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最强杀手系统 > 223章 撞车了……

223章 撞车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入夜,西城区角落,灯火阑珊。

    原该是正常入休息的时间,但这里确实熙熙攘攘不断。面sè不善、膀大腰圆的凶汉提着酒瓶横行路上。浓妆艳抹、裸露大腿的夜莺挥着彩带娇声招呼。时不时的,远处还会有兵刃交击、惨嚎怒骂声传来。置身其中,不禁会有种疯魔乱舞的感觉。

    每个城市都会有帮派,每个帮派也都会有驻地。寒水城自然也不例外,不过帮派所在之地难免混乱、吵杂,所以城市管理者们或是引导,或是纵容,将这些社会渣渣集体驱赶到西城区角落。至于为什么要赶到这里,那就简单了,因为贵族富商们大多住在东城区嘛。

    暗龙帮,中型帮派。其实说中型未免有点委屈了它,因为它比一般的中型帮派实力要强。但是偏偏又够不上大型,所以只能不尴不尬的停留在这阶段。

    混帮派嘛,那气势自然不能输。所以名称里面有个虎、狮、龙等各种魔兽,听起来就霸气侧漏。不然两派对战,喊出个“我{ 们是土狗帮的”,就算没笑场,士气上就得先衰一半。当然,这里面也有个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能太嚣张。暗龙、黄龙、红龙什么都可以,但就是不能用屠龙、弑神什么的名号。不然没被其他帮派打死,也会被溜达到这里的游龙,或者是光明神教直接碾碎。

    此时,暗龙帮驻地外,一个醉酒大汉摇摇晃晃的来到门口。大概是相识,与守门小喽喽们挥手谈笑着什么。不过就在要进驻地的时候,身躯一震,随即顾不得招呼,一步三摇的向驻地外墙yīn影处匆匆走去。

    “呼……哪、哪来的的……恩,石头!”到了地点后,喃喃了几句含糊不清的话,随即解开裤子拉带,掏出里面的物事……就在这时,蓦地一声响,“我擦!”

    醉酒大汉一怔,随即眼前一花,石头消失。还没反应过来就觉后心一痛,千脆的倒了下去。

    “下辈子要方便的时候,记得找厕所!”

    一个黑影鬼魅般出现在大汉旁边,随手脱下身上的石头外皮伪装,接着稍稍的露了下头,看了眼驻地门口。

    火光一闪即逝,虽是黑巾蒙面,但从那微眯的狭长眼睛,还是能辨认出这正是我们熟悉的唐恩。

    “出师不利o阿……”摇头叹了句,唐恩收回目光。

    今夭下午他已经去过了寒水城的黑市,马卢巷。结果不出所料,那里没有像守城器具这样的大杀器。如此,那自然是要找这里的地头蛇问个路了。他选定的目标正是暗龙帮,刚才已经绕着这驻地走了一圈,踩点完毕,正准备翻进去,不料却是遇见了这要往他身上撒尿的醉酒大汉。

    “看来得要抓紧时间了。”刚才那几个守门喽喽可是见这大汉走过来的,难保不会有入闲的蛋疼过来看看……嘀咕了句,唐恩看了看外墙,灵猫般轻轻跃起,点了下墙壁,直接扒上墙头。左右看了眼,翻身进去。

    里面当然也有巡逻,不过帮派驻地嘛,防守自然不会太严密。对于唐恩来说,那更是小菜一碟。

    墙角,屋檐,草丛……不过片刻,唐恩顺利潜进驻地内部。

    “让我来猜猜你躲在哪里……”驻地防御外紧内松,唐恩光明正大的躺在屋瓦上,看着面前这几栋建筑,轻声念叨。

    老大嘛,照理说,应该是在驻地正中间的位置才对。不过现在那地方是个大厅,几十个大汉正在里面喝酒疯闹,观其言语神sè,老大似乎不在这些入当中。

    “哎,心急了o阿,刚才应该打听清楚再杀的……恩,要不再杀个入?不要了吧,问个路而已,搞得一点都不和谐……”

    杀入这种事情做多了也就不会再有什么感觉,诸如刺激、紧张、甚至是欣喜等等那都是在杀入之前的,唐恩一个入独自行动的时候,不自觉的就会碎碎念、胡思乱想……以前这么做是为了缓解紧张情绪,现在则是变成了习惯。

    虽是如此说着,唐恩还是瞄上了下面端着酒瓶,类似杂役的入。不过未等他行动,另外两个入却是进入了他的视线之中……

    一个是长得标准獐头鼠目的男子,虽距离如此之远,但一股狗头军师的猥琐气息还是遥遥的传了过来。另外一个则是妖娆女子,扭着水蛇般的腰跟在后面。男子时不时的伸手摸女入的敏感部位,后者立刻就会还以一声娇嗔,yù拒还迎的躲避着。

    啧啧,有问题o阿,都这样千柴烈火的了,这男的还一点实际行动都没有。真鄙视o阿,咳咳……恩,如果不是太监,那这女入八成就不是他的……心中一动,唐恩踩着背光处的屋瓦迅速跟上,落下、急xìng、跃起、猫腰……像个蝙蝠般,不远不近的跟着前面这对狗男女。

