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征服11区 > 【1】 哦,原来有外遇啊

【1】 哦,原来有外遇啊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其实。

    自己的心里一直都是这么想的吧?

    想要在一起,想要一起一直走下去。

    幸福和笑脸一直围绕在我们周围,不管我们之前曾发生过什么,而且最后的结果也可谓是不错的happyend,但是,我却总觉的还不够。

    惊喜。

    这是生活中的调味剂。

    ……

    平稳的日子大概已经过去了十年吧。

    正午。陈潇峰家的客厅里,陈潇峰、凑、优围在餐桌前用餐。

    由于优被冥界调派的地方正是天朝,因此,在凑的邀请下,优再一次理所当然的住在了陈潇峰的家中。

    按照惯例,优被禁止进入厨房,陈潇峰又对料理一窍不通,因此关于吃饭问题都是凑来解决。

    但是今天却是例外。

    由于凑长时间的控制着陈潇峰对肉的需求,今天的陈潇峰终于忍无可忍叫了外卖。无奈之下,凑也只能无可奈何。

    “唔哦哦~终于……终于……肉肉肉!我来啦!”说着,陈潇峰将一次性筷子拆了开了,这时身旁的凑却轻叫了一声。

    陈潇峰往身旁一看,确然县凑没有拆好,正一脸怨念的看着长短不一的筷子。

    “要不换一双吧?”陈潇峰说着看了一眼外卖袋,但是却发现没有多余的。

    大概是本来就对陈潇峰擅自叫外卖的做法感到不开心,凑没好气的回应道:“都怪这双筷子受潮了,不好拆……而且,现在都什么年代了,竟然还有这样的一次性筷子,这也太不环保了吧?应该换成塑胶制的筷子嘛!”

    “就因为你拆不好一次性筷子嘛?”

    “才、才不是,我这是为了地球的环保着想好嘛!”

    “好了好了,我这双筷子给你吧?”

    “我说了不用啦,能吃东西就可以了。”

    陈潇峰和凑这样的对话,优已经见怪不怪了,无视两人的对话,优自己依然开始用餐。

    吃完饭后,陈潇峰穿上了外套,对着凑和优说道:“我出去一下。”

    凑气鼓鼓的没有说话,似乎还在对吃饭的事情耿耿于怀,陈潇峰对此只能无奈的笑笑。

    待陈潇峰出门,凑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拉着优做到了沙发上。

    看着凑认真的眼神,这倒让优一脸的莫名其妙。

    【什么事?】优因为灵言的缘故,不能够开口说话,因此只能将想要表达的事情写在纸上。

    “优,哥哥他……”

    【都这样了,还叫哥哥,好真是少见……难道说,这是陈潇峰的特殊爱好?】

    被优这样一说,凑俏脸一红。

    “才不是……只、只是这么多年叫习惯了。”凑娇羞的这么说着,然后突然话锋一转,“我要和优说的才不是这件事!是关于哥哥!”

    【陈潇峰怎么了?】

    “我、我怀疑哥哥有外遇了!”

    【什么?!】就连不能轻易表露出表情的优也忍不住露出了惊讶的神色。

    【外遇?】

    以为自己听错了,优确认似的重复道,回应她的是凑坚定的点头。

    【不太可能吧?虽然以前陈潇峰却是和人保持着暧昧,但是一旦下定决心的话,是不可能做出外遇这样的事情的。】

    “但是……但是优你也知道的吧?这几天哥哥每天午饭吃好就出门,一直到晚餐的时候才回来。”

    【就算是这样也不能说明,陈潇峰有外遇吧?】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是、但是我在他的身上闻到了别的女人的味道……”

    【什么!】

    几天后……

    “什么!陈潇峰那家伙竟然……”

    在优和凑对陈潇峰的“外遇”达成一致之后,被告知消息的御坂美琴和穹也不远万里从十一区赶来。

    “……想不到陈潇峰竟然是那样的人……”穹一脸遗憾的说道。

    “目前也只是猜测而已啦……”

    “可以的规律,还有奇怪的味道,这些都是铁的证据!”御坂妹似乎摩拳擦掌,“竟然做出对不起小凑的事情……说起来已经好久没有全力的使用自己的能力了呢~”

    “冷、冷静啊!御坂!”穹一把抱住准备暴走的御坂美琴。

    “那么,小凑你想要我们怎么做?”御坂美琴干劲十足的“请示”道。

    “也不是要你们怎么做啦……只是希望……”

    【希望得到声援而已。】优这么写道,【是我们大家的话,就算陈潇峰有千万张嘴也只能乖乖受训了。】

    写道这里像是感觉到哪里不对劲似的,优连忙补充道:【前提是陈潇峰真的有了外遇。】

    “可是,我们该怎么去确认呢?”穹不解的问道。

    而凑似乎也不知道具体该怎么做。

    “哼哼哼……”这时御坂美琴却露出了自信的微笑,“你们天朝不是有句话吗?叫做‘知自知彼,百战不殆’,最了解‘男人’的,只有男人喽……”

    “你是说……”

    “没错,应该快到了吧?”

    ……

    一直到吃晚饭的时候,陈潇峰才回家。

    这一点和以前一样。

    唯一不同的时候,回到家发现御坂、穹还有阳平竟然也在,今晚的晚餐主题是火锅。

    虽然少了阿尔托莉亚和爱妮,但是大家一起围在一起吃火锅的场景却依然让人怀念,陈潇峰的表情从诧异变为了温和。

    久违的大家在一起相聚在了一起。

    “陈潇峰,陪我出去逛逛吧?”

    吃完晚餐,阳平主动提出了要求,“难得来一次,就尽地主之谊吧……这么多年不见,还有些话想要和你说说呢。”

    也许是正好有话也要对阳平说,陈潇峰爽快的答应了下来。

    出门前,阳平小心的对着凑做了一个“ok”的手势。

    ……

    “怎么样,阳平?这几年过的还不赖吧?”

    慢慢的在小区散着步,陈潇峰这么问道。

    “啊……还不错吧……记得刚刚从学园都市转学回十一区的时候,还有不少女孩子给我写过情书呢。”

    “哦?”这倒让陈潇峰很诧异,明明当年在学园都市的时候这个家伙可没那么受欢迎,不过陈潇峰还是很好的掩盖住了那是惊讶,淡定的说道,“那些女孩子还真是粗心啊,竟然连情书的名字都写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