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战神领主 > 415. 阿德罗安的灾难

415. 阿德罗安的灾难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空之中,有雷霆滚滚。

    奥斯卡回望了一眼阿德罗安的方向,他能够清晰的看到位立于那乌云之上,背景是无数电蛇游走,犹如神祗一般的爱德华。

    “魔神也是神呀。”奥斯卡轻声的嘀咕了一句,“不过还真是辛苦了呢,居然能够压制住成长……可惜啊,在这场注定的命运之战里,你的对手并不是我,否则的话我还真想和你交手一次呢。现在,就交给那些小鬼去折腾吧……”

    如此说着的同时,奥斯卡也微微吟唱起咒文。

    有金色的星芒从奥斯卡的身上亮起,然后犹如星辉般洋洋洒洒的落在了大地之上。

    很快。

    便有一条金色的线条从大地升起,紧接着便是第二条、第三条……乃至无数条金色的线条升起,错综复杂的彼此交织着。但是若是从天空之中俯瞰,就会发现这无数条金色的线条交织在一起之后,居然是形成了一张网格状的巨网,以阿德罗安为核心的半径五百公里的范围全部括囊在内。

    “领域,命运隔绝。”

    奥斯卡的声音微微落下。

    有无形的金色光华从巨网里之上掠过。

    紧接着,这直径一千公里范围内的巨大区域,突然间就像是与世隔绝般的从整个世界的感应之中被独立出来。在这一刻,所有人对于阿德罗安的概念,便彻底模糊了,仿佛这座城市从来就没有在这个世界里存在过一般。甚至就连位于城市之内的那些人,所有的感应也纷纷中断了。

    唯有这个世界的那些真正顶尖强者们,才突然意识到什么,纷纷将目光投向于此。

    奥斯卡有些贪婪的呼吸了一下这个世界的空气,然后往后退了一步,整个人便退入到了这张“命运隔绝”的网络之中。有涟漪般的光纹在奥斯卡后退的时候从空气里荡漾而起,但是当奥斯卡退入其中之后,这道涟漪却是很快就消失了,只不过站在网络之外的人,将目光投向其中时,却是根本就没有发现,仿佛奥斯卡已然从这个世界里消失一样。

    而那些以阿德罗安为目的地的商队、旅者、冒险者、佣兵们,只要位于这五百公里的范围之外,也会下意识的改变目标,纷纷转道前往其他地方。

    闭着双眼默默的感受着一切的奥斯卡,轻声低叹:“棋局已布好,就等第七道命运之线的出现了。……也不知道那个小鬼能不能将人救出来,要是救不出来的话,命运可就要改写了。……唉,事到如今我也已经无力再改变什么了,只能在这里静候我的对手出现了。”

    ……

    此时。

    位于阿德罗安城内。

    爱德华的出现,顿时就让整个阿德罗安城内的居民陷入了恐慌之中。本来因为好一段时间的封禁,导致了阿德罗安的人气本就低迷,这两天情形稍微好一点,所以上街的人略多,却没想到居然会遇到魔神降临这种事,顿时所有人就恐慌起来,毕竟这些普通人就连恶魔的狂虐气息都无法抵御,更不用说气势比恶魔更强烈的魔神之威。

    “晨光教会的小鬼们!”爱德华浮于半空之中,咆哮声如同雷鸣,“你们那股臭到发酸的气息,我隔着大老远就闻到了,真以为我没有发现你们吗?”

    天空之中,爱德华在不断的咆哮嘶吼着,而且隐隐已经有开始施展暴力逼人的迹象。

    但是在一栋旅馆内,气氛也同样有些剑拔弩张。

    莱维和艾丽莎两人一脸警惕的望着克里斯汀娜,两人都已经做好了出手的准备,因为此时克里斯汀娜身上散发出来的声势并不是在开玩笑的,她身上的杀意和敌意都充分的说明,她已经进入了临战状态。只不过就连莱维和艾丽莎都没有搞清楚,为什么之前还说得好好的克里斯汀娜,会突然对肖恩起了杀意。

    而肖恩,此时也同样是很头痛。

    他早就知道和平议会的人脑子不太好使,全部都是一根筋认死理的蠢货——虽然对于肖恩而言,忽悠起来也确实比较简单,而且还能够狐假虎威的借用这柄利刃来威胁下敌人。可是一旦和他们的信仰有所违背的时候,这些家伙翻起脸来也无比痛快,别说什么打感情牌之类的招数了,就算是他们的族人、亲人,也同样是毫无心理负担。

    肖恩都不知道该说他们天生缺心眼还是脑子被滚筒洗衣机给滚过了。

    此时此刻,肖恩对爱德华实在是有满腔的怨气。

    你说你和晨光教会闹矛盾就闹矛盾,好不容易追到这里还废什么话,直接就动手拆迁把动静闹大多好。这样一来肖恩也能够带着克里斯汀娜去干一些偷鸡摸狗的事情,可是却偏偏跑来这里进行威吓性的言论,这简直就是让肖恩不痛苦。

