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田园教母:食色生香 > 379.喷火的妖女

379.喷火的妖女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啊,咱们可不能犯糊涂,还是走吧。”

    “对,以后还要指望小王爷呢……”

    几个丫鬟互相拉着走远了,也不顾及什么姐妹情谊和高等丫鬟了。

    “呵呵,你的小姐妹都都走了,人心靠不住啊,你还要留下来陪我看月亮还是数星星?”海棠问。

    “别以为有小王爷给你撑腰,就狗仗人势了不起了!小王爷的丫鬟换的勤,等你落势了,再来求我这个姐姐吧。”王小丫自讨没趣一场。

    “狗仗人势的话从你嘴里说出来真不容易,说给你自己听更合适,希望有一天你能被小王爷看上,我是等不到这一天了!”海棠对着夜空笑道。

    “你!”王小丫一听她讽刺自己,心里更加的郁闷,一时激动,提着灯笼就想去烧白海棠。

    “知道我是谁,你会后悔得罪我的。”海棠想将这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丫鬟彻底教训一顿!

    她将一小瓶无色液体倒入口中,抢过她手中的灯笼,拿下灯罩,对着火烛将口中液体喷出来。

    “啊……”

    王小丫吓的失声尖叫,一屁股坐在地上……

    从白海棠口中的无色液体正是她提炼的酒精,这么一喷,一条火龙就从海棠口中喷出来了,那酒精瞬时间燃烧起来,形成一条巨大的火龙,看上去像是海棠口中吐出来的一样。

    怎能让王小丫不失声尖叫呢!

    她呆呆的坐在地上,什么灰尘,衣衫不整都已经顾不上了,甚至火龙都快烧了她的衣裳和头发,她还是愣在原地,就像看到怪物一般。

    “妖,妖女,喷火的妖女……”王小丫喃喃自语,不断的重复着这句话。

    “呵呵。”海棠妩媚一笑,转身离开。

    不过是雕虫小技,竟然让她哑然失色,没文化,真可怕。

    别得了失心疯就好。

    海棠走后,王小丫坐在原地良久,火龙都已经灭了,只有自己稍微烧焦了的衣裳和头发是火龙曾经出现的证据。

    “火,火龙,妖,妖女……”她还不断重复这句话,等整个人清醒过来的时候,撒丫子就跑了,再也不想在这个可怕的地方,在这个可怕的夜晚多呆一刻。

    心中的敬畏与恐惧之情已经上升到了,甚至这辈子都不想再看到这个妖女,会喷火的妖女咱么惹不起。

    海棠去了子鹭的住所,这里没有亲王大人的后院奢靡豪华,却也称得上舒服别致,至少外表看上去还是蛮气派的。

    路上,海棠把事情前后想了想,决定留在亲王府暗中观察几日,暗中观察一个人,才能知道他的真正心意,更想弄清楚休书的来龙去脉。

    因此,她决定暂时不和大同见面。

    表面上自己是小王爷的丫鬟,那住的地方自然是小王爷的住所了,这么大的宅子好几座,总有几间是给丫鬟住的吧。

    小王爷府邸门口灯火通明,还有人专门守夜,站在门口,防止外人打搅也兼通话之用。

    海棠停住脚步,正想着怎么进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