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战神领主 > 90. 我还会回来的

90. 我还会回来的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雷光之戟,薇薇安.米歇尔。

    作为亚丝娜麾下两大高端作战主力之一,薇薇安虽然没有伊丽莎白那样拥有强悍的血脉力量,但是她的真实战力却也不见得就会比如今莱恩的其他圣域差多少。毕竟无论是从白银到黄金,还是从黄金到圣域,她都是在无数次生死战斗中磨练出来的,唯一要说致命的缺陷,大概就是她从来都没有刻意的压制自己的实力发展。

    这一点,对于真正那些试图攀登巅峰的强者而言其实是极为不利的。

    可是,所有人却都很清楚,薇薇安是为了亚丝娜才牺牲了这一切。毕竟如今亚丝娜的境况实在是有些尴尬:麾下最强部队的雷鸣之锋如今处于濒临解散的边缘,再加上老地盘托尼斯要塞如今已经拱手让出,而新封的加罗德领又内忧不断,诸多问题综合下来,就导致了亚丝娜迫切的需要强者坐镇。

    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薇薇安只能放弃了打磨根基的时间,直接突破到圣域。

    可是就算这样,薇薇安如今的真实战力依旧不在莱恩之剑之下。

    作为一名魔战士,薇薇安是少有的能够将武技和魔法这两方面都同时发展到极致的存在,所以从某方面上而言,薇薇安确实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天才。

    她手中那柄战戟仅是重量,就足以让非力量型职业的白银高手都望而生畏。这柄特制的战戟并不是魔化兵器或者传奇兵器,仅仅只是采用能够被元素依附的材料所制作的优质兵器而已,唯一的优势就足够沉重,挥舞起来哪怕没有使用任何武技或者魔法辅助,也足以砸扁一般的铁皮罐头。

    可如此重威力的战戟,甚至薇薇安还给自己施加了锋锐、石刃、神勇三种直接作用于武器的魔法辅助效果,但这一戟砍在爱德华的身上,却也只不过是留下一道浅浅的伤痕而已。

    这种结果,在游戏中已经属于不破防的结果。

    薇薇安显然没有预料到这样的结果,之前看艾丝温特尔和爱德华的交锋,举手投足中艾丝温特尔就轻而易举的重创了爱德华,所以在场的所有人看来爱德华这只魔神似乎也并没有什么了不起的。但是现在薇薇安真的亲自上阵之后,才发现事实远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简单。

    但是薇薇安显然并不是一个那么容易放弃和妥协的人。

    她发现自己这一击并未造成理想的结果后,便毫不犹豫的再度挥戟而上,第二次攻击依旧狠狠的劈在同样的位置上——这里是爱德华受伤比较重的部位,整片的皮肤都已脱落,蓝色的鲜血完全从肌肤中渗透出来,这应该算是爱德华全身最为薄弱的地方,可就算这样却依旧无法破防。

    接连的攻击,终于引起了爱德华的注意——对于身高七米的恶魔而言,薇薇安实在很难引起他的关注,更何况一开始她的攻击就跟挠痒痒没什么区别。不过重复一件事久了,照样会让人感到厌烦,而对于爱德华而言,此时的薇薇安就像是一只苍蝇一样,所以他很自然就开始朝着薇薇安发起了攻击。

    可是这一转身,顿时便又有大量的蓝色血液从爱德华的身上喷涌而出。

    这一刻,是个人都知道,爱德华的伤势恐怕要比表面上看起来更重。

    而自然而然的,爱德华挥向薇薇安的这一拳便也显得有些有气无力,至少对于薇薇安而言,还不至于完全无法抵挡。但是当爱德华的重拳落在薇薇安的战戟上时,她才知道这看起来有些轻飘飘、软绵绵的拳劲大概是相对于恶魔们而言,对于人类而言,这样的拳劲力道还是相当于黄金巅峰强者的全力一击。

