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回家【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一个人笑得这么阴险干嘛?”未凝从树上跳下来,正好落在裴一笑面前,把一颗吃剩地果核砸在他脑袋上。

    裴一笑捂着脑袋怒瞪她,哼了一声,背过身去。

    “太子殿下,他欠抽,我抽他一顿就没事儿了!”秦玉连忙说,然后开始摩拳擦掌。

    裴一笑后背上开始直冒冷汗……

    “一会儿再抽,我跟他说几句话。”未凝很赞同秦玉的做事方式,不听话就抽一顿,多抽几次总会听话的。

    “是,属下去那边守着。”到底是常年跟在慕子寒身边的人,秦玉虽然神经大条,但很知礼,培养得不错。

    未凝找了个地方坐下来,距离裴一笑有一段距离,这人的毒可不能掉以轻心,虽然他身上的东西连同空间戒指都被收走了,但难保他不会有什么保命的绝招。

    所以还是小心一点好。

    “你想算合欢蜂的账的话,我告诉你,那是意外,何况你要是杀了我,别人可不一定能帮你取出无极天锁!”裴一笑连忙说。

    “谁说我要找你算账了?”未凝翘着二郎腿,潇洒地说:“其实这样挺好的,应该是我能得到的,最好的结果了。”

    “好?”裴一笑觉得自己是不是听错了,要不就是她脑子不正常了。

    “我之前喜欢墨无极,但是我发现,他并不是我喜欢的那个人,我喜欢的人,根本就没有在这个世界上存在过,也许是我多想了。”

    未凝将手搭在眼前,抬起手,指缝间漏下了细碎的阳光,晶芒璀璨。

    “你不觉得慕子寒很好吗?像你看到的,我是个不男不女的家伙,而且还随时都可能化兽,或者死去。再悲催一点,被无极天锁锁着,想来也不会有什么好事,但即便这样,他还是对我那么好。我这辈子都不可能遇到比他更好的人,难道这不是我最好的结果吗?”

    裴一笑没想到她会说出这种话来,他以为她是来找他算账的……

    好吧,这样的她,让他觉得不得不刮目相看了。

    “我原本以为,你这类人,只会追求心中所求的人,如果没有,也不会多看旁人一眼,骄傲自大,没想到……”

    “哈哈哈——”未凝仰头大笑,爽朗的笑声把裴一笑给吓了一跳。

    “你笑什么?”

    “装得什么人都见过一样!装什么装?你见过多少人,还我这类人,我这类是什么人?”未凝忍不住捡了颗石头扔在他脑袋上。

    裴一笑疼得咧嘴。

    “你别小看我!我可是阅人无数!”他气哄哄地说,“你就是那种站在高处太久的人!根本就看不到低处!骄傲了太久,就没办法容许自己接受不是自己所求的人,难道不是这样吗?”

    未凝偏着头,认真的听着,不得不说,裴一笑还真是有点儿见识。

    看人,也基本很准。

    如果她不是有独特的成长经历的话,一定会变成这样的人,像是代号x凰北月,代号l……如果不是自己最爱的人,宁肯一生孤独谁也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