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魔教教主 > 216章 :请不要污辱狗的名字

216章 :请不要污辱狗的名字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十二生肖杀手?

    这名字对应十二人,倒是贴切!

    而其余几人也纷纷赞同,苏仁又道:“既然是合称‘十二生肖杀手’,那咱们就各自选一个生肖吧。嗯,我先来,我当羊杀手,象羊一样温柔的杀手!”

    “好,苏仁是羊杀手!”田七记下了。

    其余几人都见识过苏仁丢块牌子杀个人的狠样子,知道他杀人时哪里象羊一样温柔了,但众人当然也不会反对,而是马上去轰抢其余的生肖杀手。

    “我要当虎杀手!”

    弦子叫得异常大声,丝毫不理会别人的反对声:“你当了虎杀手不怕人家说你是母老虎吗?”,并且还萌声萌气的发彪:“谁敢说我是母老虎我就咬他!”

    善用软剑的魅影从一开始就选定了十二生肖中最神的“龙杀手”,并且还争辩道:“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可是皇族后人,正宗的龙的传人,你们可别跟我抢龙杀手……”,最终终于得偿所愿。

    而精明睿智的流云却选了个“马杀手”,见田七好奇的看着他,他马上反驳道:“怎么了,不行吗?我选马杀手的意思是:不管是杀人还是赚钱,我都是一马当先,驷马难追,马不停蹄,马到成功……”

    其余几人也纷纷选定,千山暮雪选了个“兔杀手”,云在天选了个“蛇杀手”,光棍之王李迎选了个“猴杀手”,笨斧客李大牛当然是当然不让的“牛杀手”,最晚赶过来的基哥被众人以“名字中都有鸡”的理由强安上“鸡杀手”称号,而两个挂名的家伙--一夜金枪不倒、一夜凄凉更惨,被众人以“挂名”之由而拒绝自选,最后落了个没人选的“狗杀手”、“猪杀手”的称号。

    两人当然不服了:“我们抗议,凭什么不让我们挂名的人自选!”

    “抗议都没用了!”

    一夜忧伤更是笑着落井下石:“谁叫你们心痒痒的?既想留在一夜家族,又想加入七绝的组织,一脚踏两条船当然得付出点代价,再说你们一个吃饭吃得多,一个老用鼻子嗅mm,天生当猪杀手、狗杀手的料!”

    一夜忧伤最后的爆料惹得众人轰堂大笑,而在这阵大笑中,一夜金枪不倒成为“狗杀手”、一夜凄凉成为“猪杀手”的事也被众人铁定了。免费下载

    至于十二生肖首位的“鼠杀手”,这些家伙好象商量好了似的,竟然没一个去选,并且还一个个用眼神示意田七。

    田七连连后退,急忙摇手:“我可不当鼠杀手!”

    “容不得你了!”

    看热闹的四大lang\女七手八脚的将田七推了回去,并且其中昭君皮儿还笑道:“你这家伙一看就是贼眉鼠眼的,并且专偷东西,鼠杀手除了你还是谁?”

    田七连声叫冤:“昭君mm,你不能血口喷人吧?我哪贼眉鼠目了?更没偷你们什么东西?”

    “是吗?”

    四大lang\女夸张地反问了一句,齐声道:“谁说没偷,你把我们嫣然的心都偷了,还敢抵赖?”

    “你们……”

    语笑嫣然羞红了脸,一鞭向四女抽去,落空后又一鞭抽向田七:“你敢说不当?哼哼,胆子那么小,名符其实的鼠杀手……”

    经过一番打闹,最终,苏仁提议的这个【十二生肖杀手】的各成员全部就位,而十二人深知以后就联成一家了,纷纷相互介绍熟悉,好在大家都是热爱玩游戏的年青人,有着共同的爱好和目标,不一会,十多个人已经打得火热,相互间就如同多年不见的好朋友一样了。

    田七这边闹成一团,其乐融融;而天生富贵那边却一直冷眼斜看着,何俊东数次要求带人进攻,但天生富贵都摇头不肯。

    而木大将军则是一脸阴狠地看着这边,这时候他听到田七十二人的生肖杀手都就位了,又忍不住大声奚落:“哈哈,没想到啊没想到,竟然有些傻子愿意当禽\兽!”

