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舞江山:火爆狼妃太妖孽 > 冰棺里的恋人【2】

冰棺里的恋人【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滚到一半,山丘上的冰雪忽然裂开,这山丘居然不是一座山,下面还有一个洞,而她在冰雪碎裂的时候,就掉进洞里!

    这一切发生的措手不及,狂风卷来的时候,八荒神兽也被迷了眼睛,但好在反应快,看见未凝掉下去,便立刻跟着下去。

    那山洞的落差有十多米,好在有斜坡,否则未凝直直摔下去,小命就真的交代在这里。

    但是被掉下来的冰雪砸在身上,也很痛苦。

    掉落底部之后,好半天未凝才能爬起来,浑身像散架了一样。

    “阿凝!”八荒神兽踏着斜坡跑进来,这山洞的高度,刚好能能让她抬着头走路。

    随后白泽和成风也出现在洞口,慢慢走进来。

    洞里白茫茫的,都是冰雪,未凝点燃火把,一边取暖,一边照着四处看。

    刚才滴血召唤不知道成功了没有,要是没有成功,再咬一次手指可是要命。

    火把往后一转,忽然吓了一跳,正常人看见这东西都会吓一跳的,因为她后面是一口很大的冰棺!

    冰棺是平放在地上的,冰雪透明,能够看见里面躺着一个人。

    未凝举着火把走过去,慢慢看清那是一个穿着白衣的男子,身材颀长,白色的长袍华丽地散落着。

    紫色的长发披散在冰雪上,显出一种惊心动魄的美。

    紫发,这个时代紫色的头发很常见吗?

    未凝的心,不知道为什么,忽然狠狠地跳了一下,本来坚定地走过去的脚步,不知不觉带着几分迟疑。

    像是不敢靠近,像是再惧怕着什么一样。

    但是,她距离冰棺本来就很近,因此几步很快走完,当她站在冰棺前,看到躺在里面的人时,手中的火把忽然滑下来,‘啪嗒’一声掉在地上,差点儿熄灭了。

    八荒神兽看向她,只见她呆呆地立着,一下子像是被人抽走了三魂七魄一样。

    他用尾巴卷起火把,抬起来,照着冰棺上方。

    一张惊世绝艳的脸被火光映出几分生动的温暖,可尽管这样,也无法掩盖那张结满冰霜的脸上,那种无法挽救的,深深的死亡之气。

    皮肤是苍白的,紧闭的双眼已经被冰雪封住了,嘴唇毫无血色,只有一种死去之人才会有的青白。

    不管多么美丽的人,他的死亡都会一样的苍白,凄凉,颓然,让人绝望。

    这人头发的颜色很奇特,是少见的紫色啊,可是因为没有生命之气,这些漂亮的发丝也如同放在黑暗中的绸缎,黯然无光。

    这一切拼接起来的,便是一张熟悉,想念的脸。

    可是……怎么会这样?

    未凝的心,像是被一只冰冷的手,紧紧的攒住,疼得连呼吸都不能了。

    她呆怔地看着,完全不知道自己此时的表情,也和躺在冰棺里死去的那个人一样苍白无色。

    他,是他啊,只不过少了一张面具,可她知道,是他啊……

    “这是冥王吗?”八荒神兽毕竟是兽,向来无情,理解不了未凝的感情,只是喃喃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