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田园教母:食色生香 > 135.男人能去的地方

135.男人能去的地方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35

    糟糕,海棠姐,你快放我走吧,我哪有脸再呆在院子里啊。田妞心说,手还遮着脸呢。

    可白海棠分明没有让她走的意思,田妞就站在原地,走也不是,回头打招呼自己还真不敢。

    “田妞,过来啊。”白海棠又叫了一声。

    田妞这回知道自己完了,头上开始冒虚汗了,以前也没有看到陌生人就冒虚汗的毛病,只怪张公子的来头太大了,而且偏偏又是那么俊美的男子。

    俊美的让田妞更觉得自己微不足道了。

    田妞放下手,来到白海棠身边,尽量让自己看起来自然,可她心里清楚,全身都在发抖,想说什么,不只是不知道说什么好,而是紧张的开不了口了。

    更不敢正眼看张公子,眼皮直瞟地面。

    “刚才还热热闹闹的呢,怎么现在一句话不说了?”张公子更加莫名其妙。

    “田妞,公子来给我们送推车,我们是不是应该感谢人家一下呢。”海棠也不知道田妞这毛病。

    “公,公,公……公子,谢,谢,公……车……”田妞开始语无伦次了,只能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外蹦,看的腊梅强憋着没笑出来。

    “进去休息一下吧。”海棠看她也帮不上什么忙。

    听到这句话,田妞仿佛得到大赦一样,一溜烟的跑进屋里去了,哑妹正在屋里呢。

    “吓死我了,吓死我了……”田妞说话又顺当了,扶着自己的前胸顺气,盯着窗外看。

    “我总是把好端端的姑娘吓跑,真是罪过。”张公子自嘲般的说道。

    “公子这本事可不是每个人都有的。”白海棠又给他加了一些热的菊花茶。

    张公子参观了一下海棠染坊染好的布,已经堆着不少了。

    “还打算去县城卖布么?”张公子问。

    “小车都来了,不卖布不是用不着了么?”腊梅说。

    “有件事到希望公子帮忙。”海棠说。

    “只要不是借银子,其它的事到好说。”公子笑道。

    哼,有钱人都小气,抠门。腊梅心里嘀咕,耳朵竖起来听海棠姐说话呢。

    “我希望公子带我去县城一个有点特别的地方。”白海棠含蓄的说。

    “特别的地方,让我猜猜,难道是哪个达官贵人的后院呢,那海棠姑娘可找错人了,女眷住的地方我若进去了,流言蜚语恐怕能传上好几年了。”公子说。

    “不是后院,而是其它。那个地方只有男人能去。”白海棠说。

    张公子眼珠一转,立刻明白过来了,那不就是青楼嘛!

    “你去那,知道,知道……莫非海棠姑娘有什么特殊的嗜好么?”张公子半开玩笑的笑看海棠。

    “我只是想让那里的姑娘们买我的布罢了。”海棠回答。

    把布卖给青楼里的姑娘们,这一点可让张公子没想到。那里的姑娘们每天都换一套衣裳,基本不重样,倒是一个大的消费群。

    “好,我答应你,你需要的时候就到张府找我,看门的你都认识了。”张公子爽快的答应了,然后打道回府,也在这闲聊了不少时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