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魔教教主 > 第四部后记

第四部后记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今天特意请了天假,做好了将这部完结的准备,昨夜熬到近3点,码了一章出来,今天睡到十点多,十一点多钟起来开始一直坐在电脑前码字,总共算起来今天更新了六章,合计数字【一万七千多字】,完成了说在月底要完结这部的承诺。

    这些数据,对有些高手们来说微不足道,但对我来说,已经够让我自豪的了,因为这字字句句,都是我一点一滴的心血结晶。(我甚至可以骄傲地对自己说,如果你是全职写手,一天万字也可以!)关于这部,我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唯一要说的就是:主角田七在我这小说中肯定是个平凡人,他除了玩游戏厉害些、打架厉害些之外,并没有什么特异功能,看到许多网游小说中主角又是超能力、又是修仙炼气的,一个朋友劝我也加些进去,但我否决了,因为我早就设定好了自己的路线,主角用游戏中的实力来解决现实和虚拟游戏间的矛盾;而不是用现实的超能力去解决,那样我还不如去写仙侠、异能好些。

    而另一个原因是:虚拟游戏已经够虚拟的了,再加上些什么练气超能力的,估计读者会更晕,我也会更晕!

    要解释一下的是:在前这几部中我用的最多的几个词“魔气一生”、“魔性一起”,其实并不是指主角有什么特异能力,而是指一种“勇无所惧”的胆色,人只有惧备了这种胆色之后,才能在任何困难险阻面前毫不畏惧。主角也正是有了这种不惧一切的胆色,才能一次次的冲破艰难险阻,打倒敌人一次次的围攻。

    写到如今,这本小说已经73万多字,回想起这码字的几个月来,真是恍如隔世,时间过的飞快,转眼2013马上就要过去了,我们又迎来了新的2014,祝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同时也祝自己心想事成!

    顺便说一句:我现在最大的心愿则是明年可以做全职写手,希望可以如愿吧!

    ps:第四部【杀手之王】至229章完结,第五部的名字叫【布衣帮主】,主角要建立属于自己的帮会了,由杀手组织而扩大为帮会,又将经历怎么样的故事?敌人又将增多多少?与几个女主又该怎么样继续相恋下去?

    一切的一切,尽在第五部【布衣帮主】,精彩继续!

    七绝2013年12月31日(这一年的最后一天最后一小时内所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