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舞江山:火爆狼妃太妖孽 > 32、 八荒神兽【2】

32、 八荒神兽【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呼——”未凝松了一口气,回寝殿坐下,敲了敲黑玉戒指,没有反应,那个妖男不知道去哪里了。

    没他在旁边,未凝正好可以静下心来修炼。

    神识刚刚准备从戒指里退出来,忽然发现她放在戒指空间里的那枚风暴巨猿的兽核已经失去了光泽,原本萦绕在兽核表面的灵力居然消失了。

    “咦?”未凝忍不住把兽核拿出来,没有灵力,这也就一块普通的石头而已。

    兽核在这个时代是很多幻灵师和炼药师钟爱的东西,通过不同属性的兽核可以提升灵力,也能炼制药材。

    兽核是一只灵兽的精华所在,被取出来之后也不会散失灵力,否则,市场上也不会有那么多人贩卖兽核了。

    风暴巨猿的兽核是风属性,未凝一时没有用处,就随意放着,没想到才短短一天,上面的灵力就消失不见了。

    “奇怪?”她把戒指里的东西都检查了一遍,那些药材晶石等等全都好好的,唯独这枚兽核。

    有蹊跷!

    未凝不动声色地把兽核放进去,盘腿而坐,双手摆出修炼的动作,精心修炼。

    天地之间的灵力缓缓进入体内,在身体中进行了一次又一次的循环,而未凝通过神识,再次看到体内的灵力经过了数次不同的循环之后,逐渐呈现出几种不同的颜色。

    黑色为雷属性,绿色为木属性,红色为火属性,白色为风属性……

    果然是四种属性,看来那天她的感觉没有出错。

    四种属性的灵力在身体中缓缓流转,除了风属性稍稍弱一点之外,其余三种属性却不分强弱。

    经脉和骨骼在四种属性的淬炼和温养之下,渐渐变得坚韧。

    这跟墨无极说的不一样,不同属性的灵力都互相有克制作用,可在她体内,为何能这么和谐的融合呢?

    慕青宁的身体,跟常人不一样,看来,有不小的秘密呢。

    眼眸睁开,一点锐利的光芒闪过,那是被灵力淬炼之后,更加清寒的目光!

    轻轻吸了一口气,未凝倒在床|上,枕着一只手,把戒指里那枚石头蛋拿出来一上一下地扔着玩儿。

    “呜……”好晕啊……

    忽然间,一个细细的声音响起来,未凝一下子用力捏住石头蛋,冷冷地问:“是谁?”

    又是无声无息接近的高手?

    kao!这世界哪来那么多她无法察觉的变态高手?

    “呜呜呜……”弱弱的声音急急忙忙说,“别,别这么用力,我不会喘气了啦……”

    未凝眸光在四处扫了一圈,然后才慢慢地停留在手中那颗光溜溜的石头蛋上。

    “你?”虽然对于一块石头开口讲话充满了震惊,但未凝还是能够保持冷静的理智。

    “嗯……”石头很想点点头,但无奈的是,他只是一块石头……

    未凝把他拿到眼前,凑近了仔细地看,除了表面那些花纹有点儿不同之外,这就是一块普通的石头。

    “你是什么东西?风暴巨猿的兽核是被你吃掉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