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舞江山:火爆狼妃太妖孽 > 做一名合格的狐狸精【5】

做一名合格的狐狸精【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待人都走了之后,墨无极撤掉结界,把未凝从自己怀里拽出来。

    不明白他在人前可以接受自己投怀送抱,装腔作势,人走了之后就这么冷漠。

    未凝拉了拉衣裳,看他一眼:“你生气了?”

    怎么说,那个白瑕,也是他青梅竹马的未来‘冥王妃’呢。

    “谁让你在这里胡闹?”他语气冷冷,看向她的眼神也格外冷。

    “是她来闹的!”未凝不高兴地说,“就算她是冥域的人,你也不能偏袒她让我吃亏!”

    “惹了她,你以后还想在冥域有安静日子吗?”墨无极是格外厌烦,他本来就厌烦白瑕的任性纠缠,可是看在白氏一族的面子上,不予计较。

    现在她招惹了白瑕,将来只会更加鸡飞狗跳。

    听到他不是偏袒白瑕,反而还有点儿为自己考虑的感觉,未凝心里不禁有点儿开心。

    “我不怕呀,有什么麻烦你都不会让我出事的。”她顿了顿,又说,“况且,她说我是狐狸精,我怎么好让她失望?”

    “胡闹!”墨无极一甩袖,大步绕开她。

    未凝连忙跟上去,“你别生气,我跟你保证,以后她不来惹我,我绝对不主动挑衅她,不给你惹麻烦了!”

    “出去。”墨无极冷冷地扔下两个字,不管她说什么都不为所动。

    真是好冷的家伙!

    未凝瞪了一眼他的背影,嗫嚅着走出去,随手把门关上,忽然旁边有个人,轻轻在她肩膀上拍了一下。

    她条件反射,飞快地出手,抓住那只拍在自己肩膀上的爪子,快很准!

    那人轻笑一声:“沈兄弟,不用这么紧张吧,我可没有带着毒蛇。”

    原来是宣夜,未凝慢慢松开手,抬头瞥了他一眼,清冷高傲的目光,完全不像刚才那个在冥王面前娇滴滴的少女。

    宣夜莞尔:“你这一手变脸的绝技,真是让人佩服。”

    “你想干什么?”未凝不看他,一个人向前走,宣夜自然跟着她走来。

    “想和你聊聊而已。”宣夜微笑。

    未凝抿着唇,从一根根巨大的石柱间隙中,月光斑驳清寒地洒在地板上,黑色的地砖上像是铺了一层上好的银子,闪闪发光。

    “我们,似乎没什么可以聊的吧?”

    “聊聊陛下吧。”宣夜道,“我一直很不理解,为何这一次你会主动来冥域,这么接近陛下,可是这两天,我似乎有点儿头绪了。”

    宣夜尾随在她身后两三步之后,一面说着,脚步慢慢停下,正好停在一片月光照进来的地方。

    “是因为天神之眼面具吧。”

    未凝的脚步也顿住,回头看着他,月光下,这个温和的男人,面容之间有种说不出的清冷。

    “看来,你也发现这个秘密了。”宣夜笑得非常柔和,尽管月光给了他另外一种气质。

    “陛下戴上那张面具,是为了疗伤,当时只有我在他身边,没想到那张面具会让人改变那么大,陛下完全变成另一个人,而且,一旦摘下面具,就会忘了他带着面具的时候,做过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