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田园教母:食色生香 > 387.露出美人香肩

387.露出美人香肩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啊……”大同惊诧之余,画笔落在地上。

    郡主妩媚一笑,香肩若隐若现……

    “你倒是画不画啊?”

    ……

    郡主打发走的那些丫鬟们已经来到海棠这边了,海棠赶紧装作低头干活,还是被发现了不对的地方。

    “你是哪来的丫鬟,怎么在这?”霜儿率先问道。

    霜儿知道,这茶园附近自有专门伺候的园艺丫鬟,她都认识的,却唯独没见过白海棠,因此心生疑虑。

    海棠现在必须好好应付这几个丫鬟,要不一会弄出大动静,招来了郡主和大同,可就前功尽弃了。

    “我是小王爷府上的,小王爷今天去面圣前吩咐我采些海石榴插在房中,可郡主正此我怎敢打搅,只好等等了。”海棠转过身,看着霜儿等丫环。

    王小丫也看到白海棠了!

    “妖……”王小丫正想喊,却见白海棠撅起了小嘴,做出一个喷火的动作,那王小丫立刻想起那晚的险些把自己烧着了的事,立刻捂上自己的嘴,不敢胡言乱语了。

    霜儿虽然疑惑,可听海棠这样说也不无道理,何况还知道小王爷今天要面圣的事,那一定假不了的,只是小王爷速来不是拈花惹草之人,今年怎么会对海石榴有兴趣呢。

    “小丫妹妹,我们不是见过么,你不认识了,当时你正给新科状元送东西呢。”海棠赶紧拉来一个证人。

    “哦,是,想不到又,又见面了。”王小丫有点发憷,真是不想见到白海棠。

    “等郡主游玩之后,你再采吧。”霜儿说完就走了,没再多说什么。

    郡主身边的丫鬟,一个比一个狐假虎威啊,海棠看着她们的远去的背影,这会放心了,盯着自己的眼睛少了这么多,行动也方便了。

    再一看,呀,那郡主什么时候衣服脱下去了,露出小半个肩膀,这是要用美色逼大同就范啊,大同,你可挺得住?

    海棠心中颇有担心。光论姿色,郡主算得上美人一个,加上她的势力,男人都是求之而不得,大同,他对自己的情和心会坚如磐石么?

    海棠没有绝对的把握。

    反正心如磐石的男子她在现代是一个也没见过,更没遇到,这古代,会赏赐给她一枚么?

    郡主啊郡主,你都用上了色诱这招,还真是俗不可耐啊,这可是追求一个男人最低级的手法了,即使得到了,得到的不过是一夜春宵,是男人的下半身,却不是他的心肝肺……

    海棠对这招狠不屑。

    “大同,你还愣着干什么?”郡主扭捏着问。

    这时候只见郡主往身上洒了些类似香粉的东西,没一会功夫,不少蝴蝶就翩翩起舞飞过来了,停在郡主的香肩上,发丝上,指尖上……

    要是懂得风情的人自然会说,郡主就是海石榴中最美最香的一朵,要不怎么这些蝴蝶都扑过来呢。

    不管大同怎么看,郡主这个时候就是把自己看成是一朵花了,大同,你就提笔画吧。

    大同对蝴蝶压根不感冒,无非是虫子变的,起本质还是虫子,大同喜欢的是蜜蜂,它们勤劳酿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