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最强杀手系统 > 418章 什么鸟语?

418章 什么鸟语?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次rì,清晨,东方渐渐翻起鱼肚白。

    天光虽未大亮,但天sè却是清练如洗,宛若碧玉,眼看又是一天的好天气。可以说,如果不是下面山脉间沟水未退,怕是谁也想不到昨夜这里曾经有过一场雷暴大雨。

    如此反复无常,北方气候多变倒也真正算得上是名副其实。

    当然,天气虽是变好,但一些人的心情怕是很难转好了……

    山脉间,临时搭建的中军兽皮帐篷中。

    “该死!提乌,你忘了我们昨天怎么约定的?”

    “元方叔,再给我一天时间,就一天!我一定能抓住他们……”

    “嗤,你已经派出了几万人,用了一天两夜,结果怎么样……不行,现在就给我拔营走人!”

    “真的就一天……要不半天也行啊,拜托了叔!”

    ……

    帐篷门口,听闻着里面或是恳求或是争吵的声音,十几个身着不断滴水兽皮的蛮人$ ()军官面面相觑,最后不禁都是面皮发热,低下了头。

    事情经过很简单,昨天迁营这里之前,元方与提乌两军队最高将领达成协议,无论结果如何,今早都是必须出发的。但昨天下午加上一夜光景,不说这百多里区域原来的几万人,就是他们后来带着的一万人昼夜不停,顶着风雨来回扫荡,却也还是未能逮到那群该死的布兰人。所以在今早,提乌果断耍赖了……

    老实说,从这些蛮人军官的角度看来,这一天两夜的搜捕真的是很丢脸,很拙劣外加很伤士气的一幕。整整数万人在特定区域内搜捕上千人,甚至其中还被对方反杀挑衅了一次,结果却仍是两手空空……这他**就算是小孩玩捉迷藏,这么长时间也该逮到了吧!

    里面的争吵愈加激烈,这些蛮人军官脸sè也愈加难看,里面元方将军的话语又何尝不是在骂他们?不过从心底上讲,他们最终还是希望提乌占据上风的,屈辱啊,不服啊……必须得把这个场子找回来!

    帐篷里面,面sè铁青的元方正与神sè有些灰心丧气但疯狂意味不减的提乌对峙。

    不停走来走去,戳着手指,元方此时是铁了心的想让不可一世的提乌吃个亏,很是痛心疾首的说道:“你已经输了,彻底输了懂不懂?你现在不像个将军,反而像个输红了眼的烂赌鬼,压上自己家里最后一匹活命的马匹妄想一把翻本,可能吗?可笑啊!”

    “我没输!他们还在这里,还没有跑出去……”挥舞着手臂,提乌神情狰狞,大声咆哮,像是要噬人。

    元方并没被吓到,毫不相让的回以怒吼:“那又怎样?你能在半天逮到他们?逮不到是不是他娘的再要半天?你这是输不起……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不、可、能!你不可能逮到他们,我也不可能再纵容你!”

    头一偏,提乌神情冷然,“随便吧,反正我是搜定了!来人,传令下去……”

    瞬间气急败坏,元方贴着提乌脸庞怒吼:“你敢!提乌我告诉你,别忘了,安帅之所以让你单独领军,是因为有我在一旁督军。你敢违反安帅指令?”

    “少他娘的拿那老头压我。”不屑撇嘴,提乌一指地下,同样贴面大吼,吐沫四溅,“你也别忘了,在这里,我是最高统帅!给你面子叫你声叔,不给面子你就是个副将,得听我的!”

    “我我我……”这番毫不客气的违逆话语让元方直接怒发冲冠,老脸涨的通红,“我……草你母亲啊!”

    “呦呵!”提乌顿时翻脸,荒唐的叫道,“你好大的胆子!呐,外面的人都听到了吧,我娘是北荒女皇,这家伙敢意图亵渎女皇……擦,都死了吗?来人,给我捆住这大逆不道的家伙。”

    “呃……”元方闻言顿时傻眼了,提乌娘的身份他知道啊。但刚才只是气急随口一骂,怎么可能有亵渎的意思?再说了,提乌叫他叔,那他与女皇肯定也是沾亲带故的关系啊……

    不过未等元方回过神来,外面十几个蛮人军官已经冲了进来,他们也知道这罪名很可笑,但他们更想与提乌一起把丢掉的脸面找回来。再说了这么多人,到时追究起来也是法不责众。所以快速行礼道了声得罪,随即一拥而上拿下元方。

    搓着手掌,提乌满连歉意:“元方叔,不好意思了。就半天,半天过后我磕头向您赔罪!”

