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死磕到底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你受伤了,我更难过,比起兆头,你更重要。”腊梅还在为海棠姐不值。

    “做生意最重要的就是信誉了,咱们一旦失信,以后难以立足。”

    腊梅大致也懂了。

    “这正阳布庄也太恶毒了!”腊梅握着拳头,满心是恨。

    “这次他们烧布不成,恐怕还有更狠的手段来对付咱们,咱们都要小心点。”海棠提醒。

    正阳布庄。

    伙计跪在老板前,满脸尘灰,遮盖大腿的布也被炸的翻了起来,还往下直流血……

    他已经在这把前前后后的事,添油加醋诉了几个时辰了。

    “让你去烧布,你反倒把自己给点着了?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正阳布庄老板弹了弹身上的灰尘。

    “老板您是不知道啊,这女人就像个母老虎,凶神恶煞,拿着发簪想都不想,对着我受伤大大腿就扎,那股狠劲,你想不到啊,也不知道我这腿啥时候能好痊愈。”伙计托着大腿为自己心疼。

    “行了,说了七八遍了,还不是自己没用造成的。”老板瞥了一眼他的伤口,的确够狠。

    “她扎了我,还炸了我,这就是在打您的脸啊,我可是您的人啊。”伙计尽量为自己争取利益,恨不得老板一下子除掉白海棠,给自己报一簪之仇。

    “你说她朝你扔几个泥球,就把你炸成这样了?”老板捉摸着。

    “是啊,那玩意不大,可一着地就‘轰隆轰隆’的炸了锅一样,我这能活着回来,都是托了祖上的福了。”伙计抽泣着,想着这事都有点后怕。

    “你下去养伤吧,药钱算柜上的,我自有办法对付。”老板打发走伙计,寻思起来。

    烧你的布,是给你警告,让你远离县城,别来抢我的生意。

    如今你不识抬举,那别怪我不客气了。

    染坊的根本在于染料,我把你的染料毁了,看你还怎么抢我的生意,抢我的地盘?跟我死磕到底,丫头,在养几年膘吧。

    正阳布庄老板心中已经有了盘算。

    海棠和腊梅下午就回到了桥头村,让腊梅把一只叫花鸡给他父母,另外一只让田妞拿给婆婆了。

    腊梅无心吃鸡,扶着海棠到了染坊哑妹住的地方。

    哑妹见海棠面色苍白,走路都直不起腰板了,也跟着进来了,看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

    海棠也没当哑妹是外人,今天这事就这三个人知道得了。

    腊梅放下药,给海棠脱下衣服,后背衣服连着皮肉都烧焦了,融在一起,看着心里都咯噔咯噔的跳。

    海棠趴在床上,腊梅正想捣药,却见哑妹拿过药,每一种都仔细看了看,闻了闻,然后连连摆手。

    “难道是大夫开错药了?”腊梅说。

    见海棠和腊梅不明白,哑妹拿出纸笔,画了三张图。

    第一张图是大火烧着海棠背,第二张图是涂了药,第三张图是后背留下了巴掌大的伤疤。

    “你是说涂了这药,会留疤?”海棠猜测着,哑妹肯定的点点头。

    光洁的背上留下伤疤是哪个女孩子也不想要的结果,尽管后背没有人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