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袖下留情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同看那些人伤的不重,有两个晕晕乎乎的要站起来了,借着又投放了两个,这回把四个都给炸翻了,至少是晕过去了,身体上血迹斑斑,不管哪来的血,反正是受伤了。

    只听到一个人喊着“哎呀,哎呀”的痛哭呻吟。

    待烟尘渐渐散尽,大同看到一个人抱着大腿在那哭爹喊娘呢,可想而知,他们还以为太阳啥的从天上落下来了呢!

    大同知道,要快点行动,不然一会那个大哥什么的再领着小弟来了又麻烦了。

    大同拿着一根棒子,走过去,对着那个哭爹喊娘的大汉脑后就是一棒子,他立马晕过去了,也不哭了,也不喊了。

    看到大同来了,这喜官呜呜呀呀的更欢实了,就差没手舞足蹈的,那两个随从也拼命的吸引大同的注意力。

    笨蛋喜官,你就先绑着一会吧。

    大同先给两个姑娘松绑了,想必她们被捆了挺久的了,手腕上都有红印子了。接着才给随从松绑,最后才轮到了喜官!

    “要是知道我是谁,我弄死你们!!”喜官现在哪来得及生大同的气啊,气全在那五个大汉身上,过去狠狠的踢了几脚,还晦气的沾到靴鞋上血了!

    “还想把我当猪肉卖!我让你卖,让你卖!让你包包子!”喜官越想越气。

    两个随从感激的看着这个状元郎,真有本事,怪不得是状元呢……

    那崇拜的眼神呀,就差五体投地了。

    “两位姑娘没事吧?”大同问。

    “能没事么?要是让我家老爷知道了,我让他们灭九族!一个个不识好歹的东西!”那个丫头打扮的人气呼呼的说。

    “多谢你搭救,你叫什么名字?”那个小姐模样的人问。

    “这位是田大同,新科状元哪,我们去进京面圣,走到京郊,就是这位状元爷听到你们的呼救声的。”一边的随从嘴还是挺快。

    丫头一惊,小姐一惊,仔细打量了一下田大同。有胆识,有魄力,有智慧,有用处,不像是呆头呆脑的书生。

    小姐伸出袖子想帮大同出去脸上的灰烬。随身带的手帕也被拿走了。

    大同客气的退后了一步,自己用袖子在脸上抹了抹。

    “后会有期。”频频一笑,不露声色的走了,那丫鬟还在后面嘀嘀咕咕说些什么,大家也没听到。

    大家只当她是京城大户人家的大家闺秀,也没多想。毕竟京城的大户人家太多了,哪个都沾亲带故的。

    顺利救下了人,大同心里踏实多了。如果明知道有人呼救,自己却一直往前走,那心里恐怕到现在还不踏实呢!

    喜官撒气之后也回到大家身边。

    “我们还是赶紧离开这吧,说不定一会还有人来,山匪都是一伙一伙的,不会只有五个人……”大同担心。

    “对,对对,言之有理,等入了京城在惩治他们,太不像话了,天子脚下竟然敢杀人越货!眼里还有没有皇上,有没有王法,有没有天理……”喜官又开始拉大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