    双臂反绑,元方脸sè都气青了,厉声骂道:“提乌,我草你、你、你……”

    “额,堵上,他娘的还愣着什么,赶紧堵上啊!”撕拉,擦了把脸上吐沫,提乌快速撕下手臂兽皮递了过去。十几个蛮人军官又是拿绳,又是堵嘴,将元方绑了个结实。一番慌乱忙活之后,提乌拍了拍呜呜不停的元方肩膀,苦口婆心的道:“叔,我这也是为你好,看吧,你刚才差点又亵渎了我娘……恩,消消气,你先在这休息一下。走,我们出去再说。”

    话落,向那十几个蛮人军官挥了挥手,当先向帐外走去。只留那被五花大绑的元方坐在帐篷一角目眦yù裂,狂怒狼嚎……

    帐外十来米,十几个蛮人军官重新聚在提乌身边,等候指示。

    稍一沉吟,提乌狠狠的锤了下手掌,寒声道:“娘的,既然组队找不到,那就全部散开!传令下去,左右两侧士兵原地不动,给我牢牢守住防线,如果放跑了一个,就都给我自杀谢罪!另外,所有区域内的队伍全部打散,单人搜找,我要这百多里范围内密密麻麻全是我们的人!哼,跟我玩……就他**怕你们玩不起!”

    顿了下,杀气四溢的疯狂神情稍稍收敛,提乌竖起手指,“记住,只有半天时间,半天,一定要给我找到这帮该死的布兰人!”

    “是!将军放心!”十几个神情激动的蛮人军官同时躬身,随即转身大步离去。

    ……

    一令既下,有些寂寥的清晨山脉顿时热闹起来。

    如果说将全部士兵聚集在左右两翼,直接向中间简单粗暴的推进,是完全放弃脸面的做法。那现在将全部士兵打散,漫山遍野的搜人,所丢脸面也就只比前者少上那么一点点。当然,效果却是差不了多少的。这是完全豁出去了,前者拿大势碾压,后者则仗着人多逞威。

    片刻,在这百多里范围内,山巅,谷底,沟壑,树林,甚至昨晚才形成的水塘等等等等。一切地方,只要能插下脚,就有蛮人身影出没。若是从高处俯视的话,会发现密密麻麻如同蝼蚁的蛮人完全充斥这片区域。

    这是真正的人海战争,在这种力量面前,蛮人只觉所有计策谋划不过是个笑话。但,事实正是如此吗?

    ……

    上午,一个身裹黑熊皮的蛮人满脸失望的从一条山涧沟壑中走出,不断摇头,很是丧气的样子。随即环视一圈,脚步不禁一顿。

    前方几十米处正有几个蛮人朝这边走来,看到他,也是稍微一怔。

    “嗨,怎么样,找到了吗?”cāo着含糊不清的布兰话语,身穿熊皮的蛮人再次向前走了几步,率先打了个招呼。

    “布鲁……”对面一个蛮人同样失望摇头,回以更为含糊的北荒蛮语,大概是没有的意思。

    北荒对布兰窥觊已久,常年也是大战小战不断,但对于布兰语言文化倒是比较推崇。基本上高级军官用的都是布兰语,且比较清晰流畅。普通蛮人则虽然也能简单说一些,但口音上就很含糊了,所以一般时候,还是习惯用蛮语交流。

    于是这边布鲁,那边布鲁的,几个人相隔十来米,均是为一无所获而丧气摇头。

    片刻,穿着熊皮的蛮人随意抬手指了下左边,抬步就要向那边山丘找去。那几个蛮人现在的选择则有两个,要么去往右边山路,要么进前面的山涧沟壑。

    那沟壑刚刚才被这熊皮蛮人搜过,自然就不用再走了,所以几个蛮人转身向右边走去,不过行了几步后,一个蛮人蓦地转身,抬手指了下右边高声问道:“嘛哩呼啦……?”

    乱起八糟的蛮语说完,那身穿熊皮的蛮人愕然转头,瞥了眼对方手势,摆了摆手,继续cāo着含糊不清的布兰语:“哦,那边没搜过,你们去那边看看吧。”

    点了点头,蛮人挥手转头:“拉嘛哑……”

    看这样子大概是再见的意思,不过双方距离比较远,传过来的声音也比较模糊。那熊皮蛮人神情稍怔,一闪即逝,随即不断挥手,半转头:“拉妈呀……呀买碟,沙扬娜拉……”

    这乱起八糟的蛮语也很是含糊,那蛮人闻言愣神,张了张嘴,转头看了那大步离去的熊皮蛮人一眼。随即耸耸肩,只当听错了,也随着另外几人转身离去。

    片刻,就在这几个蛮人消失在山路拐角的时候,那身着熊皮的蛮人竟是又猥琐的摸了回来,探头看了看四周,挺直身形,擦着额头虚汗,喃喃自语:“擦,这特么什么鸟语!简直不是人干的活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