愣的青年大汉,果断挥手道。

    那自然是大卫了,因为散去斗气铠甲,再加上正在想事情,倒是被当成了软柿子。

    回过神来后,大卫咧嘴憨笑一声,单手提着大剑迎了上去。

    不过未等他靠近,一道攻击已经后发先至。

    嗖——“啊!”

    箭响人倒,刚才指挥的小头领被斜上方shè来的箭枝击中眉心,惨叫一声,直接被钉在地上。

    “该死,有弓箭手!”

    “那里,那里!娘的,我们的弓箭手呢,快压制……啊!”

    嗖、嗖、嗖……

    连环珠箭样的的攻击不断发出,第一排的山贼算是倒了霉,瞬间就被逐一shè杀。

    而造成这结果的,只是百来米外山壁洞穴中一个手持黑sè长弓的身影。在完成这快速而迅猛的一击后,那道身影一拉身旁的藤蔓迅速荡了开去,哚哚哚……山贼弓箭手的零散反击很快来到,可惜尽皆钉在了那道黑影后方的山壁之上。

    并非只是一味的躲避,在又一次踏在山壁上后,那道身影蓦地身形倒挂,黑sè长弓拉开似满月,绷,弓弦震动,远处刚爬上瞭望木架的山贼弓箭手应声栽下。

    嗖、嗖、嗖……

    这一箭像是吹响了进攻号角,之前shè杀寨门上方岗哨山贼的灌木丛中,再一次接连响起箭啸。所取的方位,正是刚才寨子里shè向上方那道黑影的地方。

    几轮箭雨下来,冲锋的山贼们愕然发现,他们的弓箭手非但没有成功压制对方,反而是被反压制了。

    不过现在,他们已经没工夫去担忧这问题,因为那之前傻站着的家伙正在人群中挥舞大剑,斩之即死,沾之即飞,肆虐一方。随后,杀气腾腾的众士兵也来到他们面前。

    “杀!”

    泰顿一声狂吼,单剑当先,砰!一个照面,眼前的山贼就被直接劈飞,随即虎入羊群般杀进山贼之中。身后那些jīng锐士兵紧随其后,瞬间将这缺口撕得更大。整个情形就像一根烧红的铁棍戳入泡沫中,所向披靡,势不可挡。

    这场面从一开始就是单方面的屠杀,山贼这种群体大多只是乌合之众,只适合打顺风仗,一旦露出败象则士气大跌。

    这伙究竟是什么人啊……山贼们惊恐的看着眼前这一切,心中不断嘀咕。如果不是寨子后方不断有同伴加入,这第一波的山贼怕是已经崩溃了。

    ……

    这山谷虽然隐蔽,但也不折不扣的是个兵家死地。如果一旦被攻入,连逃跑的地方都没有。这些山贼看着泰顿他们不断施以辣手,清楚的知道如果今天不把他们打退,绝无幸免之理。

    不过有些奇怪的是,这些山贼们虽然如此前仆后继,但到现在仍是没有一个明显的首领出来组织。这无疑是件怪事,也使得这些山贼攻击起来乱糟糟的,没有丝毫章法。

    终于,一个面容普通青年的捏了捏鼻梁,抓过个要冲上去的中年山贼,忍不住问道,“你们老大呢?”

    “呃。”那山贼一愣,下意识答道,“好像在欢乐窟。”

    “欢乐窟……那还不去找他?再不出来寨子就完了!”

    啪!“哎呀!”中年山贼一拍脑门,懊恼的道:“是啊……呃,兄弟你是谁?看起来有点眼生啊?”

    青年挑了挑眉毛,张嘴道:“我是座山雕大哥的远方表叔的大姑的堂弟弟的……总之刚加入没多久。先不说这个,我们赶快去找老大。”

    “是、是……”那中年山贼脑子已经这亲戚关系绕晕,在青年的一拽之下也顾不得其他,匆忙的跑在前面带路。

    几分钟后,两人急匆匆的跑到寨子最后方。这里已经是山壁,不过还没到尽头,因为眼前这山壁被人为的凿出几个大洞。

    那中年山贼已经熟门熟路的钻进其中一个洞窟,显然这就是什么欢乐窟了。

    不过虽说是以欢乐命名,但刚一进入,后面那青年就忍不住的皱了皱鼻子,这里隐约飘着股淡淡的臭味,很是难闻……再一细嗅,那青年脸露恍然,随即摸了摸鼻子,神sè有些怪异。

    洞窟里面不是十分昏暗,四周有油灯照亮。转过一个拐角后,各种声音传来,喘息、哭泣、大吼等等不一而足。

    再往前跑了几十米,穿过甬道,灯光霎时大亮。

    青年的狭长眼睛瞬间眯了下,宛若刀锋卷过。这里是个较宽阔的大厅,四周山壁被掏出了许多丈宽石室,外面有铁栅栏锁着。

    在顶端硕大的照明水晶照耀下,每个石室里面都囚禁着一个布满青红伤痕的赤.**子。她们或者蜷缩,或者平躺。就算是有两人进来,她们仍是一动不动,眼神中满是麻木空洞,丝毫没有去遮挡身体的意思……

    有的石室里面有男子,做的自然都是同一动作。青年置身其中,看着满眼的**纠缠、恶形恶相;听着满耳的喘息哭泣、兴奋怒吼……只觉来到了炼狱之中,掩不住的恶臭,掩不住的罪恶!

    铛、铛、铛……

    先前进来的中年山贼逐一踹着铁门,急声怒吼:“都他娘的别玩了,有人杀进寨子了。”

    “什么!”“怎么可能!”……

    惊呼一片,那些山贼大惊之下,随手抛掉手中女子钻出石室。

    “闭嘴!”中年山贼一声大吼,待周围一静,四下扫了眼,“老大呢?”

    “老大在里面,刚进去没多久。”有山贼指了指后面的甬道。

    “行了,你们赶紧cāo家伙去抵挡下,我去里面叫老大。”中年山贼得到回答,脚步不停,钻入后方的甬道中。

    那些山贼见此情况,知道事情不妙,匆忙套上衣服就要向外面奔去。不过这时,洞口处已被脸sè平淡的青年堵住。

    “兄弟你堵在这干嘛?”

    “欢乐窟……”青年摇了摇头,吐了口浊气,低头喃喃道,“还是……”

    呃……众山贼莫名其妙的面面相觑,这是作什么?

    “你他娘的说什么呢,不是傻了吧,给我让开!”一个身躯壮硕的山贼不耐烦了,上前就要将青年推开。

    “我说……”

    噗!血花在壮硕山贼的背后绽放。

    静,寂静!众山贼看着那从同伴后心处探出的坑坑洼洼匕首,张了张嘴,呆立当场。

    匕首搅拌、收回,噗通,壮硕山贼歪倒在地,殷红血液瞬间蔓延开来。

    “还是都死吧……”淡淡的叹息,青年抬起头,微眯眼中毫不掩饰凛冽杀机。

    话落,身形左右一晃,重重幻影在十几个山贼的身侧急速绕了一圈,最后如鬼魅般的出现在后方甬道口。看了眼周围石室中仍旧呆呆的众女子,摇摇头,走了进去。

    身后,

    咝、咝、咝……

    砰!砰!砰!

    一道道薄幕血气从众山贼的脖颈喷涌而出,各自洒落在对面同伴身上。随即身躯一软,栽倒在地,形成了个头脚相接的椭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