    只见薇薇安顿时就倒退了至少十米。

    她全力展开的领域,在爱德华的这一拳之下,根本就无从抵挡。

    依稀可以听到空间里传来什么东西破碎的响声。

    不过,当爱德华再想追击的时候,一旁的莱恩之剑戴温.索德尔.沙伯便已经出手了。

    这个中年男子手中所用的兵器也是一柄类似于斩刃的长剑,但是比起冰凛要更符合肖恩这个地球人而言,这柄剑其实要更像地球上古日本的剑刃,因为它的弧度要更翘一点,刀尖处也更尖锐锋利一些,并不是奇迹大陆上的传统半圆弧刀尖。而像这样的剑,在挥、砍、刺、斩等几个方面都有着比较显著的优势——不过这优势仅相对奇迹大陆上的传统剑类兵器而言。

    长剑——与其说是剑,不如说是刃,这柄长刃在戴温.索德尔.沙伯的轻挥之下,剑身泛起淡淡的乳白色荧光,看起来似乎有些稀薄粘稠,不过当肖恩定睛一看时,却发现这并不是戴温.索德尔.沙伯剑上的效果,而是来自于他领域的效果。

    爱德华的左拳撞入这片粘稠的乳白色荧光中,顿时激荡起无数的震荡涟漪,一圈一圈的环绕扩散开来,但是这些荧光却是无论再怎么稀薄,却始终没有丝毫消散的迹象,反而在这一圈圈的涟漪震荡中被无限的拉长变薄。但如果再仔细观察的话,就能够发现,撞入这片乳白色荧光中的拳头运动速度,正在被无限的减慢着,看起来就像是中了一个迟滞魔法效果一样。

    可是众所周知,对于魔神这样的存在而言,负面魔法效果是几乎不可能对其产生任何效用的,因为他们的魔抗性极高。所以仅凭这一点就可以证明,戴温.索德尔.沙伯的领域并不是魔法方面的领域,而是一种类似于空间效果的领域,虽说具体的领域能力是什么尚不清楚,但是最起码这绝对是和迟缓之类的效果有关。

    而且,戴温.索德尔.沙伯的领域阶段恐怕还不低。

    否则就算爱德华如今还不是正式魔神,但是以他的能力而言也不可能会被戴温.索德尔.沙伯牵制住。

    不过就在肖恩以为戴温公爵仅仅只是为了给薇薇安减缓压力而牵制爱德华的时候,这位来自沙伯家族的公爵却是再一次证明他无愧于“莱恩之剑”这个名头。

    一道银光在空气里一闪而过。

    那扩散而出的乳白色荧光顿时就像是受到惊扰的鱼群那般,哗啦一声顿时四散开来,分散成无数更加细小的乳白色光点。但是这些细小的乳白色光点甫一散开,就瞬间在空气里延伸成一根根犹如银针一样的存在,紧接着猛然朝着爱德华的右手轰炸而下——这些如同银针一样的东西一接触到爱德华的右手,就迅速炸开,化作一个个小小的乳白色气泡。

    转瞬间,爱德华的整只左手就被这些白色气泡覆盖起来,看起来就像是被一层牛奶包裹住一样。

    一道黑色的裂痕,犹如闪电般在这层“牛奶”上迅速划开,紧接着蓝色的液体瞬间便从裂缝里喷涌而出。

    爱德华发出一声惨痛的吼叫声。

    没有人清楚,戴温.索德尔.沙伯在这一瞬间到底施展了什么样的手段!

    但是可以清楚的时候,这位拥有“莱恩之剑”名头的沙伯家族的公爵显然并没有就此停止攻击。他再度挥动起手中的长刃,便又是一连串的乳白色光点在空气里冒出,这一次给人的感觉却更像是一群食人鱼闻到了鲜肉的芳香,疯狂的冲上去继续撕咬着,然后便又是一道黑色的闪电裂痕与蓝色的鲜血喷溅而出。