    “就是!”何俊东也加了句:“什么十二生肖杀手,摆明了就是十二只禽\兽!”

    田七等人正兴致勃勃地,被两人这话一讽,马上火上心头,大半人都紧握了下手中的武器,准备上去动手。

    而千山暮雪则是冷冷地反问:“不知道两位是哪一年出生的,所属生肖又是属什么?说出来听听,让大伙儿看看你们是不是禽\兽!”

    她戴着斗蓬,容颜冷艳,声音清脆,这话更是一针见血,马上把木大将军和何俊东问得哑口无言。

    要知道华夏国十多亿人口谁没有自己生肖属性,他们竟然说十二生肖都是禽\兽,简直就是挖个坑埋自己。

    “我知道!”

    弦子站出来叫道爆料:“我看过他们的资料,他们两个刚好相差24岁,全是属狗的!”

    “c,狗界耻辱啊!”

    【狗杀手】一夜金枪不倒马上叫道:“两位请不要污辱狗的名字!”

    众人轰堂大笑中,木大将军和何俊东脸更涨得通红,何俊东最后恼羞成怒,直接叫道:“付总,下令动手吧,我们有两百多人,他们才六十多人,让我带队,剿灭他们绰绰有余!”

    天生富贵则仍是摇头,但想了想,又给两人发秘密通话说:“再等一等,我还调了人过来,正在路上,马上就到!”

    “好吧!再等等……”木大将军刚答应,却又马上说:“付管,等不了了,七绝这小子正向我们走来,看来他是想主动动手!”

    天生富贵一惊,抬头看去,果然,田七只身孤人,向着这边走了过来。

    “他一动手,我们马上还击,我调来的后援不用多久就可以赶到,管他什么十二生肖、一夜家族,统统杀光!”天生富贵马上向两人使眼色示意。

    ……

    田七直走到离他们不过两步之遥时,才站定脚步说道:“今天我们十二生肖杀手当你们zd公司的面成立,就是想告诉你们,游戏里并不是财大势力大就可以横行的!我们十二生肖杀手人数虽少,但个个铁血铮铮,绝不畏惧任何人!”

    “对!”身后十一人也跟了上来,齐声呐喊:“铁血铮铮,绝不畏惧!”

    十二人虽然不及zd公司的两百多人中的十分之一,但齐声呐喊,倒也威风凌凌,一时间让zd公司不少人面面相觑。

    田七看了天生富贵一眼,又说道:“姓付的,姓木的,如今我的势力已经建成,两位是不是还怀疑我的能力?”问了这句话,见他们不说话,又道:“那好,我七绝再说一次:谁敢跟我的任何一位朋友为难,我七绝……不,我们十二生肖杀手一定誓死报复,绝不放过!”

    “对!”后面十一人马上振臂高呼:“誓死报复,绝不放过……”

    十二人这次更志在扬威,叫得更加大声,但叫声马上被一阵“轰隆隆”的脚步声给掩盖住了,接着四周尘土飞扬,大批人马由四面八方赶来。

    田七等人脸色一变,没想到敌人又叫了人过来,并且还把自己等人围住了!

    “哈哈!”

    天生富贵马上一脸得意:“小子,我又调了三百多人过来,哈哈,六百对六十,十个打一个,看你怎么跟我斗!”

    木大将军也是张狂不已:“什么十二生肖杀手,我马上让你们全变成十二只死禽兽!”

    何俊东则是连连下令:“前排铠甲堵截,后排弓箭手、法丐、道士轰杀,皮甲职业四下围捕,刺客自行攻击,和尚尼姑只要一见到敌人死亡,马上全给他们上【起死回生术】,救活他们再让他们多死几次!”

    “给我上!”

    伴随着天生富贵一声令下,大批敌人从四面八方杀将过来……

    (求票求顶求收藏!十二生肖杀手已全就位,凑用主角和两个女主也是权宜之计,后面会用合适的人来更换的。其余的杀手说不定也会换,因为肯定有人会晋升到更高的魔教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