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征服11区 > 【3】一起约会吧

【3】一起约会吧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其实有时候陈潇峰就会想,像他那样会招致不幸的男人是不是还是不要出门的好?只有像一只猫一样老实的宅在家里,那才是他唯一的出路啊。

    虽说陈潇峰以前在天朝的时候是个资深宅男,但是他还是相信,只要他走出那扇门,就绝对会让那些鄙视宅男的人自卑。

    然而陈潇峰现在知道他错了,彻底的错了。

    陈潇峰顺着声音的源头望去,是御坂美琴。

    而此刻的御坂美琴竟然用那种只有看见外星生物才会出现的眼神看着陈潇峰,好像是在打算重新审视陈潇峰一样。

    我是冤枉的!虽然陈潇峰很想这么说,可是这样的气氛无论他说什么都是没用的吧。

    “你好,御坂。”陈潇峰小心翼翼的招了招手。

    “别和我讲话,变态!”真不知道御坂美琴的拎包里放着什么东西,这一下砸过来,差点让陈潇峰眼前一黑。

    “我说,不要刚见面就说别人是变态啊!”陈潇峰很郁闷,他都这么友善的打招呼了,然而御坂美琴的招呼方式却没有那么友好。

    “诶?这里有人么?”御坂美琴直接无视陈潇峰而开始东张西望:“我没有看到人啊。”

    “我只看到……”

    陈潇峰此刻隐约能听到御坂美琴发出的bilibili的电流声响,这是要电击的节奏啊……

    “喂,我说,别冲动啊……我……”陈潇峰真心想不起来他哪里惹到这么莫名其妙就会生气的放电妹了。

    “我只看到,一个喜欢别人穿着女仆装玩主仆游戏的变态狗屎!”

    蓝白色的电击之枪瞬间向陈潇峰电来,好在陈潇峰已经今非昔比,下意识的后跳,躲过了御坂美琴的点击。

    然而这样的攻击还是引来了不明人士的侧目。

    陈潇峰心有余悸的看着已经被电焦了的青石人行道:“御坂同学,你这是有将我送进医院的决心么?不就是女仆装么……又不是让你穿……”

    “哼!谁穿都不可以!”

    然后,小声而带点娇的说道……

    “本来难得黑子执勤,就我一个人,还想来你家看看你的,谁知道……”陈潇峰!你真的是一个笨蛋!御坂美琴面红耳赤的想到。

    “啊!陈潇峰,看来你又惹到一个麻烦啦!不亏是会招惹麻烦的不幸男人。”张流芳做着一个酷酷的表情,向我竖起了大拇指。

    陈潇峰直接无视了张流芳。

    “御坂啊!你听我说啊。”陈潇峰认真的双手扶着御坂美琴的肩膀,双眼认真的盯着御坂美琴。

    “诶?”这样一来,御坂美琴手足无措,脸颊慢慢粉嫩了起来:“变……变……变态,你想干嘛。”

    “你听我说!”陈潇峰坚定的说道,然后指着已经买好鲷鱼烧准备一直围观的张流芳说道:“就是这家伙!”

    “恩?”张流芳好像还不知道为什么就会突然的扯上她而大脑突然短路,口中高的鲷鱼烧咬着一半,忘记了咀嚼。

    “就是这个家伙,昨天在和我打赌,说是我赢了就自愿来我家做女仆;我输了就要我无条件答应她任何一件事!从头到尾都是她的主意啊!”

    陈潇峰真诚的看着御坂美琴,希望御坂美琴能被他足以感动天地的眼神所感化。然而,事事往往都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顺利。

    “等……等一下!我可不记得我有这么说过啊!”张流芳终于反应了过来,怒化的尖牙好像随时都会咬过来一样。

    “我可不认为,这位同学会提出做你女仆这样的条件。”

    看来御坂美琴没有那么好糊弄啊。

    “就是,还是这么同学明事理,陈潇峰,你该好好的学习如何成为一名正常的人类了。”张流芳满意的点头说教道:“否则以后就会变成只能在幼稚园门口骗小朋友棒棒糖吃的怪蜀黍了哦。”

    陈潇峰可不认为他会变成那个样子!而且这和变成那所谓的怪蜀黍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吧?