    爱德华的痛嚎声变得更加愤怒起来,他急忙抽回左手,然后右手高举而起,蓝色的火焰瞬间便从他的拳头上冒起,看样子显然是要用这一拳来对抗戴温.索德尔.沙伯的领域。

    只是,另一旁的波德和温格华两人显然也并不是只是来看戏的。

    这两人瞬间联手一前一右的攻击,便同时轰向了爱德华的身前身后,仅从光影效果上而言,似乎并不如戴温.索德尔.沙伯的攻击那么令人感到震撼。可是听爱德华那更加惨烈的吼叫声,以及前胸的巨大淤青以及后背犹如雨下般的蓝色血雨,就可以知道波德和温格华两人的攻击威力要比戴温.索德尔.沙伯更加大得多。

    而两人一击得手后,便也不贪恋,极有默契的同时选择了后撤,防止爱德华的反扑。

    几乎是在两人后退的时候,一道通体紫蓝色的粗壮雷蛇便猛然从后方电射而出,然后炸在了爱德华的胸前——这个位置,才刚刚受到波德的一记重击,可以明显看得出胸骨已经有些内凹,上面甚至有许多的碎裂纹路。在这条雷蛇的轰击下,这处伤势的裂纹就变得更大了,甚至也因此变得焦黑起来,只是却并未见到蓝色的鲜血喷溅而出,反倒是多了许多蓝色的凝结晶体。

    很显然,在这雷蛇的轰击下,爱德华体内溅出的血液甚至还没来得及离体,就已经被烧灼得凝固起来。

    这一次出手的,则是已经缓过一口气来的薇薇安。

    既然在寻常的物理攻击手段未能奏效,那么凭借薇薇安那不比圣域级大魔法师弱的魔法攻击,专门挑爱德华的弱点进攻,同样还是可以造成极大的伤害的。

    数名圣域的联手配合,对于重伤的爱德华而言自然是极为难缠的,只是几轮交锋下来,数人便已占据上风,反倒是爱德华越战越颓废,身上的伤势也开始多了起来,就连体内喷溅出的鲜血也不如一开始那般壮阔,给人的感觉简直就像是鲜血都快流尽了一样。

    “吼!”

    不过就在这时,爱德华突然发出一声高亢的吼叫声。

    所有圣域强者的内心顿时感到一阵惊骇,甚至是汗毛直立,强烈的死亡危险念头瞬间升起。原本又展开新一轮进攻的数人,顿时纷纷停手迅速后退,根本就不敢接近此时的爱德华。因为,爱德华的身体骤然间开始膨胀起来,身上的火焰瞬间燃烧得更加旺盛起来,哪怕是相隔上百米之远,依旧可以感受到一股灼热感。

    这令在场所有人都感到一阵难以置信。

    因为刚才交手那么久,他们都很清楚,爱德华的深渊冰炎是毫无温度可言的。

    所有人的脑海里,顿时响起一个名词。

    自爆!

    一位魔神的自爆有多可怕?没有人知道,可是一位圣域强者的自爆有多可怕,在场的人却是非常的清楚——这一击,恐怕会摧毁半个莱恩王都,而且看此时爱德华的气势,哪怕温格华这位镇国强者想要阻止,也显然是无能为力的。

    所以在这个时候自然不会有人敢上前,甚至可以说是迫不及待的想要远离。

    但是只有一个人并未逃跑。

    那就是肖恩。

    肖恩一脸凝重的望着爱德华,此时在他的眼里自然是能够看得到近乎于整个世界的力量涌动情形,可是这些能量的涌动却并不是向着爱德华的身上收敛进去,反而是在不断的扩散,这与肖恩所知道的自爆现象是截然不同的。

    刹那间,肖恩便醒悟过来!

    “他不是在自爆!这是在虚张声势!”

    “晚了!”爱德华望了一眼肖恩,然后发出一声怒吼,猛然一拳直接砸向地面,“肖恩.康纳利!我还会来找你的!”

    顿时,蓝色的火柱瞬间冲天而起的将爱德华包裹住,然后化作一颗蓝色的流星射向西北方。

    几乎是一眨眼的功夫,这颗蓝色流星就从所有人的视野中彻底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