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 冥王【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边的云踪见未凝不理他,非常生气,可是一转眼看见他们两人如此亲密的姿态,脸上的表情瞬间就怪异起来。

    “你们?”他一副吞了苍蝇的表情,虽然是两个绝世无双的大美人,但还是两个男人!

    “男人跟男人,你们恶不恶心?

    一想到这两个美男子在看不见的地方耳鬓厮磨,无耻亲热,云踪就觉得浑身有种不舒服的感觉……

    “哼!还是痛痛快快打一场才爽!”不想继续深想,云踪的剑尖陡然扬起,一团火红的灵力凝聚在剑尖上!

    看来,这一次他准备使出全力来动手了。

    慕子寒只是冷冷地看了他一眼,身边的结界虽然牢不可破,但他的手还是缓缓抬起来了。

    未凝知道他想出手了,心里一阵紧张。

    “云踪。”

    一个毫无感情的声音忽然想起来,紧接着,云踪的手便被什么一扯,他整个人迅速向后飞出去。

    慕子寒抬到一半的手顿了一下,随即,身上的气势立刻就不一样了!

    如果刚才面对云踪时还轻松随意,那么,现在他浑身的肌肉都绷紧了,一股凌厉的气息隐隐散发出来!

    未凝也感觉到了!

    从刚才就隐隐存在的一股无比强大的气息,终于在此刻显露端倪了。

    完全压制云踪那种嚣张狂傲的气势,这股隐隐的力量,更加庞大!

    难道是冥王亲自来了?

    慕子寒把她往怀里抱紧了一些,这种动作很明显在保护她。

    未凝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不过这种时候怎么容她想太多?

    那云踪退后之后,踉跄了一下,猛然抬起头来:“陛下!”

    说话的同时,他身边也多出一个人来!

    根本不知道他是怎么出现的,似乎他从一开始就站在那里,可是刚刚他明明就不在!

    凭空中出现的!

    “空间法阵?”慕子寒低声说。

    未凝没有空去管什么是空间法阵,她现在完全被那个凭空出现的人震得脑子发晕!

    银白色长发宛如寒冬的雪,散发出冰冷却炫目的光泽,脸庞在银发的衬托之下,显得有些苍白,然而却完全不影响那张脸上绝世的姿容。

    阴沉的眼眸,仿佛隐藏着一个可怕的地狱,被妖魅的夜雾若有若无地挡着。

    淡色的唇微微抿着,形成一种阴森森的弧度,明明是那么好看的嘴唇……

    有慕子寒这个天下第一美人在,他的容貌也丝毫不逊色。

    只是,没有当初在温泉里初见时那种容华无限的妖孽,那时的他像是一朵怒放到极致的血色莲花,而现在,却阴森森如同地狱里开遍的曼珠沙华。

    未凝的心狠狠地跳了一下,浑身都被冷汗浸透了。

    为什么他还活着?

    她当时一刀杀了他,他应该死了才对,她下手,不可能出现这种误差!

    可是他现在活生生地站在她面前,那双阴冷的眸子似乎漫不经心地盯着她,却让她忽然之间如坠冰窟。

    她怎么会想到,当时在冷宫的温泉里,忽然出现乱吃她豆腐的大|色|魔,居然会是冥域的王!

    --

    说冥王和摄政王是同一个人的,拖出去斩了!哎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