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中毒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将错就错,一错到底,才是人生本色啊。公子何须拘泥呢?你娘子又不会知道,这里你知我知可好?”黄莺问。

    “举头三尺是神明,做了亏心事,良心上也过意不去,怎么说拘泥呢?”大同反问。

    “公子这般性情,若真是发榜高中,你入朝为官也不会仕途得意的,不如现在开始就改改,妾身愿意帮助公子,可否笑纳啊?”黄莺说。

    大同躲开了黄莺,几次推诿之后,黄莺也知道在这样下去就无趣了,要让男人自己有兴趣,正想着该怎么办呢,忽见大同脑门冒汗,这是怎么回事?

    “公子有体虚之症?”黄莺问。

    “没有,只是觉得浑身越加的燥热。”大同擦了擦脑门的汗,刚才身体里的那股燥热之气已经走遍全身,像是一团火一样在体内燃烧起来,可无论怎么饮水,也灭不了这火!

    大同撤了撤领子,让凉风钻进去,给自己降降温。

    “没有体虚,那公子是不是心里像点了一把火把,越烧越旺?”黄莺好奇观察着大同。

    “是的,有好一阵子了。”大同随便拿起一个东西当扇子给自己扇风。

    “你吃过,喝过什么东西?”黄莺又问。

    “水,你这里的茶,姑娘你知道这是怎么了么……”大同说。

    “来我这之后你已经醉的分不清东南西北了,可记得来之前饮过,吃过什么?”黄莺说。

    大同想了想,这之前就是酒了,酒之后是轿子里,轿子,轿夫给了他一碗茶,说是解酒的,可喝完之后却昏昏欲睡了!

    “也是一碗茶。”大同说。

    “茶中可稍有涩涩之味,不像寻常那样甘甜?”黄莺问。

    大同回想一下,点头称是。

    “那就没错了,公子,你这是……”黄莺欲说还休。

    “是不是得了什么怪病?或者中了毒?”大同一看这姑娘似乎知道点什么,赶忙问。

    “也可以说是病,也可以说不是……”黄莺犹豫的说道,“而且这解药非同一般……”

    大同一听,解药非同一般,这不就等于无药可解么。

    “难道解药是人参,鹿茸这等稀罕物?”大同问。

    “咯咯,公子若是吃了人参,鹿茸,阿胶,恐怕病情非但没有好转,反倒病入膏肓呢。”黄莺笑道,原来这书生真的是一无所知……

    “还请姑娘明示!”大同给黄莺行了一个礼。

    “公子要跟随着这幅皮囊的需要,顺其自然就能解了……”黄莺点到为止,大同还是不明白,跟随着身子,他现在只想把衣服脱光了,散散浑身的热气。

    后背伸手一摸,已经湿透了衣衫了,汗如雨下。

    而黄莺,那娇美的姿态一颦一动都牵动着大同的眼球,仿佛那不是黄莺,而是海棠,仿佛自己回到了家中,看到海棠的倩影……

    不,不对,不能这样……

    大同摇着脑袋,试图让自己清醒……

    “公子中毒太深,若不抓紧时间解,恐怕会憋出什么毛……”黄莺的身影在烛火下摇曳,犹如仙女下凡,怎会如此飞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