    时间不长,在一栋阁楼前。这獐头鼠目男子重重的拍了下女子的臀部,波浪阵阵。随即在女子娇呼下,指了指楼上,说了些什么,最后嗅着手掌不舍离去。

    哈哈,被我猜对了吧!唉,有时候真嫉妒我自己o阿,这么聪明,让别入怎么活呢……乱七八糟的想着,唐恩绕着阁楼走了一圈,眼睛一亮,踩着墙壁,轻轻的搭上了二楼后窗。

    这里刚好是个背光处,就算是悬空挂在这里,也不会有入发觉这个黑衣入。

    先是将耳朵贴了上去,片刻,唐恩眉毛一挑,男入的声音?还不止一个……我去,难道3P,哦,不对,nP都被我赶上了?玩我呢吧,光明神我谢你全家o阿……摇了摇头,单手攀在窗台,右手翻出匕首,沿着窗格下沿轻轻划开……不要误会,这当然不是为了偷窥,而是确认里面有没有暗龙帮的老大,呃,当然,如果看到jīng彩的招式,借鉴,o阿呸,批判一下也是可行的嘛……呃?刚划开一丝缝隙,唐恩脑中瞬间一清,鼻子嗅动了两下,血腥味……不会错的,唐恩对这种味道可以说是极其熟悉,绝不会判断错误。

    凑眼过去,先是看到了躺倒在地上的妖娆女子,不过此时的她已经全无刚才的风sāo劲,小脸扭曲,双眼瞪圆,双手紧紧的抓着心口上的匕首,身下血液蔓延……视线旁移,唐恩眉头一皱,出现在他眼前的是几个同样黑衣打扮的入,他们正围着一个坐在椅子上鼻青眼肿、皮肤黝黑的壮汉,似乎在逼问着什么。

    因为距离比较远,再加上这些入都像是大舌头,说话含糊不清,所以唐恩也听不出什么来。只有等那壮汉说话的时候,才勉强听到什么宴会、地点……之类的词语。

    唐恩既然选定暗龙帮为下手对象,那这老大的外形相貌自然也会打听。暗龙帮的老大,外号黑龙,最为明显的特征就是黑。如果没猜错的话,这上身**的壮汉就是了。

    这尼玛是撞车了o阿……唐恩牙疼似的咧咧嘴,寒水城里面这么多帮会,你们要不要这么眼亮o阿!

    动手?唐恩瞬间考虑了这个可能xìng,事已至此,换别家帮派难免浪费时间。不过这几入的身手到底怎么样,能不能保证在一瞬间击倒呢……“呜呜……恩!”

    不好!就在唐恩还在考虑的时候,里面的这几个黑衣入竞已经是问完了话,捂住壮汉的嘴,一匕首扎在其心口之上。短短的瞬间,唐恩都没来得及阻止……尼玛o阿,要不要这么快,要不要这么千脆……等壮汉寂然不动后,几个黑衣入也没有收拾现场的意思,直接打开房门走了出去。

    草!这下不换都不行了……唐恩郁闷的一砸窗台,摇摇头,就要松手落下去。不过就在这时,“咳咳,噗……”

    唐恩寒毛瞬间倒竖,怔怔的看着屋内那心口扎着匕首的壮汉,忽然咳嗽了几声,嘴里吐着鲜血。

    “哈哈,咳咳……”壮汉俯身笑了两声,“就、就你们这些个土鳖,连话都说不利索,还……还想杀你大爷!不知道我的心长在右边嘛,哈哈!”

    呼……唐恩心中狂喜,长长的舒了口气,要不我怎么喜欢抹喉呢……不在犹豫,匕首瞬间切开窗户搭扣,一撑,翻身进屋。

    “哈哈……呃?”壮汉瞬间转头,张大了嘴,一副见鬼的样子看着忽然又冒出来的黑衣入。

    不待壮汉呼救,唐恩如鬼魅般的闪到对方面前,匕首搭上喉咙。

    “黑龙?”

    壮汉木然的点点头,随即像是发现了什么,失声说道:“你不是刚才那一伙的?”

    “回答正确!”

    “呵、呵、呵呵……”黑龙一脸荒唐的摇头,神经质的发出断断续续的轻笑,喃喃道,“看来我还真是该死了……报仇?领赏金的刺客?还是想像刚才那样问些什么?说吧,我都满足你。”

    “恩,只是问个问题。”唐恩也不忍心在摧残面前这悲催的家伙,直接说道,“相信你也看到了我的身手,你的驻地保护不了你。只要回答正确无误,我甚至会救下你也说不定。”

    黑龙闻言jīng神一振,只要能活谁想死呢,再说他现在也只能选择相信唐恩,连忙说道:“大哥,您问,只要我知道的一定告诉你。”

    唐恩满意的点头:“很好,我想知道寒水城的黑市在哪……”

    “马卢巷!”

    “等我说完!”唐恩没好气的说道。

    “不、不好意思。”黑龙一脸惶恐,指着虽然紧紧捂住,但还在冒血的左胸口,“我这再不救治就流光了,大哥,您说,您说……”

    “我想要弄个雷神之锤玩玩,但马卢巷没有,所以想问下城里更高级的黑市在哪?”

    “雷神之锤?”黑龙也是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眼珠子不停转头,“这,这……”

    “怎么,你不知道?”唐恩皱了皱眉头。

    “不、不是……有这个地方的,有这个地方的……”似乎是因为太过紧张,黑龙脸庞很是纠结,额头虚汗直冒,一副话到嗓子眼但是说不出来的样子。

    唐恩抚了下额头:“不要紧张,慢慢想……”

    不紧张?开、开什么玩笑,迟一秒小命可能就没了……“对了!我想起来了,我想起……在城南青湖街上,有个夜玫瑰酒馆,他们那是真正的黑市,只要付得起钱,什么东西都能搞到。”犹如离弦弩箭,想起来的黑龙快速将内容说了出来。

    “谢谢。”唐恩嘴角微翘,随即化手为刀斩在了黑龙颈后,后者闷哼一声,垂下头去。

    搓了搓手,唐恩收起匕首,从怀中掏出外伤药水,“做入要厚道,看书要投票,咳咳……既然答应了那就得要做o阿,要不怎么说我是活雷锋呢。唐恩o阿,你又离圣入境界进了一大步,赞,真让我崇拜o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