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闺房之乐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夫人们东一句,西一句,对县太爷这位四夫人的新款裙子评头论足,也有几个说了自己的烦心事。

    有的是嫌老爷闺房之中鱼水之欢的时间太短,折腾两下就完了,不够尽兴。

    有的是嫌弃老爷夜里悄悄从大夫人那溜出来,陪她一会,又要回去。

    我们家老爷喜欢胖乎乎的,说摸起来有肉感,踏实,还能当枕头,可我怎么吃都胖不起来。

    有的则是家里明明有,可老爷总往爱青楼跑,还总惦记着更年轻的黄花姑娘……

    更有的是老爷一有需求的时候就来找她,平时赏赐的东西可比别人都少,就连月钱自己那份也是其他夫人的一半,更别说甜言蜜语了。

    最让海棠同情的是,一位小夫人说他家老爷有怪癖,喜欢几个夫人一起陪睡,当着大家的面就……

    还更有怪癖的,喜欢把布条绑在她身上,让她趴在床上学猫叫,一边叫,还一边抽她……

    海棠听完心道,果然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

    这些小夫人们聊起闺房的话题,各个都有说不完的话,有些尺度让白海棠听着都觉得有点害臊。

    看来,她们已经习以为常了,这里面有些有经验的姐妹们就分享点套牢老爷的经验,不只是晚上的闺房之中,还有平常的吃穿用度,月前,赏赐什么的。

    同是给人做小的,大家彼此之间姐妹相称,还是大有同情之心。

    说起闺房之乐的经验和技巧,白海棠属于幼稚园级别,自己只有聆听的份了,越听越觉得如今的官老爷们和有钱的老爷们都不是好东西……

    这些可怜的女人们还要想方设法讨她们的欢心,白海棠心里替她们不值。

    家家老爷有什么怪癖,什么习惯,什么爱好,身体哪个部位什么样,都在这雅间里被大家嬉笑着传扬开了。

    “海棠,你有什么经验,跟姐妹们分享,第一次来可要实话实说哦。”四夫人知道海棠虽然不是大户人家的小夫人,毕竟是结了婚的,对于闺房之乐应该有自己的心得。

    “我……”海棠心中长嘘一口气,我连相公的模样还不知道呢。

    “不用害羞,我们姐妹话听到这里,出门就忘了,谁也不会说出去的。”一个女子说。大家都想听听这个新来的分享呢。

    四夫人不知道实情,愣是把海棠推到这个风口浪尖。

    “这个,这个,靠这个。”海棠赶紧把包里的各种颜色的布拿出来,分给大家看。

    这些女子们一看到五颜六色的布,早把海棠的闺房经验放一边了,量她一个小姑娘经验也不丰富,因此没有人再提了。

    大家都抢着看花布呢。

    “看,怎么样,我就知道她们会喜欢。”四夫人走过来,站在海棠身边。

    “多谢四夫人提携。”

    “我可不是白提携的,你要报恩哦,知道你点子多,今天就给我们姐妹多出出点子,她们要是喜欢你的点子,各个都会都买你的布。”四夫人推了推海棠,“听说田家老大对你一心一意的,一定有秘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