    他终于知道爱德华为什么这么多年一直没什么成就,最终还只能放弃人类的身份彻底加入魔神一族的阵营。

    这根本就是个傻缺。

    不过再怎么怨念大,肖恩此时却也只能安抚克里斯汀娜:“那个人是谁我真不知道。……我们之久合作又不是一次两次了,要是知道的话,我能不告诉你吗?毕竟现在我们可是坐在同一条船上啊。”

    克里斯汀娜冷冷的盯着肖恩,那眼神明显是不信肖恩的话。

    毕竟克里斯汀娜又不是真傻,她和肖恩确实合作了好几次,也正因此所以对于肖恩的了解和认知,要远比其他人更清楚。之前之所以会与肖恩进行合作,理由都很简单,那就是双方的利益点并不冲突,甚至可以说都是拥有着共同目标的革命战友,因此克里斯汀娜对于肖恩的一些行为自然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不去理会。

    但是现在,克里斯汀娜明显无法放任肖恩这么乱来,因为她觉得这件事有些违背了自己的信仰。

    和平议会都是一群狂信徒,这句话一点也不假。

    肖恩见克里斯汀娜不信,脸上的神色虽然并没有什么变化,但是此时大脑却是飞快的运转起来。

    如今的阿德罗安城,底下潜藏着的巨鳄都可以算是极为恐怖和庞大的存在。

    且不说天上的爱德华。

    在城内就还有战神教会的两位圣子,这两人虽然只是上位圣域的实力,可是一旦神降的话,那起码也是十六、十七阶的存在,这个级别的存在用一根手指头就能够摁死肖恩;而圣乔尔斯帝国一方的阵容,则明显更加恐怖,三位圣骑士长齐在,这些家伙全部都是和寇基雷一个级别的狠角色,而且根据游戏中的说法据说还能够发挥出超级强者的实力,这又是强横绝伦。

    哪怕肖恩有寇基雷,可是以寇基雷的实力对付一个这等级别的强者还没问题,同时面对多位那根本没得玩。

    所以他现在必须将克里斯汀娜绑定在自己的战车上,组成一个团体,才有资格在这场几方争斗的战场里火中取栗。

    看着克里斯汀娜越来越冷的脸色,甚至隐隐已经有了彻底翻脸动手的意味,肖恩终于沉声开口了:“奥斯卡没有说那个人是谁,只告诉我那个人是这场命运之战里最为关键的存在。……因为他,才有了其他几方势力的云集,也才有了今天的局面。爱德华要他,是因为据说只有这个人才拥有杀死爱德华的可能性,所以如果他死了,那么爱德华就真的无法被杀死,到时候整个奇迹大陆都会陷入生灵涂炭的境地!”

    听到肖恩的话,克里斯汀娜明显愣了一下,脸上的寒霜之色也随之消失了,沉声问道:“你说的是真的?”

    肖恩哪知道自己的话其实已经非常接近于现实,他现在只是为了稳住克里斯汀娜而已,所以不得不硬着头皮点头道:“当然是真的了,这是奥斯卡告诉我的。……他说这事不能让太多人知道,否则的话命运之路就会因此而改变,我本来是不想说的,因为担心如果真的改变了局面的话,会发生很麻烦的事情,可是你又不肯帮忙出力,所以我只能跟你实话实说了。”

    克里斯汀娜的脸色这一次,是真的变了。

    莱维和艾丽莎两人,也不由得微微转过头望了一眼肖恩,显然也是有些发愣,没想到肖恩之前不开口是因为这个原因。

    只有寇基雷,嘴角撇了一下。

    别人或许不清楚,但是和肖恩有灵魂契约联系的寇基雷却是再清楚不过了。

    肖恩只是把一切麻烦和责任全部都推给奥斯卡而已,将来就算出了什么问题,这个锅也是由奥斯卡背,而不是他。

    论及阴人和惹事,肖恩如果自认第二的话,这个世界上恐怕没人有资格敢认第一。

    就在这时,一声剧烈的爆炸声骤然响起。

    久等没有得到答复的爱德华,已经悍然出手开始制造杀戮了!

    肖恩真的很想指着爱德华的鼻子狠狠的咒骂,尼玛的早点动手不就好了,还说那么多的废话,你知不知道百分之九十九的恶人就是因为话多所以才死的?

