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战神领主 > 236. 调.教【感谢盟主绿叶沙罗】

236. 调.教【感谢盟主绿叶沙罗】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着肖恩的话,诺洛有些咬牙切齿的盯着肖恩,可是当他看到肖恩再度伸出右手准备再来一个响指时,他的眼神就流露出一丝惊慌了,身上那股圣域强者的凛然气势,此刻彻底荡然无存。

    “噢,不!”诺洛的声音,甚至带有一丝哀求,“我亲爱的主人,您应该不会这么残酷的,对吧!”

    “那就要看你的表现了。”

    肖恩微微一笑,不过却也是将右手放下,这让诺洛有些松了口气。

    只不过,当肖恩再度开口的时候,诺洛的脸色就变得有些难看了。

    “对了,顺便告诉你一声。”肖恩用一种满是恶意的语气开口说道,“我想你可能不太了解我们的伴生契约关系,不过我觉得我还是很有必要告诉你真实情况。……我们之间实际上的契约关系就是,如果我死了的话,你也要跟着死,请注意,这里所说的死是指真正的死亡,灵魂彻底消散那种。……但是呢,如果你死了而我还活着的话,那么最起码你的灵魂却不会消散,说不定下一次我还能够将你召唤出来。”

    “所以……”诺洛望着肖恩,“你的意思是,如果我还想继续活着,那么就必须保证你不会死亡。”

    “正确。”肖恩点了点头。

    “呵。”诺洛听到这话,却是发出一声不屑的冷笑声,“如果还是回到那片空间的话,那么我宁愿死去。”说到这里,诺洛望着肖恩,眼神却是充满了一种挑衅:“至少,我还有人一起陪葬。”

    只是,诺洛的话却没有为他带来他想看到的场景,反而是让肖恩露出了开怀的笑容。

    “看来……”肖恩望着诺洛,然后笑道,“你的手上果然拥有着我想要的情报呢。”

    这一次,诺洛的脸色是真的变了,因为他已经意识到,自己似乎在无意中说出了什么不该说的内容。

    “我不知道。”诺洛摇着头,“我什么都不知道。”

    “哦。”肖恩发出一个单音节的长音,“不知道是吧?”

    诺洛点了点头。

    肖恩微微一笑,然后伸手打了一个响指。

    强烈的电击感瞬间从诺洛的神经传来,这一次的电击显然比起上一次要更加强烈,因为诺洛的脸色瞬间就变得苍白起来了,而且身体也开始出现了局部性的痉挛。

    “这……这是怎么回事?”

    “很明显,调教。”肖恩的脸上露出了一个非常完美的微笑,“你的这张脸,或许可以去骗骗别人,说不定他们确实会对你怜香惜玉什么的,可是……很遗憾,你是一个男人,那么我就不可能对你怜香惜玉了。”

    “恶魔!”诺洛那张绝色的容貌此刻都已经有些扭曲了。

    “唔,从某种意义上而言,我体内确实有两只恶魔。”肖恩笑了笑,“而且,我的师叔……唔,就是我老师的同窗,他现在是一只货真价实的魔神。所以……你喊我恶魔,我或许可以把这当成是你对我的称赞。”

    诺洛此时的眼神,是恨不得要将肖恩给吞了。

    “顺便,我必须向你道歉。”

    “哈,是为了这第二次的‘小小惩罚’吗?”诺洛在“小小惩罚”这四个字上加重了语气,以一种极具嘲讽的口吻说道。

    “不。”肖恩摇了摇头,然后打了第三次响指,“是为了这一次的惩罚,因为我突然觉得看你抽搐的样子挺有趣的。”

    这一次的电击,明显要比前两次更加严重,因为诺洛已经无法保持着ORZ的跪地姿势,整个人直接躺在地上抽搐起来。不过如同前两次的电击一样,电流的触发过程不仅来得快,去得也快,诺洛的抽搐仅仅只是一瞬间而已,可是很明显他在身心上则要受到极大程度的伤害。

    “那么,现在告诉我一切我想要的答案。”肖恩的语气变得有些重了,“否则的话,我可不敢保证接下来还会有几次‘小小的惩罚’,而且说不定我会爱上这个游戏呢。……你知道的,忽略了你的性别,你看起来还是很漂亮很有诱惑力的,而看着这么有诱惑力的你在地上抽搐着、打滚着,说实话……我真想录下来给你看看呢。”

    “你这个恶魔!变态!”诺洛已经全然不顾形象的怒骂起来。

    “谢谢你对我的称赞。”肖恩依旧微笑着,“那么现在,你是准备迎接第四次电击呢,还是要告诉我那些你不能说的答案?”

