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战神领主 > 279. 万界城

279. 万界城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想听到更多你们的声音,想收到更多你们的建议,现在就搜索微信公众号“qdread”并加关注,给《战神领主》更多支持!

    万界城。

    一个带有非常强烈玄幻色彩味道的城市。

    肖恩还记得,当年在游戏中第一次听到这个城市的名字时,他还以为自己玩错了游戏。不过后来,经过无数事实的证明,肖恩没有玩错游戏,而是这个城市确实是如其名字所表现的一样,拥有一个非常强大的结界——万界。而这,也是海尔森研究所里,帕秋莉所在的自在式派系所掌控的城市。

    一般来说,海尔森研究所是不会去干涉政局的更迭、王国的替换。

    或者说,不是不会,而是不屑于这么干。

    因为对于海尔森研究所的人而言,研究便是他们愿意为之奉献一生的根本。至于什么王国的改朝换代啊、征伐啊等等之类,对他们而言都毫无意义,因为他们需要什么资源都会自己想办法去解决,也正因为如此,所以海尔森研究所的各自派系里都有不同的战斗机关存在。

    但自在式派系,却完全可以算是海尔森研究所的一个异类。

    他们除了不会插手政局更迭替换外,其他什么事情他们都有兴趣去插一手。因此别说是掌控一个城市了,有时候他们甚至还会出现在皇宫里,和那些大臣或者国王敲定一笔交易买卖。对于自在式派系的人而言,没有善恶,没有对立,没有是非,有的只是价值。

    所以万界城的存在,便是当年达比昂王国割让给自在式派系的一座完全独立城市。

    这座城市拥有属于自己的法律和规则,所有外界王国的法律皆不受其认可。而在达比昂王国覆灭之后,自在式自然也在第一时间就派人和因格斯达成了一项秘密交易,万界城依旧处于自在式派系的掌控,不受莱恩法律管辖。

    至于这份秘密交涉的内容是什么,除了因格斯外没人知道。

    肖恩和诺洛,通过传送阵抵达这里的时候,已是深夜。

    不过当两人从传送阵中走出来时,却是发现传送阵周围已经有十数名侍卫围了上来。

    诺洛第一时间就进入了战斗状态,中位圣域强者那股凛然气势猛然爆发而出。

    可是他的这股气势才刚刚爆发出来,本是黑夜的天空就突然散发出一股湛蓝色的光辉,紧接着诺洛的脸色猛然一变,因为他感受到一股无穷无尽的强大威压直接降临在其身上,这让他最少需要分出一半以上的心神去应对这股威压。而在此情况下,他甚至无法展开自身的领域,而且实力也就只能发挥出上位白银的水准。

    如此突如其来的境况,让从未遇到过这种事的诺洛也不由得感到一阵紧张。

    “没事的。”肖恩伸手止住了正打算来一次力量爆发然后选择突围的诺洛,轻笑一声,“放轻松些,解除你的力量。”

    诺洛愣了一下, 他侧目望着肖恩,见到肖恩依旧面带着微笑的点了点头后,才终于放弃了挣扎。

    神奇的是,就在诺洛放弃抵抗,解除自身气势的瞬间,那股庞大的威压也在顷刻间消失得无影无踪。如此一来,诺洛反而没有感到有任何难受的地方,一切就正常得如同在外界的情况一样——他依旧能够感受到体内的气息并未有丝毫的削弱,如果他想要的话,随时都可以散发出属于中位圣域强者的那股力量和气势。

    肖恩笑着指了指上方。

    诺洛有些不明所以的抬头望去,却是什么都没有发现。不过很快,他的眼神就微微一变,因为他感受到了一股不太一样的气息——尽管这股气息非常微弱,但是以他的敏锐程度自然还是能够发现一些蛛丝马迹。而在感受到这股与众不同的独特气息时,诺洛也就醒悟过来:“结界?”

    这一路上,肖恩可是普及了不少关于结界、方术的知识,所以诺洛如果这个时候还反应不过来,肖恩就真的要怀疑他的智商了。所以面对诺洛的问题,肖恩微微点了点头:“在这里,没有护符就不要随意施展能力。”

    【万界】的能力非常多,其中最为出名的一项就是【法则压制】。除非是传奇强者亲临,否则的话哪怕是上位圣域巅峰也会受到这个结界的效果压制。所有没有护符的人在万界城,都只能发挥出最高是上位白银的实力——这还是指像诺洛这样的圣域强者,若是肖恩的话,甚至只能发挥出下位白银的实力。

    所以在万界城,以为自身实力很强就可以横着走的话,那么绝对是会死得惨不忍睹的。

    别说什么圣域强者的战斗技巧摆在那,设计【万界】这个特殊结界的人又哪会没有考虑到这一点。在削弱敌人的同时,处于结界内持有护符的人还可以获得战斗力方面的增幅,甚至还可以通过特殊的战阵组合而发挥出更强的战斗力。

    万界城成立至今,许多自持实力强横就来闹事的人,基本上都死得不能再死。

    而来过万界城的人,也基本都知道这一点。

    所以当肖恩说出护符之类的词汇时,那些侍卫的脸色并未有任何波动,只是稍微打量了一下肖恩而已。

    肖恩也同样在打量在场的那十数名侍卫。

    这些侍卫都是身穿一套皮装,黑色的皮裤显得非常的紧身,脚上看起来应该是某种魔兽的皮所制成的靴子,上身则是一件白色的衬衫,外面再套着一件及膝的长风衣。在风衣内侧则别着一柄弧刀,所有侍卫的左手都按在弧刀的护手刀锷处,右手虽然是垂放,但是以这些侍卫的实力必然可以在一瞬间拔刀而出。

