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田园教母:食色生香 > 281.一百两买她

281.一百两买她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话一出,不只是老鸨,就连姐妹们都十分意外,难不成这是后悔了,还是真的馋了这条鱼的味?

    黄莺也听到了这句话,他最不想见的男人就是杜老板。

    “好说,好说,杜老板你稍等,莺莺,出来接客喽。”老鸨朝里面喊道。

    黄莺压根不想出去,再看到这个男人,她无法笑脸相迎,她恨不得给他一刀,让她落魄到今天全都是拜他所赐。

    老鸨喊了几嗓子,黄莺就是不出去,反倒坐在凳子上浅画唇角,深描远黛。

    “我的姑奶奶,这样的金主咱可得罪不起,你快出去应付一下吧。”老鸨着急的跑过来。

    “我不去,妈妈要去你去,要不让别的姑娘去吧。”黄莺一转身,背对着老鸨。

    “人家点名要的是你,我说黄莺,你心里的苦我懂,妈妈当年也被没良心的男人抛弃过,那男人是什么,你就把他看成一对银子,人家不在乎了,你还一个劲的在这在乎什么呢,伤的是自己的身,是自己的心,趁着年轻貌美,多存点钱老了用吧。”老鸨劝道。

    “何况,你都多久没接客了,今天来了个大稀客,你要是再不出面,日后让其他姐妹怎么看你,怎么嘲笑奚落你,到时候妈妈也会为难的。咱们这店,还不是开门迎客的,你可曾经是红极一时的花魁啊。”老鸨继续说。

    黄莺看着铜镜中的自己,当花魁的名望已经远去,剩下的不过是镜子里的残花败柳,残花败柳只要春风吹过,也会有新的春天,最终还是缓缓的出去了。

    “杜老板稀客,请上座吧。”黄莺穿了一身姜黄的衣裳,罗裙缓缓,脚步轻盈。

    “你回这里是来对了,比以前更滋润了。”杜老板笑道。

    “多谢杜老板夸奖,这都是客人们给滋润的,没有他们,也没有当时当下的黄莺啊。”黄莺职业性的一笑,笑而不贱,让男人的心看的痒痒的。

    “这么说,离我之后你是宾客满门了。”杜老板再一笑。

    “不是离你之后,而是被弃之后,床榻之欢,哪个男子不喜欢,你觉得来这里的男子都是为了听曲子闲聊的嘛,杜老板不如说说今天来此何事?捡要紧的说,我今天还约了几位官人呢。”黄莺坐在端起茶杯,象征性的抿了一口。

    “我就不是客么,我不就不能来寻床榻之欢么?”杜老板抓住黄莺的手,使劲的抚摸揉捏,捏的黄莺都有点疼了。

    “怎么,杜老板的夫人们又不能满足你的胃口了,还是丫鬟们不随你的愿了,楼里的姑娘有都是,看好哪个,花钱赎回去金屋藏娇吧。”黄莺推开杜老板的手。

    再被这个男人碰,她宁愿把自己委身于乞丐堆里。

    “我今天想要的是你。”杜老板拿出一张银票,赫赫的数字,一百两,就在黄莺面前,“只要你陪的高兴,这就是你的。”

    老鸨一个劲的给黄莺使眼色,让她收着,做这行的,看的不就是钱嘛,床榻之上,跟哪个男人有区别么,还不都是一样的披着人皮的禽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