    当然,这种想法实际上也就是想想而已。

    肖恩现在也没能力指着爱德华的鼻子骂,反而是要尽可能的躲着爱德华,因为这家伙对于肖恩身上的手札还念念不忘,而且当初在莱恩王国的王都时还在肖恩的手上吃了那么大一个亏。现在肖恩身边可没有能够挡得住爱德华的人,所以肖恩自然是不想和爱德华撞上了。

    轰鸣的爆炸声,又一次响起。

    不过相比起第一次的爆炸声则没有那么震耳欲聋,只是这一次却是多了无数惨叫声。

    很显然,阿德罗安城的居民们开始遭难了。

    这一切,仿佛就像是导火索一般,爱德华终于开始不顾情面的出手了。

    作为魔神,给人的印象便是一贯的毁天灭地,去到哪破坏到哪。

    而爱德华也确实无愧于魔神的名头,他所拥有的冰炎本身对生命体就是最强大的杀伤性武器,任何人只要沾染上一点都会在瞬间化作齑粉。虽说实力强大到一定境界的人,可以避免化作齑粉的下场,但是想要扑灭沾染上身的冰炎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甚至有可能会耗尽一身的斗气。

    随着爱德华的杀戮,阿德罗安城开始有黄金境以下的冒险者和佣兵也相继死去,甚至就连黄金强者也开始一个接一个的倒下。到了爱德华这种层次境界,人海战术和军队的实力已经可以说是毫无意义了,因为他们都拥有了极为强大的范围性杀伤力,甚至于就连个人实力也远超正常人的反应速度。

    不过是短短几次爆炸声,阿德罗安城就已经有好几个街区被爱德华彻底摧毁。

    从天空之中俯瞰,就好像是在阿德罗安城的内部盛开了一朵占据整个城市八分之一的湛蓝色花朵。而且这朵花朵还在不断的扩散中,按照这么个趋势继续下去,占据整个城市七分之一的范围大概用不了几分钟。

    而伤亡人数,此时也在以一个极为恐怖的速度飞快的攀升着。

    死亡最惨重的,赫然便是伍迪麾下的【怀尔安骑兵军团】。

    此时此刻,位于城主府里的伍迪,脸色简直是难看到了极致。但是他很清楚,自己的实力根本就没有资格去跟爱德华抗衡,就算是两位圣子如果不神降的话,也没有资格与爱德华对战。而伍迪也清楚,就算他向两位圣子开口让他们出手对付爱德华,这两人也不可能答应,因为双方的实力差距摆在这,他们两人不可能为了对付爱德华而牺牲自己的生命。

    所以,伍迪只能下令让自己麾下的军队迅速撤离和掩蔽。

    这场战争,此时的局势已经不是他能够插手的境况了。

    死亡的威胁和恐慌,已经开始在整个阿德罗安迅速蔓延。而此时此刻,城里居民也开始疯狂的向城外涌去,街道上到处都是密密麻麻的人群,他们浑然不知这种情况反而会让死亡人数更加疯狂的攀升。尤其是那些冲到了城门处准备出城的人,更是愕然发现,四个城门在爱德华动手开始杀戮的那一瞬间就被其冰封起来。

    于是在城门处的人想要返回,可是不知情的人却又在拼命的往城门挤,于是混乱的人群甚至开始爆发踩踏事件,这无疑更是加剧了死亡人数。而到了这场情况,就算是军队也完全无力阻止,反而不如说大量的士兵连寻找掩蔽的机会都没有,完全就是被夹在人流之中无奈的迎向死亡。

    这是阿德罗安的灾难。

    也是阿德罗安的死亡。

    爱德华已经开始挥手种下了第二朵死亡冰晶之花,整个阿德罗安城差不多有接近七分之一的区域都成为了死亡地带。

    终于。

    来自圣乔尔斯帝国的圣骑士长终于忍不住出手了。

    纯白之翼的团长齐格斯,以及“永恒圣盾”耶比恩两人齐齐升空,天使具装所散发出来的耀眼光芒,在这一刻给整个阿德罗安城的居民一种犹如天神下凡的错觉。许多居民在这一刻纷纷跪倒在地,虔诚的向着战神玛尔兹发出了祷告声,而目睹这一幕的齐格斯和耶比恩两人,脸色都有些不自然的抽搐起来。

    事实上,他们两人也没有想到,战神玛尔兹的两位圣子居然有这么狠的心肠,宁愿看着无数信徒的死亡,也不出手对抗。

    所以,他们两人才按捺不住的出手。

    若是在半年多前,对付爱德华只要齐格斯一个人就足够了。

    可是到了今天,齐格斯就算是处于觉醒状态也完全无法抗衡得了爱德华,为此他不得不和耶比恩联手。

    两位圣骑士长悬浮在半空中,彼此对视了一眼之后,便非常默契的朝着爱德华抢攻过去。

    而爱德华,也知道如果不解决这些圣骑士长,他就不可能将戴安救出来,所以也同样是毫不犹豫的向着两人迎了过去。

    此时在天空展开激战的三人,并未注意到阿德罗安的屋顶之上,突然都出了数道人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