    不用看肖恩也知道,这些侍卫的风衣背部,肯定是描绘着一个菱形水晶,然后有数道线条环绕着这块菱形水晶。而在水晶的内部,则是画着一柄小巧的金色短间。

    这是海尔森自在式派系的侍卫队标记——黄金短剑,负责万界城的治安相关问题。其中队长级人物必然是上位白银巅峰的实力,一般的队员则是下位白银到上位白银不等;黄金短剑的指挥官则是一名上位黄金巅峰的强者,四位副统领则是下位黄金到上位黄金不等。

    “带路吧。”肖恩开口说道。

    这一次,这些侍卫才是真正露出一丝惊讶之色。不过考虑到肖恩是那位大人的客人,而且那位大人还亲自吩咐他们来这里等候,所以此时他们也不敢有所怠慢,做了一个请的手势后,便在前面带路。

    “来头不小嘛。”诺洛撇了撇嘴。

    这是他第一次在结界这种特殊能力下吃亏,脸色自然不会好看到哪去。对此肖恩只是笑了笑,却也并不理会。他对帕秋莉自然还是有些了解的,此时派人来这里迎接自己,固然是因为她喜好大排场的因素,所以是在显摆给自己看,不过另一方面也是在表示自己对肖恩的尊敬。

    毕竟,海尔森研究所可以无视一位虚空大公,但是却不能无视在传送魔法阵的研究方面有着重大杰出贡献的人。

    尤其是这个人还拥有学者之实。

    只要肖恩一天没有加入海尔森研究所并且确认自身的派系,那么只要是海尔森研究所的人就都会对肖恩保持高度注意力,并且会一直尝试将肖恩拉入到自己的派系中。

    帕秋莉,自然不能免俗。

    在金色短剑侍卫的带领下,肖恩等人很快就来到了城主府邸。

    不得不说,自在式派系的人确实很有一些唯我独尊的风格。

    因为这个城主府邸,居然差不多相当于一座小型城堡,而且还是占据在一片最为繁荣的市区之中。其中城堡顶楼肖恩目测起码得有三、四十米的高度,站在那顶楼上基本可以是俯瞰到整座万界城。这一点可是和肖恩记忆中关于万界城的城市布局有很大的区别,因为印象中他记得万界城可没有这样的一座堡垒。

    高达六米的绞盘推动式城门被打开之后,金色短剑侍卫便鱼贯而入,而肖恩和诺洛自然也是跟随着众人进入。

    到了这里,金色短剑侍卫的任务便完成了,他们向肖恩告罪一声后便从城堡的前庭转身离开。而站这类迎接肖恩和诺洛的,则是一位穿着贴身燕尾服的中年男子,不用看也知道这是一位管家。

    “帕秋莉大人已在顶楼恭候多时。”中年管家瞄了一眼诺洛,然后便将目光望向肖恩,沉声说道。

    这位管家拥有上位黄金的实力,以这等实力已经有资格成为一个二流王国的侯爵家族的镇族强者,像被肖恩灭门的赛门家族,其家族的最强高端战力便是一位上位黄金强者。可是在这自在式派系里,这样的一位强者却也只能充当一位管家的职位,由此可见,自在式派系是多么的强势了,至少其底蕴也不是一个二流王国的侯爵家族可以比拟的。

    而他瞄向诺洛的那一眼,自然也是在判断诺洛的危险性。

    很明显,在万界城,以诺洛的实力还不至于强大到让人无法面对。至少这位管家,就有把握可以轻易的制伏诺洛,当然前提是在这个万界城里。如果出了这座由自在式派系所掌控的城市,诺洛要杀死这位管家就跟捏死一只蚂蚁一样轻松。

    进入到城堡的主楼后,这位管家就带着肖恩和诺洛来到一扇房门面前。

    随着一系列复杂的操作之后,这间房门就被打开了。

    不过房门后的空间倒是非常的狭小,大概只能容纳约六到七人而已。不过地面上则是汇刻了一个魔法阵,只不过肖恩并不擅长于魔法,所以无法辨认这个魔法阵的效果是什么。

    在这名管家的示意下,肖恩和诺洛两人走入这个狭小的空间,在这名管家的再次操纵下,一阵光芒就从魔法阵上散发出来。

    很快,一个光圈就从地上的魔法阵升起,一直到漫过肖恩和诺洛两人头顶才停止下来。紧接着,周围便传来了一阵咔嚓的响声,然后一阵突如其来的失重感便立即传递而来,可以明显的感觉到这个狭小的空间正在不断的飞升着。

    拥有滞空和飞行经验的诺洛,自然不会被这阵突如其来的失重感吓到。

    而肖恩,在这个狭小空间里传来失重感的那一刹那,他就知道这玩意是什么。

    俗气点说,根本就是一架电梯。

    以肖恩穿越来到这个世界之前的身份,电梯这玩意简直就是大众货,自然不可能被吓到。

    这位管家虽然表面上不动声色,但是看到肖恩无动于衷的样子还是微微有些诧异,这倒是让肖恩感到有些好笑。

    不过很快,几乎是一瞬间的样子,这“电梯”就停止了运作,然后房门再一次被打开。

    而肖恩,自然而然的也就看到正坐在房门外那个房间里的帕秋莉。(小说《战神领主》将在官方微信平台上有更多新鲜内容哦,同时还有100%抽奖大礼送给大家!现在就开启微信,点击右上方“+”号“添加朋友”,搜索公众号“qdread”并关注,速度抓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