    “还有啊!我本来就是一个正常的人类啊!”陈潇峰最后反驳道。

    “哦?正常人类?正常人类的话现在也该作介绍了吧?”张流芳似乎也乐够了,不再继续研究“关于陈潇峰是否属于正常人类”这一话题了。

    “嘁,还不是你们扯的!”陈潇峰不满的砸了砸嘴。

    “我没有扯!”御坂美琴羞红着脸似乎又有放电的趋势。

    “好吧好吧……”陈潇峰示弱的摆了摆手,示意御坂美琴冷静下来。

    “恩咳。”陈潇峰清了清嗓子,准备为刚才还站在统一战线上呵斥他的却互相不知道名字的两位作介绍。

    “这位是张流芳,这位是御坂美琴。”我说这话的时候怎么感觉特别别扭呢。这完全就是两个对立阵营的人啊!

    哎,脑袋越来越乱了,感觉就像真的被这位电击使大人电击了一样,麻麻的感觉。陈潇峰不舒服的扶着脑袋。

    “哦哦哦?你就是学园都市的超电磁炮,常盘台的电击公主?”张流芳瞪大了眼睛,凑上去仔细观察起来:“完全不像传闻中的那样啊!”

    “呃……”御坂美琴尴尬的笑着:“那个……传闻中的我是什么样的啊?”

    “恩?这个么,让我想想。”

    此刻陈晓峰敢保证,张流芳肯定是在想一些不着边际的东西。

    “就是说你是一个暴力狂,没事喜欢放个电什么的……嗨,别在意啦!没什么不好的事情啦。”张流芳微笑这挥了挥手:“恩,就这样哦,我还有事,就先走了哦,那么,再见。”

    张流芳离开的时候似乎笑的很开心啊。然而御坂美琴貌似并不开心。不过,话说这张流芳怎么这么腹黑呢……

    “那个……”陈潇峰小心的向一旁稍稍的位移了一下,为等下突如其来的电击做好准备:“你……你没事吧?”

    “喂。”虽然御坂美琴低着头看不清她的表情,不过陈潇峰却可以感觉到一股阴沉的气息。

    看来御坂美琴似乎真的是把张流芳的话当真了啊。

    本来陈潇峰想这样放着御坂美琴不管,让她也好收敛收敛自己的性格。

    不过陈潇峰最后还是忍不下心。

    看来,陈潇峰真的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烂好人啊。

    “呃,我说啊!”陈潇峰装作漫不经心的看着学园都市高高的风车,有一句没一句的说着:“我觉得呢?现在的你挺好的啊!有正义感,而且喜欢一些可爱的小饰品,不像别的常盘台大小姐那样有公主病,很容易和人相处,这点很好啊……那些说到底充其量也就是一些毫无根据的以讹传讹……暴力狂什么的,我可是一点都看不到的哦。”

    御坂美琴似乎在认真的听陈潇峰说话。

    “虽然有时候做事是有一些小过激啦!可是这样的性格我是一点都不讨厌的,反而还会觉得有些小可爱。”

    “可……可……可爱么?”御坂美琴终于开口说话了。虽然还是有点支支吾吾的。

    陈潇峰笑着看着有一点苹果红的御坂美琴的侧脸。

    “我刚才好像隐约听到你是特意来找我的啊。”

    “诶?没……没……没,我没有说过!我只是……只是……”娇起来的御坂美琴真的是萌属性爆棚。

    “可以哦,反正我今天也没事,那就一起去玩吧。”

    “诶诶诶?你倒是听我说话啊!”御坂美琴有些气急败坏了。

    “哈哈!”然而还没有等御坂美琴反驳,陈潇峰便拉起了御坂美琴的手向前走去:“走啦走啦!今天就好好的听我的安排吧!”