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魔教教主 > 语笑嫣然:爱上一个让我骗的人!

语笑嫣然:爱上一个让我骗的人!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女主,写的还是蛮满意的!

    或许我心里,更喜欢着她这种有些调皮、有些胡闹的任性女生,所以写起这样的语笑嫣然来,朗朗上手,不用费太大的心神去思索,写出来也更加生动些。

    在云在天的真实身份没彻底表露出来之前,语笑嫣然是我本书中写的最为亮点的女主了,她的任性、她的胡言蛮语、她的无理谎言,她的一颦一笑……完全符合她这个名字!

    语笑嫣然:语笑--话多,爱笑的意思;嫣然-美好的样子;短短四个字,已经把她的性格勾勒出来了,完全不需要再设定,所以,在本书中她的性格塑造上,我没什么好补充的。(说点题外话:只是在写了数十万字后,曾百度过这个名字,发现早有个文笔很厉害的专栏女作者、女编辑也是叫这个名字……这么一度后,我又冒冷汗了,抄袭的嫌疑又上身了……)

    把她的现实名字取叫齐嫣儿,身份设定为超级富家女、娱乐界中的当红歌手,还是学表演出身,所以,在游戏中才会以一个“女骗子”的身份出场,估计是现实中表演欲太强烈了,现实中演戏还嫌不够用,于是又到游戏中四处骗人骗装备,骗别人也罢了,千不该,万不该,还骗到了男主身上。

    男主正值失恋关头,自然也不是好惹的:明知她是骗人的,男主还是主动为她出头挡灾;明知她谎话连篇,男主还是陪着她全城被人追杀;明知她是故意拉人下水,男主还是无偿送她上峨嵋……一次次骗了这个心甘情愿被她骗的人后,终于,她的心中荡起了涟漪,已经分不清是谁在骗谁了……

    之所以强调这些,是因为要强调两人相恋的原因:一个是男屌丝,一个是女歌星,双方身份相差如此之大,本是很难恋上的,即使男主在游戏中表现出来的实力再惊人,也很难吸引到她,所以,我不得不用上了“骗与被骗”的俗招!

    下本书的女主,估计也会朝这个方向发展,不过,还在考虑中!

    语笑嫣然这个女主,在完结前的“最喜欢女主”调查中,票数是最高的,证明了有不少人喜欢这一款,我自己也是蛮喜欢的,虽然很不喜欢被女人骗,但如果真是语笑嫣然这种“骗”,我倒不会介意的,估计还会说:“来吧,来尽情地骗我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