    “我是不会……”

    第四次响指。

    “啊——”诺洛发出了一声凄厉的惨叫声。

    “噢,你的动作越来越有趣了。”

    “我……”

    第五次响指。

    诺洛已经蜷缩成一团,全身都在微微发抖,望着肖恩的眼神也充满了恐惧。尽管他没有开口说话,但是肖恩从他的眼神里读懂了一些信息,那就像是当初在游戏里,他的敌人处于不能PK的公众安全区时看向自己的目光。

    肖恩无所谓的耸了耸肩,然后打了第六次的响指。

    这一次,诺洛几乎是出的气多,进的气少了。

    “还是不打算说吗?”肖恩蹲下身子,然后开口说道,“如果你是打着坚持不说,让我通过这种方式把你杀了,好让你逃脱或者说想让灵魂消散的话,那么我可以告诉你,别做梦了。……死在我的手上,你一样会回到那个空间。而且就算我死了,你的灵魂确实是会消散,可是我想你或许不清楚,你的灵魂消散方式与这个世界上的消散方式不同,而是依旧会回到那个空间,从此再也没有离开的可能性。”

    听到肖恩的话,诺洛的双眼猛然睁大,就像是听到了什么极为可怕的事情一样。

    “因为你没有尽到你的职责。”肖恩俯在诺洛的耳边,轻声说道,“护卫。”

    说完之后,肖恩才重新站了起来,以一种居高临下的态度继续说道:“再说了,如果是想让我把你杀了,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我当然知道这种惩罚方式是有可能致命的,那个声音已经告诉我了……”看着诺洛的脸上写满了震惊和难以置信,肖恩的声音却是依旧充满了平静:“要不然,你以为我是如何拥有这种制伏你的方式?你的实力比我强得多,想要杀了我难道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吗?而那个伟大的存在将你安排来保护我,可不是为了让你杀了我之后就可以在这个世界逍遥自在的存在着。”

    “你……你都……知道了?”诺洛有些艰难的说道。

    肖恩伸手指了一下自己的脑袋,冷笑着说道:“别以为只有你是聪明的。……说实话,如果是我被关在一个地方太久的话,那么当我有一天能以某种方式离开那个地方的话,我肯定会想尽一切办法的远离那里。尤其是在我发现有一个实力不如我的人试图控制、命令我的情况下,我当然会产生强烈的排斥感。”

    说到这里,肖恩耸了耸肩,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态度:“我可以理解你的想法,但是这并不代表我就能够接受和支持。……别忘了,是我把你放出来的。所以很自然的,某一个伟大的存在肯定也会考虑到这些因素。……至于想让我失手把你杀了,你可以死心了。因为通过刚才的测试,我发现以你的身体素质是可以承受最少八次的惩罚,而且还是在一定的时效呢。”

    听到肖恩一副平静的说出这些话,诺洛终于意识到有些地方是他所忽略的了:“你……你想干什么?”

    “没什么。”肖恩耸了耸肩,“如果你拒绝和我合作的话,那么我可以让你每天都尝试十几次这样的惩罚。……在确保不会让你死亡的前提下,我保证会对你实施最大次数限制的惩罚。相信我,这种精确的计算工作,我非常擅长。”

    “我说!我说!我什么都说!”诺洛显然已经崩溃了,“你想要知道什么,我都告诉你!”

    “我为什么会选中你?”

    “你觉得是我动的手脚?”诺洛躺在地上喘着气,他微微侧目望着肖恩,语气里有着几分嗤笑,“那个空间里被囚禁着的家伙,可不缺乏真正的强者,实力在我之上的就有上百位之多,如果真的能够动手脚的话,你觉得还能轮到我?我们是否会被选中,完全就是看运气。……当你的手指触碰到我们的灵魂的那一刻起,我们就产生了灵魂契约。”

    说到这里,诺洛用一种肖恩所无法理解,且系统也完全没有翻译的语言说了一句话,不过看诺洛的表情和语气,很显然这是一句咒骂式的话语:“我只是没想到,这种灵魂契约的羁绊性和强制性会如此强烈而已。”

    肖恩现在可以理解为什么自己在选择诺洛的时候,会有那么多的叹息声了,很明显那些叹息声都是来自于比诺洛实力更强的家伙所发出的。只不过当他们还在以为诺洛得以解脱的时候,却不会料到如果早知道会是眼下这种情况的话,那么诺洛是肯定打死也不会出现了。

    当然,在继续呆在那个空间和被肖恩折磨这个选择题上,诺洛确实还是有些纠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